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怎麼選擇專業?什麼機構可以輔導麼

2022-05-14 10:10:03 字數 5488 閱讀 6776

1樓:國外留學

1.金融

英國金融業相當發達,是首個建立現代意義上會計職業團體的國家。可以說去英國學習會計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而且利於就業。此外,英國有世界上幾乎所有主要的國際銀行和金融機構總部或分支機構,開放的經濟環境使英國商學院特別是金融學斐譽世界。

2.傳媒

英國傳媒產業非常發達,擁有世界規模很大的新聞廣播機構bbc、全世界著名的通訊社路透社以及《泰晤士報》。傳媒業的發展相當成熟,英國的新聞產品跨越和佔據了世界傳媒版圖上的大部分角落,在全球傳媒產業中舉足輕重,享有不可撼動的地位。

3.計算機專業

英國在開發計算機系統和新型應用軟體方面一直處於領先地位,英國大學計算機專業與國內外各大公司緊密合作,培養儲備人才。

4.教育學

英國具備完善的高等教育體系、享譽國際的教育水準,教學設施完善且教學風格嚴謹,得到留學生及學生家長的關注和認可。英國大學的教育專業非常多,無論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還是已經從教多年的教師,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找到適合的英國大學的相關教育專業。

5.電氣工程

英國的電氣工程可謂是技術超群,重要的電子電氣廠商都起源於英國。在這裡,學生可以充分掌握創造思維和高階技術設計理念。

6.藝術

英國的藝術氛圍濃厚,許多美術館或博物館可免費參觀,且每年都會舉行很多的藝術節。英國有許多著名的藝術類院校,英國的藝術類專業在領域內獨樹一幟。藝術類考生去英國留學是非常好的選擇。

2樓:中國教育努力

英國的我們不做。但是泰國和馬來西亞我可以幫助你申請通過

3樓:海馬課堂留學生輔導

怎麼選擇合適的專業

1、提前了解專業課要求

最好的查詢方式,就是到學校官網查詢自己的專業,進入學院的主頁,一般在新生這一分支下就能很快的找到freshman

program的具體介紹與要求。其次也可以參加學院給新生安排的選課講座提前安排好,做到心中有數。

2、大一建議優先選擇基礎課

大一一般建議修基礎課,這樣就算你大一之後想換專業也不會浪費學分。以約克大學為例:基礎課大概共21-24個學分,從huma(humanity)、sosc(social

sciece)、nats(natural science)的1000 level課程中選擇。

3、選課注意先後順序

要注意有些pre-requisite

courses要盡量安排在先,如果不完成初級階段的課程,是不可以選修高階階段的課程的。或者有些課程只會在一年中的某乙個學期才開設,也需要抓緊在這個特殊的學期修掉,否則可能會等上數個學期或者一整年,從而影響到畢業時間。通常學校都會有乙個粗略的calendar(日程表)告訴學生如何按部就班修完大學課程,這個calendar可以作為選課參考

4、牢記選課的時間節點

通常,課程註冊開始的半個月前,學校會陸陸續續的給拿到offer的同學們發一些關於課程註冊的資訊,例如,課程註冊的開始時間和最晚註冊時間,同學們一定要注意這樣的時間節點。尤其要看好add/drop的期限,如果覺得課程不適合還可以及時反悔。

5、選課數量量力而行

建議大一新生第一年每學期3-4門課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適量減少,但是最低要滿足全日制學生的要求(一般有最低選幾門課就是全職學生的限制)。因為畢竟是換了乙個全新的學習環境,無法評估自己是否可以很順利的接受新的授課方式。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大一大二是你拿高gpa的重要階段,因為越往後你的課程難度會越大,也就更不容易拿高分,如果gpa過低會影響以後申請碩士,所以選課時一定要慎重!

6、選課當天一定要盡早開始選課

選課當天一定要第一時間開始刷網頁,因為有的課程是非常熱門的,如果申請晚了很有可能就無法選到適合自己時間安排的課程了。還有最好就是提前裝好vpn。選課時如果你發現想選的課已經滿了,不要慌張,把它加進waitlist,仍是有機會翻身的。

在英國留學,作業好多不會寫。想找一家專業一點的輔導機構,但是不知道從哪些可以判定哪家專業,求推薦。

4樓:尤公尺學

網上搜尋一些靠譜的,找一些專業的課外輔導機構,記住,絕對不是**機構,把你的作業題目要求和課程資料發給他們,讓他們教你這個作業的思路,給你幾種不同難度的思路選項。

然後你從中選乙個你認為你能力範圍之內可以執行的思路,花一段時間慢慢去寫,寫完了之後發給他們幫你檢查,提出修改意見,最後幫你潤色。

切記潤色完自己要多看一下,知道自己的問題在**,要留給自己足夠多的時間去完成這個過程。

這樣做,至少你這個作業不會掛掉,而且不用擔心**的嫌疑,最重要的,完成一次兩次作業之後,以後的作業就完全可以自己來獨立做,不必再拄著輔導的拐杖前行。

5樓:水果加沙律

建議你選擇機構要謹慎,千萬不要相信什麼排名,其實機構差不了多少,關鍵是選適合自己的,你可以看看和你差不多情況的人他們是通過的哪家申請到的學校,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可以定位和你成績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你看一下他們通過的哪家申請到的學校,那說明這家是有成功案例的,再結合自身情況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英國留學可以轉專業麼?有什麼機構值得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專業是可以copy轉專業 這個具體來講有點點小複雜 關於機構 現在很多

大機構都比較誇張的費用了額 或者也沒有時間精力去好好弄,人員離職現象也太嚴重le!他們想的最多的是shang市,你可以嘗試找小型的機構,越在發展中,越會上心 !我bai,度後面8位數字,可以多聊聊

8樓:燕曉

英國留學當然,是可以轉專業的。

去英國留學怎麼選擇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得興趣愛好選擇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院校。可以看看這個院校定位系統,根據這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院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西安申友留學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出國留學如何選到理想的專業。更多選校選專業方面的困惑,嘉sangsang_gs可以一起交流哦~

1)選擇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專業

學生一定要結合自己在國內優勢及興趣。俗話說,興趣是學習的最好的老師。

同學們應該按照自己的興趣方向選擇專業,只有結合自己的專業特長和興趣愛好,選擇較易發揮和把握的專業,這樣才能學得比較輕鬆,成功的機率也會較大。

2)對比各大學專業

每個專業課程都不一樣,即使是相同專業,在不同的大學,課程內容設定也常常不盡相同。

雖然有些大學注重學術和考試成績,但是開設的課程還是很實用的,所選專業應該包括你感興趣的課程,這一點很重要!

3)先選專業再考慮院校

目前,中國學生大多先選院校後選專業,這種做法並不科學。在英國,綜合實力不強的學校並不意味著沒有好的專業,而綜合實力很強的學校也並非所有的專業都名列前茅。

因此,先選定專業,再考慮相關專業教育領域有優勢的院校,這樣才能提高「命中率」。

4)根據職業目標選專業

選專業要提前為就業做準備,要根據自己的職業發展目標和就業市場的走向,選擇有發展潛力的專業。

5)避開選擇大而寬泛的專業

不少學生喜歡選擇金融學、**學、電腦科學之類覆蓋面非常大的專業,其實,此類專業偏重於理論研究,一般不具有很強的應用性和操作性,因此就業面較為狹窄。

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一些細分型、交叉型、實用型專業,如精算、保險、資產評估、資訊管理、電子商務等。

6)實習機會多不多

很多看得長遠的學生會擔心畢業之後找不到工作,如果你選的專業可以提供實習機會的話,那麼畢業之後找工作就不成問題。

這些在校園裡的實習經驗可以給你的簡歷加分,申請工作會容易一些。

7)專業排名和綜合排名

相比綜合排名,專業排名還是很重要的,而且大家選校的綜合排名其實也都差不多,這時候專業排名就意味著,乙個更高階的課程、更好的老師和更好的專業環境。

英國留學選擇專業,應該怎麼選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英國留學應該怎麼選擇學校和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在選校時應該根據自己的基本條件篩選出選校範圍,然後綜合考慮學校及專業回排名、學校答的錄取標準、課程設定、考試方法及評定標準、學校的教學力量(比如教師與學生的比例、上課是以大課居多還是小班討論為主、教授是參與教學還是從事研究)、學費與生活費用、獎學金發放情況、招收海外學生的情況,帶薪實習專案以及學校的地點等等,不要盲目的追求名校。

而關於專業的選擇,像英國這樣的英語授課國家的院校申請,在申請時要求確定專業,所以學生需要經過慎重考慮再決定。但與國內院校不同的是,如果學生入學之後發現專業不適合自己,是可以申請轉專業的。

14樓:日積月累

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edu.cn/studyassess/,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內例,看他們申容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去英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

15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去英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

1、會計專業 :外資企業、跨國公司的香餑餑。作為英國留學熱門專業之一的會計專業 ,一直以來受到廣大學生的熱捧。

近幾年,會計就業形勢大好。需要提醒的是,擁有 會計學碩士 以上學歷,且具備專業資質的人才更吃香。

2、傳媒專業 :國際傳媒行業人物的搖籃。去英國留學,可以考慮 傳媒專業 。

英國院校的 大眾傳媒 專業實力強勁,而且專業方向涉及 數碼電視 、多**、廣告學等新興傳媒領域。在英國眾多排名領先世界的專業領域中,傳媒學是在英國實力強勁、特色鮮明的乙個專業。

3、會展管理專業 :後世博效應。目前 95% 的從業者都是「半路出家」,專業素質不夠。受過系統的專業高等教育和擁有實踐經驗是成為高階會展人才的必要條件。

4、翻譯同聲傳譯專業:英國留學最正宗專業。不僅廣泛應用於國際會議,亦可廣泛應用於外交外事、商務活動、新聞傳媒、電視廣播等諸多領域。

同聲傳譯人才屬於全球稀缺人才,全球專業的同聲傳譯人員總共也就 2000 多人,在我國同聲傳譯人才更是緊缺。

去英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去英國留學,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網頁鏈結,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

英國留學文科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去英國留學,讀哪些文科專業比較好

英國留學文科可以選擇以下幾個專業 1 傳媒 新聞類英國是英國現代傳媒業的發源地,開設的大眾傳媒專業方向涉及數碼電視 多 廣告學等新興傳媒領域。英國新聞傳媒類專業不僅強調課程理論的學習,更注重培養學生的思辨思維 實踐能力。有很多英國大學都會傳媒新聞類學生提供了廣泛的實習機會,讓學生能夠學以致用。推薦院...

本科讀法學,想去英國留學,可以選擇什麼專業

你是不想讀法學相關 想跨專業讀碩麼 一般的碩士專案都是有本科專業要求的 即使不是本專業 也要修滿多少門相關課程 即使個別專案對本科沒有任何限制 一年碩士讀完全沒接觸過的專業 也很難畢業吧 大多想跨專業的同學要先上預科 可以申請商科碩士,對本科背景沒有硬性要求。可以選擇讀國際法或者是國際商法,海商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