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2-05-14 12:30:02 字數 1215 閱讀 4484

1樓:

散了額,世界上不有的不僅僅是愛情,何必呢?第一很明顯你和他並沒有深厚的語言基礎,朝三暮四的人是靠不住的既然不相信又何必在一起呢?相愛看似簡單其實不然,朦朧的感覺並不是真正的愛情,曇花固然美麗,但只是剎那的光輝。

畢竟你的路還很長,青春是易逝的,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你要弄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還是僅僅的心理不平衡。「分手不到一星期,他又換了另乙個目標了」這種人真的值得你去愛嗎?

希望你能真正明白。或許你們那還不太成熟不能真正體諒對方,但我覺得既然已經決定,就沒必要回頭。我覺得他不值得你愛,更加不配。

中學時代,是你把握未來的時代,說句老師常說的話「你應該好好學習。」

從曾經我也覺得老師好煩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今天我才明白人生並不是沒什麼大不了,是青春張狂迷住了你的眼睛,讓你看不到真正的明天。

集中精力好好學習吧。或許你認為我很古董。但這真是我的肺腑之言我不想讓你和我一樣沒有明天。希望你能珍惜時光。這個世界不僅僅有愛情。不僅僅只有曇花 。

2樓:呼延寅駿

你錯了!你不該早戀,你的任務是學習。

你知道擔心老是說你說明你沒錯!

記得不要想的太多!

你當前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這不是你的錯!所以你不必過分自責。但是我也要忠告你,認認真真的考慮下什麼是真正的愛!

不知道你現在你多大年齡,建議你還是年齡大一點再去談戀愛,這樣對你以後有好處。

4樓:度過痛苦的日子

這些事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合適和不合適,你們不合適,他很花心說你不認真只是藉口。我最討厭這種人

5樓:藍色的伊茲密爾

這也不是你的錯啊,不要傷心哦,是他不理解你的心意,你當初有沒有跟他解釋呢?如果沒有,那就請你和他解釋清楚,哪怕你們不能在一起,也應改稿訴他,你不是這樣的乙個人,希望你和他在一起【如果你還喜歡他的話】加油哦,我祝福你!

6樓:

我想當兩個人陷入戀愛,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很在乎對方,想多跟對方相處,你的男友也是這樣想的。你們難得又在一起,他當然會想多跟你相處,你的考慮也沒有錯,但是我覺得既然你們是在戀愛,要做到這樣很少在一起,對方多少會不好想,時間一長就會產生誤會,我想這方面應該是你的疏忽!

你男友這樣可能只是出於一種氣氛,有點想報復你氣氣你的感覺,你要是真放不下他不妨好好跟他談談,把你的真心話告訴他!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