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802手機,安裝第三方軟體後,不能再桌面顯示,也不能開啟,如何解決

2022-05-14 18:55:39 字數 910 閱讀 9908

1樓:神州行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有可能是手機系統軟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http://www.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樓:go永遠的風信子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國內未上市該手機或您的型號輸入錯誤,建議您具體核實下型號資訊,您可取下電池在白色貼紙處檢視型號資訊。以便我們提供針對性的資料,同時您也可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同時您可參考,

1.建議您將此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嘗試。

2.更換其他版本嘗試。

3.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安裝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安裝嘗試

5.若恢復出廠後依舊無法使用,同時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手機系統刷機以後安裝不了第三方軟體,是為什麼啊

所謂第三方軟體,對於手機系統來說,是指安裝在機身記憶體和安裝在外置sd卡里的軟體,而並非是我們平常認為的除官方軟體外的第三方軟體,可以這樣的理解 只要不是整合進系統的軟體,手機系統都認為是第三方軟體。刷機使用的刷機rom包,就算是有我們所認為的第三方軟體,但由於已整合進了系統,那麼自然在手機設定裡就...

三星i9308手機無法識別,三星i9308手機不能識別二維碼

您好 http samsung.support usefulsoftware kies jsp?cid ppc support zhidao kies 20130407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i9308手機不能識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將此...

三星i9050怎麼樣,三星9050手機配置怎麼樣

三星i9050在外觀部分的變化不大,依舊沿用了傳統的galaxy系列手機的風格。全黑色的機身設計在三星的手機上已經屢見不鮮,手機整體採用了塑料材質的外殼,這也使得手機的重量適中。i9050沒有採用三星amoled螢幕,tft材質的4.2英吋螢幕解析度達到800x480畫素。三星i9050採用了穩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