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投資移民到瑞典應該怎麼辦理

2022-05-14 12:22:33 字數 4328 閱讀 2478

1樓:地大物豐

您只需在瑞典投資註冊一家公司(註冊資金約合人民幣10萬元左右),並讓說起投資移民,人家可能第一個想起的國家就是澳大利亞或者加拿大,投資移民專案已經做為了他們當地的一項重要的經濟支柱產業。大量的新移民的湧入帶動了本國經濟,促進了當地的消費市場。歐洲也看到了這個不容忽視的商機,也想向澳洲,加拿大學習,招商引資,吸引外國人到歐洲創業定居。

首先德國就邁出了第一步,在2023年一月正式修改了移民法,更具體更規範的強調了關於外國人入籍的各種規定。緊接的就是北歐國家---瑞典。瑞典**在2007也特別推出了創業定居。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投資移民到瑞典您只需在瑞典投資註冊一家公司(註冊資金約合人民幣10萬元左右),並讓說起投資移民,人家可能第一個想起的國家就是澳大利亞或者加拿大,投資移民專案已經做為了他們當地的一項重要的經濟支柱產業。大量的新移民的湧入帶動了本國經濟,促進了當地的消費市場。歐洲也看到了這個不容忽視的商機,也想向澳洲,加拿大學習,招商引資,吸引外國人到歐洲創業定居。

首先德國就邁出了第一步,在2023年一月正式修改了移民法,更具體更規範的強調了關於外國人入籍的各種規定。緊接的就是北歐國家---瑞典。瑞典**在2007也特別推出了創業定居

有問題請諮詢和中移民

移民瑞典要辦理哪些手續呢

3樓:你說好不好獅子

申請材料

* 兩套填寫完畢並簽名的申請表。

* 三張近照,其中兩張粘於申請表上,另一張隨材料上交。**須符合如下要求: **須顯示整個臉部, 拍攝時應兩眼平視面對前方的照相機;彩色**,背景為淡色; **須為六個月內的近照,且須符合本人實際面貌;**須為免冠,有特別宗教原因者除外。

* 一本有效護照。兩張護照身份頁的影印件。如果沒有護照也可以先申請,隨後送來護照即可。

* 結婚公證書(中英文)及其影印件;如果曾在瑞典結婚,請提供瑞典結婚證的影印件兩份。如果曾有過婚史,提供離婚公證書(中英文)及其影印件。如果未結婚,提供單身公證書(中英文)及其影印件。

* 丈夫/妻子/同居伴侶護照的身份頁的影印件兩份。

* 丈夫/妻子/同居伴侶的稅務局發的身份證明 (personbevis)

* 如果丈夫/妻子/同居伴侶是在瑞典留學或進行研究的學者,還需附上對方的邀請信,並提供資金擔保的資訊;還應提供中方工作單位的在職證明(英文)。

* 申請受理費,如果被拒籤,使館將不退還該費用,目前申請受理費為525元人民幣。

18歲以下的孩子

(其父母雙方或一方在瑞典,孩子隨同父親/母親定居瑞典)

* 兩套填寫完畢並簽名的申請表。

* 三張近照,其中兩張粘於申請表上,另一張隨材料上交。**須符合如下要求: **須顯示整個臉部, 拍攝時應兩眼平視面對前方的照相機;彩色**,背景為淡色; **須為六個月內的近照,且須符合本人實際面貌;**須為免冠,有特別宗教原因者除外。

* 一本有效護照。兩張護照身份頁的影印件。如果沒有護照也可以先申請,隨後送來護照即可。

* 小孩與父母親屬關係公證書(中英文)及其影印件

* 小孩撫養權公證書(中英文)及其影印件。

* 父母(在瑞典)護照的身份頁的影印件兩份。

* 父母(在瑞典)的稅務局發的身份證明(personbevis)影印件兩份

* 如果小孩的父母中有一方將留在中國,他/她應提供一封信(英文)證明其知道小孩申請去瑞典這件事,並表示同意。

* 申請受理費,如果被拒籤,使館將不退還該費用,18歲以下兒童申請受理費目前為265元人民幣。

在瑞典與孩子或者其他近親屬長期居住

如果打算在瑞典與孩子或者其他近親屬長期居住

* 兩套填寫完畢並簽名的申請表。

* 三張近照,其中兩張粘於申請表上,另一張隨材料上交。**須符合如下要求: **須顯示整個臉部, 拍攝時應兩眼平視面對前方的照相機;彩色**,背景為淡色; **須為六個月內的近照,且須符合本人實際面貌;**須為免冠,有特別宗教原因者除外。

4樓:桂云溪

看瑞典大使館駐北京的**。不過瑞典沒有移民政策,只是投資移民,想在瑞典做好投資很難,除非有資金和有好專案。四年時間怎麼也要200萬來支援,還不一定能賺到錢拿到永居。

2023年,中介騙了好多人來,結果給瑞典**查了。風險大。

5樓:卡姆歐移民專家

評估為您評估一下符不符合瑞典移民標準,如果評估符合瑞典移民標準,簽訂**協議;準備瑞典入境局所需的各種檔案;填寫申請**,設計商業計劃書及制定審計財務報表,提交瑞典入境局 和相關部門進行前期稽核;選擇投資方式:收購殼公司或收購實體公司;對提供的專案進行篩選,確定專案後,到瑞典實地考察,辦理過戶手續;收購公司成功後,開始工作許可和居留許可簽證的申請;獲得入境批准,到使館完成簽證手續後,可隨時登陸瑞典。

移民瑞典需要哪些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1.100萬人民幣(公司註冊費+中介費)【首次付款30萬(換的是2年工作籤),剩下70萬是公司維護的費用,相當4年分期付款(拿永居,不過有拒籤可能)】,包括到瑞典後的生活費。

2.不用考雅思

3.魏林比(vallingby)是北歐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六個衛星城鎮之一,距主城10公里,人口2.3萬人。

以公路和鐵路與主城相連,交通便捷,景色秀麗,緊臨大城市的繁華,又擁有小鎮的田園與寧靜,斯德哥爾摩的六個衛星城鎮居住了整個城市60%以上的人口。2023年聯合評選的最適宜居住的地方,不是瑞典的斯德哥爾摩、法國的巴黎和加拿大的多倫多,而是緊臨這些大城市的周邊小鎮,魏林比小鎮就在其中,因為他們不僅適宜人居住的自然條件,同時擁有大城市的齊全配套和交通便捷。

4.生活費,吃:和北京差不多水平

住:80-90平米的兩居室,每月5000-9000人民幣

行:700人民幣/人一張月票,可坐汽車,地鐵,火車

二手寶馬大概7萬人民幣

最後,有去瑞典的錢直接去加拿大或澳大利亞好了,比那強好幾倍,在瑞典不會瑞典語就是個文盲,人家是會說英語,但根本沒人說,那冷的要死不說,華人就沒有什麼發展前途,稅高的要死30%的個人所得稅,本身那國家也沒啥發展前途,就靠賣資源,而且還是進20年才開始賣的,7、80年代時候,瑞典那窮得,俺就不說啥啦,你想想一個還沒中國省大的國家和全國總人口沒中國一個市多的國家啥樣。 自僱移民:

申請人以個人身份在瑞典投資一家公司。選擇這種方式投資的申請人需要向瑞典移民局申請自僱許可。自僱許可的有效期一般為12個月,可在瑞典續簽。

申請人的配偶及其子女(18週歲以下)都將獲得12個月的居留許可。在此期間,申請人全家可直接拿人口號並享有和當地人同等的社會福利待遇。瑞典**對這類投資專案的考察期一般為兩年。

只要公司經營順暢,申請人在兩年內累計給自己發放了至少12個月的工資,足以維持本人及家人的正常生活,兩年考察期結束時就可以申請瑞典永久居留身份,三年後便可申**入瑞典國籍。

技術移民:

如在瑞典工作,需事先獲得工作許可。如果您的工作時間少於三個月,您還必須申請入境簽證; 如果您的工作時間超過三個月,應當在申請工作許可的同時申請居留許可。 瑞典自2023年12月15日起實行新的勞務輸入政策,工作許可的申請也有相應的改變。

根據新規定, 某些非勞工短缺領域也有可能獲得工作許可。以前須由勞工局(ams)批准, 而新政規定瑞典僱主有權決定僱傭者。獲批的工作許可最長為兩年有效。

兩年以後可以申請延期兩年。工作許可滿四年(即48個月)以後, 可獲得永久居留。前兩年的工作許可僅限於某一固定僱主的固定工種。

兩年以後, 此種工作許可只有工種限制。

7樓:阿悅聊職場

回答您好親,瑞典工作需要的條件有:1、首先要擁有大學或高等教育機構的學位,並且具有幾年的專業工作經驗。

2、要擁有專業和社會適應能力,一種或多種語言的知識和年齡。3、公司證明。4、出國勞務人員的工資,社會保障繳款和僱用條件必須符合瑞士各地區,專業和特定部門的慣用條件。

護照原件:1、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須簽名(中文姓名)3、護照至少2張連續頁碼空白頁(該頁與該頁反面)4、持換髮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2寸白底彩色半年近照3張名片:2張身份證: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件1份戶口本:

全家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1份營業執照:1、中方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並提供英文、法文、德文或義大利文翻譯件2、邀請方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1份(北京領區)派遣函:1、須有公司地址,**,傳真,商務訪問目的,批准准假證明,停留時間,按期返回中國的保證,申請人姓名,性別,護照號碼,出生年月,職務,月薪,身份證號碼2、須用正規的公司抬頭信籤列印,並有關負責人簽名,加蓋公司公章邀請函:

1、原件或影印件1份2、須有逗留時間,逗留目的,行程安排及標明境外費用由哪一方提供其他材料:1、每個申請者具備涵蓋整個行程的醫療保險2、機票訂單3、 填寫個人資料表一份簽證官根據不同的個案才有權要求申請者增補資料。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您的評價對我非常重要,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出國移民手續怎麼辦理,出國移民條件有哪幾種

1 初步的定位 如果準備移民,首先對移民的諸多常識有個大概的了解,比如移民的方式有那幾種,需要的花費一般是什麼樣的,目標國家的移民政策是否發生了調整,現在又哪些移民方面的訊息動態等等,最後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移民方式。2 資格的評測 資格評估是相當重要的對申請者而言,它幾乎可以認定你辦理...

馬來西亞可以買房移民嗎?怎麼辦理

很多人在澳洲買房是為了投資,有的人則是為了自己居住,而也有的人是為了移民,那麼問題來了,購買澳洲房產可以移民嗎?是不是買了澳洲的房產就能移民澳洲,其實並非如此,很多人在這方面都存在誤區,不少人以為在澳洲買了房子就等於移民了,但事實上不是這麼簡單的。在澳洲買房可以移民嗎 對於在澳洲買房移民的問題,是很...

父母到成都投親怎麼辦理

根據成都市人民 資料 四川成都的家庭嫁女兒的話一般有什麼習俗。結婚禮金一般在多少。成都市區的沒什麼習俗。至少我周圍的都沒有。也沒有聘禮什麼的。新房回一般是男方答家準備,女方家就買電器。婚禮上收的禮金,付婚禮的花費,剩餘的就小兩口自己留著。每家人的習慣不一樣,你最好還是問問女方家,避免之後有人說閒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