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去英國留學,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2021-03-04 04:19:57 字數 5917 閱讀 7107

1樓:排隊戰區h拔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網頁鏈結,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去英國留學,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學生而言,專業的選擇尤其重要,特別是對於英國留學生而言更加困難,因為英國共有83萬個不同的專業課程,想找到合適自己的專業並非易事,其實,評判乙個專業的好壞,最直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專業的前景發展,只要找到就業前景好、薪資待遇高的專業就是最吃香的專業。

去英國留學,學什麼專業好一點,總結了下比較熱門的專業:

會計、傳媒、工程、翻譯、教育、計算機

以上都是比較受學生歡迎的英國熱門專業,其實專業選擇還需要看同學的興趣愛好,以及適合自己的,不要盲目。

3樓:人生如夕陽

1、商業管理:在中國留學生中最受歡迎的英國研究生課程中,選擇商業管理及金融的比例遠遠超過其它課程,約佔總數的50%。一些較好的大學更是學生的熱門選擇。

比如lse,曼徹斯特大學,約克大學的經濟學專業,均是學生的熱選。常見的一些專業:管理,國際**,市場營銷,金融,經濟,投資,mba,會計等等。

2、傳媒:主要包括大眾傳媒,傳媒管理,電影電視研究,影視製作,播音,編輯等,學術水平較高的學校有拉夫堡,斯特靈大學,倫敦大學戈德史密斯學院,謝菲爾德大學等名校。英國的傳媒專業課程的主要目的便是通過傳媒業在社會特別是在文化上的差異,培養學生的對英國乃至世界的電視、電影、廣播、新聞通訊等傳媒載體的逆向思維能力。

3、經濟學:英國大學經濟專業實力排名:nottingham、bath、durham、york、st andrews、southampton、manchester、queens belfast、lancaster、oxford、leicester、es***、bristol、aberdeen、birmingham、stirling。

4、工程學:英國可供選擇的工程學課程可分為職業課程、本科課程、研究生課程、工商管理碩士。工程專業名校有:

布里斯托大學,謝菲爾德大學,曼徹斯特大學(曼大理工),南安普敦大學,帝國理工等等。

5、建築學:英國建築學在國際上享有極高的聲譽和地位。主要名校有:

謝菲爾德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該校建築學的教學水平和研究水平在國際學術界享有很高的聲譽,教學水平獲得excellent,研究水平得到5分。愛丁堡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其建築專業高居於專業前十強。專業涵蓋:

建築設計、建築史和建築學等方向。另外,曼徹斯特大學、女王大學貝爾法斯特、利茲城市大學、卡迪夫大學都在建築學專業有很高水平。

6、教育學:英國大學教育學實力排名為:bristol、sheffield、cambridge、warwick、leicester、leeds metropolitan、exeter、cardiff、aberdeen、bath、king』s college、keel、dundee、gold**iths college、queens belfast、london south bank、surrey、durham、york、edinburgh。

7、計算機與it:英國大學計算機專業排名:cambridge、york、imperia college、bristol、warwick、oxford、st andrews、edinburgh、southampton、surrey、bathlancaste、nottingham、sus***、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cardiff、manchester、kent、birmingham、durham、aberdeen、royal holloway、east anglia、reading、glasgow、newcastle、queens belfast、loughborough、sheffield。

8、旅遊:旅遊休閒運動管理專業名校有謝菲爾德大學、埃克賽特大學等。酒店管理專業名校有利茲城市大學(一年帶薪實習),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等。

9、醫學:曼徹斯特大學是英國最大的大學之一,其醫學院是英國最好的醫學院之一。學院開設醫學、*學、生物醫學、眼科、牙科等專業。

謝菲爾德大學的醫學院享譽英國醫學界。課程有:醫學物理學和臨床工程、遺傳的流行病學、人類營養學、分子和遺傳醫學、分子醫學、腎臟學、運動損傷和運動醫學、牙醫修復、牙周病學等。

布里斯托大學醫學院亦非常優秀。課程有:肉類科學和技術、輸血和移植、健康護理、分子和神經學、正牙學、兒科牙醫學等。

10、藝術與設計:藝術與設計教育在英國教育中佔了相當的地位。藝術教育在英國歷史悠久,成績不菲。

藝術與設計名校主要有:伯明罕藝術設計學院(birmingham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利茲城市大學(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諾森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umbria at newcastle)、諾丁漢特倫特大學(the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11、電子:英國大學的電子專業在國際上的聲譽是非常突出的,在微電子設計,訊號處理,微波通訊,光通訊等領域也在世界處於領先地位,南安普敦大學,帝國理工,布里斯托,愛丁堡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及女王貝爾法斯特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等更是中國學生嚮往的英國名校。

4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會計金融類:這一方面我們已經介紹過狠多了,總結下來只有一句話:「一直在榜首,從未被超越!」

工程專業:著悠久的歷史傳統的工程學,在英國有重要地位。分支眾多,可選擇範圍大,就業面和畢業後的薪酬也是可觀的。

旅遊及酒店管理專業:隨著旅遊業的發展,這一專業的就業前景也是極好的。另外,畢業後還為學生提供一年的帶薪實習機會,提公升回國就業的競爭力。

大眾傳媒專業:大眾傳媒,主要學習傳播、廣告、新聞寫作、報道及採訪,英國院校的大眾傳媒專業實力強勁,而且專業方向涉及數碼電視、多**、廣告學等新興傳媒領域。

法律專業:教學毋庸置疑,牛津、劍橋、杜倫、倫敦大學學院、利物浦等眾多世界頂尖學府的法律專業在業內具有極高的威望。平時還經常組織學生參觀英國著名的律師事務所、法庭及其它重要機構。

喜歡法律的同學不妨考慮下。

教育專業:作為教育強國,它的教育體制被澳洲、紐西蘭等國沿襲,其精英教育的理念已經在各國滲入滲透。開設了小學、中學,英語教學、英語作為外語的教學等專業。

5樓:抓彩虹的男人

很高興為您解決,此內容來自和中留學,2023年去英國留學學什麼專業好

會計與金融學

就業方向:銀行與資產管理公司、會計師事務所、**經紀人、金融分析員、組合**和共同**經理、理財規劃人。

英國金融業相當發達,金融業的發展也帶動了會計領域的飛速前進。英國是最早出現職業會計師、第乙個建立現代意義上會計職業團體的國家,總部設在英國的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是目前世界上領先的專業會計師團體,因此去英國學習會計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而且利於就業。此外,英國有世界上幾乎所有主要的國際銀行和金融機構總部或分支機構,開放的經濟環境使英國商學院特別是金融學斐譽世界。

金融學課程內容包括:西方經濟學、國際金融學、貨幣銀行學、金融市場學、金融工程學、國際保險、信託與租賃、商業銀行經管、金融統計分析、國際經濟法等。

傳媒學就業方向:**、電視台、電台、報刊雜誌社、影視製作公司、文化交流組織。

英國傳媒產業非常發達,擁有世界最大的新聞廣播機構bbc、全世界著名的通訊社路透社以及《泰晤士報》,英國的新聞產品跨越和佔據了世界傳媒版圖上的大部分角落,在全球傳媒產業中舉足輕重,享有不可撼動的地位。

英國傳媒專業主要分三個方向:一為大眾傳媒,主要學習傳播、廣告、新聞寫作、報道及採訪等;二為影視製作**,包括編輯、遊戲設計、音效處理、廣告設計及電影電視製作等;三是**及記者,主要包括雜誌社、報社、影視和新聞機構等。

計算機專業

就業方向:it技術管理、網路支援、公共服務事業、軟體開發、無線通訊、晶元公司。

英國的教育機構在開發計算機系統和新型應用軟體方面一直處於領先地位,英國的計算機專家在積體電路、電訊、網際網路、邏輯電路、人工智慧和電子科學方面取得了很多創新成果。同時,英國大學計算機專業與國內外各大公司緊密合作,培養儲備人才。

電腦科學覆蓋的專業包括:計算機通訊、網路安全、人工智慧、多**技術、軟體開發、資訊系統等。如果學生還沒有明確的選擇,可以選擇這個基礎專業。

教育學就業方向:普通高校、中小學校、特殊教育機構、外語培訓機構、出版社、報社、新技術教育領域。

老牌教育強國英國以其完善的高等教育體系、享譽國際的教育水準,貴族式嚴謹學風和一流的教學設施備受海外學子的關注,其精英教育的理念已經在各國深入滲透。

英國大學的教育專業非常之多,無論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還是已經從教多年的教師,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找到適合的英國大學的相關教育專業,即使是對於剛剛畢業,非教育專業背景,但希望攻讀教育類碩士課程的學生,英國大學都有相關的銜接課程。

電氣工程

就業方向:電力系統、電力設計研究院、電子類高新技術企業、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環保、郵電與通訊部。

英國的電氣工程可謂是歐洲一流、世界領先,重要的電子電氣廠商都起源於英國。英國電氣工程專業的教育理念極具前瞻性和創造性,學生可以充分掌握創造思維和尖端技術設計理念。

電氣工程課程設定包括:電路理論、電磁場理論、模擬電子技術,數字電子技術、電力電子技術、自動控制理論、電機學等。英國各高校與企業界的緊密聯合,學生能在學習過程中就接觸最為重要的核心應用部分,學有所用。

藝術就業方向:戲劇表演、藝術工作室、時裝界、平面設計、**公司、廣告公司。

英國的藝術氛圍濃厚,許多美術館或博物館可免費參觀,且每年都會舉行很多的藝術節,如著名的愛丁堡藝術節。英國有許多著名的藝術類院校,英國的藝術類專業在世界也屬一流,因此,藝術類考生去英國留學是非常好的選擇。

英國藝術類大學有兩類可供學生選擇,一是純的藝術類院校,比如:倫敦藝術大學、創意藝術大學等,這些院校開設的全部是藝術類專業;另一類是綜合性大學的藝術學院,比如伯明罕城市大學的伯明罕藝術設計學院、愛丁堡大學。

英國有很多設計類課程可以考慮,如:平面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設計、珠寶設計等。同時有商科和藝術課程結合的課程如:時尚推廣、時尚管理等。

管理學就業方向:高校學術研究、**機構、服務性質企業、規劃部門、中層管理部門、人力部門。

英國大學的管理學課程是將前沿管理學理念與企業管理實際應用相結合,通過管理學理論研究、企業成敗案例分析、模擬商業實戰演練、以及團隊組織配合等多種方式,提高學生的決策洞察力、戰略管理水平以及總攬全域性的決策能力。英國的管理學不是單純的管理,有很多方向與細分,其實是五花八門、豐富多彩的。

管理類學科大部分接受轉專業申請,課程涵蓋了國際會計、研究方法、比較文化與傳播、企業經濟學、國際市場銷售。

國際商務

就業方向:跨國公司商務代表、國際商務師、外資企業高管、涉外經濟**部門、**機構、商務活動策劃專員。

在全球化經濟的環境下,國際商務課程培養國際商務人才所需的各項能力,包括管理學、組織能力、行銷、財務和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管理碩士課程和mba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比較類似,但更為偏重對於跨國公司的研究和專業知識。

課程內容包括:跨國管理、國際商務理論和戰略、管理學、國際商務研究方**、新興市場行銷、國際電子商務、國際行銷學等。

翻譯就業方向:口譯人員、筆譯人員、外文**編輯、外文報刊雜誌社、電視台、留學諮詢公司。

英國是英語的發源地,擁有最純正的英語言環境,在英國學習,除了專業上能獲得無與倫比的提公升之外,同時由於置身於純正英語環境中,隨時隨地都可以用英語交流,因此學生可以及時將知識內化,自身素質獲得飛速提公升。

土木工程

就業方向:土木工程師、**機構。

去英國學習土木工程專業有兩大優勢:一,英國開設土木工程學科的院校都經過協調小組及聯合評估小組核准,確保了教學質量;二是土木工程專業常與其它相關學科如環境工程、建築工程等結合,學生有機會兼修其他專業並獲得到國內外實地考察及交流的機會。

土木工程是研究如何應用科學原理和數學規劃、施工和維護各種建築和設施的學科,研究方向主要為:結構工程、交通工程、環境工程、水利工程、建設工程等,課程設定主要為:工程力學、岩土力學、地基與基礎、工程地質學、工程水文學、工程製圖、建築材料、混凝土結構、工程機構等。

法國什麼專業好,去法國留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您好 法國留學專業的選擇要有深厚藝術基礎,談到法國留學,很多學生就會專想到學時尚設計專業中國 屬學生想要進入法國時尚設計類高校學習,必須要有深厚的藝術基礎,並且法語要求極高。學生在面試的時候要向面試方展示自己的作品,這就需要學生需要很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前往法國留學,就專業相互比較而言,人力資源 工程...

請問大家去英國留學選哪家留學機構比較好呢 ?

規模性 人員齊全,成編制的團隊,開立時間周期長,留學申請周期長,難免有人員離職等,但是人員多,我們後期可調換空間就大,可選擇性就多 留學合同明碼標價 不存在幾十萬,幾百萬的保錄取申請服務,因為保錄取本身就是乙個謊話 留學服務專業 細緻化服務,服務鏈條長,具備前期,中期和後期服務,背題產品種類全 留學...

英國留學文科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去英國留學,讀哪些文科專業比較好

英國留學文科可以選擇以下幾個專業 1 傳媒 新聞類英國是英國現代傳媒業的發源地,開設的大眾傳媒專業方向涉及數碼電視 多 廣告學等新興傳媒領域。英國新聞傳媒類專業不僅強調課程理論的學習,更注重培養學生的思辨思維 實踐能力。有很多英國大學都會傳媒新聞類學生提供了廣泛的實習機會,讓學生能夠學以致用。推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