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了為什麼還是還尿床,15歲了為何還尿床

2022-05-14 10:10:03 字數 1188 閱讀 7373

1樓:隨醫生

您好,晚上睡覺尿床屬於遺尿病,遺尿病簡單**如下:1、膀胱的問題:孩子膀胱小、膀胱括約肌鬆弛—表現為尿量少、憋不住尿,造成白天尿頻、尿急、漏尿,有時尿褲子。

約佔尿床患兒的10%。需要增加膀胱括約肌收縮力。2、神經傳導的問題(包括隱性脊柱裂的裂縫磨損造成的尿感神經傳導障礙):

膀胱滿後尿感訊號不能及時傳給大腦,大腦接收不到訊號或對此反應不敏感,膀胱充盈到一定程度就溢位來了。表現為晚上睡得沉、叫不醒,甚至尿完都不醒。佔尿床患兒的80%。

3、個別孩子脾胃不和,吃的不好,吸收不好,面黃肌瘦,營養不良,5歲前泌尿系統發育還不完善也可造成遺尿,約佔尿床患兒的8%。4,遺傳因素,直系親屬遺傳,隔代遺傳,體質遺傳等等,遺傳性遺尿症患者病情相對來說比較頑固,建議家長應該重視起來,及早**為好。 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科隨振立醫生提醒您:

不管是哪個型別的孩子尿床,只要辨明症狀,對症用藥,兒童尿床是完全可以**的。

2樓:弘毅之士

如果頻率很低,一年一兩次,可能不是身體原因。如頻率高,建議和父母說一下,讓他們帶你去大醫院檢查一下,

15歲了為何還尿床

3樓:惲秀雋鈔欣

確定是尿床,十五歲的年紀正處於青春發預期,如果確定不是尿床,那你有可能是遺精的情況。純屬正常

我女兒15歲了還尿床怎麼辦?

4樓:豆豉果的奇妙之旅

沒有秘方,要對症下藥,建議前往當地正規中醫院給遺尿的大夫看一下。既然已經檢查過,排除先天疾**素的話,讓中醫辨證,看看屬於哪種。同時也可採取中醫針灸**,效果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農村找「流尿狗」這種東西然後熬水給她喝。

6樓:奈丨何

要不晚上叫她起來上個廁所吧~可能養成習慣就好了~

孩子15歲還尿床是怎麼回事

7樓:隨醫生

15歲還尿床就是得了遺尿病,進入青春期的孩子還尿床,作家長的一定要重視起來,**是必須要去做的,等了這麼多年都沒有好,說明尿床病很頑固,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河北省石家莊市隨振立醫生建議您,帶孩子到遺尿門診做一下檢查,看看是功能性遺尿症還是遺傳因素造成的,採用中醫中藥科學**,一般3個月左右就可以治好!

孩子15歲了還尿床 怎麼辦?

河北省石家莊健安中醫院遺尿科,我是隨主任。想要治好尿床病,必須要明白尿床形成的原因,只有這樣才能有的放矢,做到徹底 尿床病。遺尿病形成的原因與一下因素有關 1,膀胱小 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 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

我15歲了怎麼還沒遺精,我15歲了,可為什麼還沒遺精

15歲沒遺精很正常啊,晚熟點的男生都是這樣,最遲到18歲遺精,如果過了18歲還沒有,那就該去看醫生了。至於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那個結果是肯定的,除非那裡有什麼問題 每個人的發育都不同,要是你18歲都沒有遺過精就要去檢查了,沒個正常的男人在 積累到一定時候都會排洩的 我15歲了,可為什麼還沒遺精 是不...

女生15歲了為啥還沒發育,女生15歲了為啥還沒發育

延緩了,不要急,有人遲點 沒什麼的很正常,只是發育比較晚而已別太放在心上。採納我告訴你,太特殊了 發育晚,發育晚少受累幾年的 胸部嗎,有些人發育比較晚 不會呀?怎麼沒發育法 您的情況還是需要注意飲食及生活習慣慢慢調養的,平時主要補充蛋白質,注意均衡飲食補充各種維生素的,多喝水,多吃水果,不吃生冷 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