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申請怎麼弄,哪個機構可以啊

2021-06-16 02:17:20 字數 1229 閱讀 9497

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一、去英國留學的條件之英語基礎

申請去英國留學需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礎。英國留學簽證最新草案規定,原來只需具備b1級的英語程度,現在必須提高到普通b2級,英語不合格的將不給予入境簽證。這將直接影響申請赴英讀本科以下課程的學生,他們的申請難度加大。

針對b1和b2的英語水平的差別b1相當於雅思3.5-4.5分,b2相當於雅思5-6.

5分。二、去英國留學的條件之經濟基礎

留學英國每年的學費和生活費約合人民幣18-30萬元之間,個別研究生課程可能花費更高,不同型別的學校,不同的專業,費用也是有差別的。一般來說,私立學校比公立學校的收費高。通常是文科收費最少,法律、工商和藝術類科目收費較高,科技和醫學專科學費最貴。

去英國留學所需要的費用說便宜也不便宜,但是相對於在英國接受的教育,所處的環境,還是比較值得的。因此,在出國前應準備足夠的資金以完成學業。

三、去英國留學的條件之專業基礎

出國留學的人分為不同的年齡段,不同的層次,因此英國學校對於在留學之前所接受的教育也是有所要求的。一般來說,初、高中生留英不需任何專業基礎,只要申請好學校,拿到簽證,就可以去國外讀自己喜歡的課程;而出國攻讀本科以上學歷的學生,需有一定的專業基礎知識,因為國外的教育模式跟國內還是有一定差距,如果專業跨度太大,學習起來就會有困難。

2樓:天道教育

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可以考慮下天道出國留學,我們從事留學行業17年,是很正規的留學機構,提供語言考試輔導服務。期間服務過很多學生,對我們的服務也是很滿意的,我們官網上都有案例。

我們已經回連續11年獲得常青藤大滿貫,天道留學口碑好,如果想留學,我們可以給你最好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矢留學啊。通常對學生的情況充分了解後,優越留學的顧問老師會結合學生條件,學生意願,學校要求,制定出專屬留學方案,力爭在條件範圍內將學生送到好的學校,合適的專業。豐富的院校合作資源、從不虛假承諾忽悠學生

擅長辦理英國留學的機構有哪些

4樓:天道教育

很高興為您解答。國內的留學機構非常多,在選擇上一定要考慮資質、內服務,專業程度等多方面因容素,最好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天道出國留學是一家正規的留學機構,以專業化、個性化、人性化的服務,成為廣大學生和家長信賴的教育品牌,每年的名校錄取率都很喜人,足以展現天道留學中介口碑,這一點您可以訪問天道教育公司的官網來查證,此外,您還可以諮詢相關的留學名師,我們會根據你提供的資訊進行免費留學評估。

英國當地留學機構有哪些,申請英國實力怎麼樣

國內讀完高一或高二的學生,可去英國讀兩年a level,雅思5.5以上 國內讀完高二或高三的學生,去英國,需讀一年大學預科後,才能接著讀大學。要求雅思4.5分以上 國內大一在讀學生,去英國讀大一。雅思6分以上 大二在讀去英國接續大一或大二。大三 大四的話,建議國內學完再走。三年大專生,要先讀一年碩士...

留學英國可以申請轉專業嗎,英國留學可以轉專業嗎

北京新東方雅思老師建議,若有同學想轉其他專業的話,尤其是如果所轉專業的跨度過大,便應該考慮在申請過程中多提供些輔助材料作為支援。比如結合自己的家庭背景 大學期間學習或接觸過某一領域的工作寫一份個人陳述,來論述申請動機,使教授相信你確實非常喜愛新的專業,並有能力來學習這個專業,這樣更有利於申請到好的學...

英國留學怎麼選擇專業?什麼機構可以輔導麼

1.金融 英國金融業相當發達,是首個建立現代意義上會計職業團體的國家。可以說去英國學習會計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而且利於就業。此外,英國有世界上幾乎所有主要的國際銀行和金融機構總部或分支機構,開放的經濟環境使英國商學院特別是金融學斐譽世界。2.傳媒 英國傳媒產業非常發達,擁有世界規模很大的新聞廣播機構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