硬碟錄影機不能錄影是不是硬碟壞了

2022-05-14 18:42:31 字數 2508 閱讀 3709

1樓:越木

硬碟錄影機不能錄影的原因需要分情況排查:

1、如果之前錄影正常突然不行了,可以從硬碟著手,檢視硬碟狀態是否正常。硬碟狀態一般會有「正常、休眠、異常」等分類。如果是硬碟異常基本可以斷定是因為硬碟原因造成無法錄影。

可以嘗試格式化硬碟看是否恢復正常。

2、如果硬碟錄影機從為錄影過,可能錄影設定未設定好。可以進錄影設定介面檢視設定情況。如果未設定好可以按照嚮導進行設定。

建議:

針對監控是否錄影這種關鍵功能,硬碟錄影機一般都提供設定錄影異常進行報警的功能。最好將此功能開啟。以便及時發現異常,避免有重大事故時無法查取到錄影的情況。

2樓:監控小書生

這種情況多為是硬碟問題;

首先,硬碟工作久後要不斷用新的錄影覆蓋舊的錄影,工作的功率變大 加之錄影機的電源老化供電不足導致帶不動硬碟,所以要用大功率的電源 像深圳施耐安的錄影機一般都是配12v5a的電源 這樣供電才比較足,一般配12v2a的電源用幾個月就會容易出現供電不足

其實,你檢查一下硬碟是不是被壞道或者有錯誤,一般格式化或者恢復錯誤就可以 像深圳施耐安的錄影機裡主選單——管理工具——硬碟管理 有專門的工具恢復硬碟錯誤

最後,硬碟錄影機的硬碟資料線和電源介面沒有插好也會出現這種的故障

3樓:化學包子

線沒插好,電壓低電源不給力也會出現,找不到硬碟的提示。把硬碟拆下來插電腦看看是否好的。

硬碟錄影機接硬碟無法開機,拔掉硬碟可以開機,是硬碟壞了嗎?如果壞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就是硬碟壞了。硬碟壞了。資料就沒了。

想找回可以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個人一般沒這個能力。

5樓:路橋三公司

你是什麼錄影機的額硬碟, 跟電腦一樣的話,拿到電腦上試試看。 還是不行資料又很重要的話, 找硬碟資料修復的,一般電腦城裡面都有做這行的。 按資料大小收費的,還不能保證資料完整性,**也很昂貴。

硬碟錄影機中的錄影不能回放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1、操作方法不正確;2、硬碟狀態不正常。

硬碟錄影機一般都有錄影回放功能,有時硬碟錄影機中的錄影出現不能回放的故障,這時首先要檢查下有沒有調好錄影或是有沒有其它的提示,如果確定已經設定自動錄影的話,那麼應該檢查一下硬碟錄影機有沒有認到硬碟,最後建議進錄影機的選單中檢視一下硬碟狀態是否正常。

如果硬碟錄影機錄影回放不了怎麼辦?

7樓:小達人小潘

回答監控不能回放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1、硬碟損壞,在硬碟管理選單裡看看硬碟狀態是否錯誤,如沒有什麼重要錄影的話,可以格式化硬碟,有一定可能修復。2、錄影設定不對,比如設定了移動偵測,卻沒有劃分移動偵測區域、檢查是否已開啟錄影功能、檢查監控主機的系統時間是否正確、確定監控回放的時間段、檢查儲存路徑等。3、軟體問題,正在搜尋錄影時機器宕機,重啟才能正常,這很有可能是軟體的問題,如是電腦作主機的話,需要全盤防毒再重新安裝監控軟體驅動。

硬碟錄影機為什麼不儲存錄影?

8樓:珊珊和

排除硬碟和內部線的問題,那就有可能是外部電源,或者錄影機沒有設定好錄影方式.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錄影機有問題了. 電源建議查一下之前的電源是多少a的,不能小於之前的a數。

也可能是操作故障,可以在系統日誌上邊檢視。解決問題的辦法重新設定,並且對操作人員進行培訓。

1、硬碟壞了,主要是磁軌有壞道,換硬碟試一下。

2、錄影錄滿了,可能是你沒有設定錄影自動覆蓋功能。你可以設定排程錄影來解決。

3、dvr的故障,你可以先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進行錄影設定,說不定有些因軟體引起的問題會好。

4、如果經以上處理還是沒有解決,那可能是dvr硬體問題,還是找廠家售後。

9樓:監控小書生

造成這個現象有幾個原因:

第一,是可能是硬碟錄影機的裡的硬碟故障,有壞道或者硬體損傷;

第二,是由於電源老化,造成供電不足,硬碟一邊刪除舊錄影一邊儲存新錄影,需要很大的電流,導致電源供電不足,就帶不動硬碟 導致不儲存錄影;所以像深圳施耐安的錄影機一般都是配12v5a的電源,而一些廠家只用12v2a或3a的電源

第三,是設定問題,是不是沒有設定錄影,像深圳施耐安的錄影機在主選單——錄影功能——錄影設定 裡面有設定錄影的時間 你看看你是不是沒有設定好

錄影機裡硬碟不工作了,無法讀取錄影是不是壞了? 30

10樓:

拆出來用電腦測一下。很有可能是壞了。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1樓:松春英

拆出來用電腦測一下。很有可能是壞了。

12樓:小劉電工維修記

監控硬碟錄影機不能錄影了,是什麼問題?

硬碟錄影機故障了怎麼辦?

硬碟錄影機遠端監控如何設定,硬碟錄影機怎樣設定手機和電腦遠端監控

檢視海康的說明書。在路由器裡面,開放錄影機的埠。也就是填加虛擬伺服器。把錄影機的ip位址增加所需的埠號碼。在檢視一下http埠號是多少。一般預設是80.你就填加為內網ip位址加80埠。另外還有傳輸埠等等。都是按ip位址加埠的形式,填加進路由器裡面的虛擬伺服器。就可以了。用花生殼就更簡單了。具體教程可...

硬碟錄影機音訊怎麼接,硬碟錄影機怎麼接音響,不用功放能否聽到聲音

你只的干擾是什麼 音訊線電磁干擾碼。海康幾路的硬碟錄影機 海康8116he為例 bnc音訊接入 拾音器 分有源和無源 看你選擇了。有源的好點 線材可以選用rvvp2 0.5的護套線 也可以選擇不帶遮蔽的rvv2 0.5 的 看你要傳輸的距離了,如果有條件可以選擇 發燒音響線 rvh2 1.5的那種線...

怎麼清除硬碟錄影機的日誌,硬碟錄影機的日誌怎麼刪

你的硬碟錄影機是什麼牌子的?操作大。同小異 拿深圳施耐安的硬碟錄影機來給你介。紹 進入選單 主選單 系統資訊 日誌。資訊 日誌資訊裡有查詢也可以全都刪除。硬碟錄影機的日誌怎麼刪 這個東西是刪不了,記錄在硬碟裡面,只有格硬碟才能讓他消失。中維硬碟錄影機操作日誌怎麼刪除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中維硬碟錄影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