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學獸醫學怎麼樣,留學學獸醫專業

2021-08-01 22:21:48 字數 1196 閱讀 9200

1樓:

獸醫專業比較特別,雖然開設的學校不多,但是非常的好,入學要求比較高。申請研究生好學校通常要求雅思要達到7,排名第一的諾丁漢醫學方向雅思要求在7.5以上。

但從就業前景及職業發展的角度上看,非常值得學生入讀。

一方面,本身該學科專業性強,人才又非常緊缺;另一方面,國內的獸醫專業起步晚,學生去英國留學可以學習尖端的課程,畢竟國內的獸醫專業不過幾十年的歷史,而在英國像英國皇家獸醫學院這樣的學校,歷史就有幾百年;國內與國外相差不是一點半點。另外要提及的一點就是,國內目前申請獸醫方向的學生不是很多,只要學生達到了基本的標準,錄取相對比較容易,畢竟獸醫不像商科那樣競爭如此的激烈。

2樓:你說好不好獅子

去英國留學學獸醫學不錯。

獸醫學是研究預防和**家畜疾病的科學。家畜、伴隨動物(如犬、貓等)、經濟野生動物、實驗動物、觀賞動物、經濟昆蟲(如蜜蜂、蠶等)和魚類的保健和疾病防治工作均屬獸醫學範疇。

隨著醫學衛生事業的發展,獸醫學的範疇現已擴大到涉及人畜共患疾病、公共衛生、環境保護、人病模型,實驗動物、食品生產、醫藥工業等領域,並形成了許多新的邊緣學科,對農業生產以及生物學和人類醫學的發展發揮了日益重要的作用。

留學學獸醫專業

3樓:千奕

阿根廷有獸醫專業,並且非常有名,費用也不高,千奕西班牙語學校

4樓:世紀雅思

你好,很高興為你來解答:

這個專業留自學比較容易的!

在澳洲、紐西蘭,在某些情況下還可在美國獸醫學會或英國的皇家獸醫外科學院的成為註冊執業獸醫。

紐西蘭也可以。梅西大學有獸醫碩士(master of veterinary medicine)。

祝你好運!

5樓:武漢啟德留學

沒有任何基礎想要學是不太可能的,當然還要取決於你的英語情況。資金僅僅是其中的乙個因素之一。

想去留學但不知道那個國家的獸醫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去世界排名較前的大學學習獸醫專業吧,目前獸醫專業最好的前十所內大學在美國三所(容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康奈爾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英國三所(倫敦大學皇家獸醫學院、劍橋大學、利物浦大學)、加拿大一所(圭爾夫大學)、荷蘭一所(烏得勒支大學)、澳大利亞一所(雪梨大學)、丹麥一所(哥本哈根大學)。

去英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去英國留學,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網頁鏈結,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

去英國留學學醫的有關問題,學醫留學去哪個國家好

我是醫生 去英國很貴 沒有100多萬應該下不來 學3年 而且英語國家不承認非英語國家的醫學文憑 你進去就得重新學 也就是從基礎醫學學起 什麼人體解剖啊 還有醫用化學 如果你想去最好去學臨床 去德國 德國慕尼黑醫學院是世界上最好的醫學院 西方國家對實踐操作要求很嚴 對於中國留學生幾乎是苛刻 看你在英國...

去南韓留學怎麼樣,去南韓留學怎麼樣?

可以啊 不過現在南韓滿大街都是中國留學生 而且最好是進正規的國立大學 這樣畢業後也能得到承認學歷 而且如果留學的話 最好是畢業以後留下來 回國發展的話 畢竟現在國內也是歐洲 美國 等國的垃圾學校回來的也多 很多是大學沒考上就出國混個大學回來的 象你們山東是人太多 外省你的分數2本完全可以 主要是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