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快速把重複的內容篩選出來

2021-04-26 16:25:47 字數 1258 閱讀 2437

1樓:雪_之_白

這個其實bai很簡單

用excel的資料透視表

du就ok了

步驟:zhi選中要統計的全dao部資料內,點「數容據」-「資料透視表~~~~」,再點下一步;完成。

最後是把「資料透視表字段列表」當中的「配件名稱」拖到「行」框裡面,把「數量」拖到「資料」框裡面就ok了!

如有不懂的話就hi我!~

結果:求和項:數量

配件名稱 彙總

發動機機艙線束 6

節氣門(bkt.bku.btl) 3

離合器磨擦片 10

鎖緊蓋 10

雨刮電機(3000) 2

總計 31

2樓:風會教育

excel如何快速篩選重複資料

3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在電子**中把重複的內容篩選出來,你可以利用它的查詢和替換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在a列,可在b列輸入公式

=countif(a:a,a1)

然後下拉公式

篩選b列資料大於1的就是重複的內容了

但如果要提取這些唯一值的話,又是另外的話題

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自帶的高階篩選功能,可以快速將資料列中的重複資料刪除,並篩選保留不重複的資料項,十分的便利實用。

6樓:魚木混豬喲

可以用函式,也可以用vba,關鍵看你的資料是怎樣的

可以截圖上上來,好提供給你具體的幫助

7樓:

在b1單元bai格輸入下面du

公式=index(a:a,small(if(countif($a$1:$a$1000,$a$1:

$a$1000)>1,row($a$1:$a$1000),65536),row(a1)))&""

①、這是陣列zhi公式,輸入公式後編輯狀dao態下按專ctrl+shift+enter

(即游標雙擊b1,先按住ctrl+shift鍵,屬再按enter回車鍵。)

②、游標放在b1的右下角,出現十字後按住向下拉,填充公式。

8樓:沐沐櫻歌

=sumif(a1:a100,a1,b1:b100)

9樓:冫初念灬

如果都在一列,就選擇(全選)這一列。然後 選擇---資料 ---刪除重複項  是的 沒看錯 就這麼簡單。我自己試過了。

如何在excel中快速找出重複的資料

如何找出 裡的重複資料?1 開啟需要查詢bai重複項的du 依次 開始 條件zhi格式 dao 突出顯示單元回格規則 重複值 答2 在彈出的 重複值 對話方塊中將重複值設定好顏色 3 將重複單元格標色後再開啟 開始 篩選 按顏色篩選。不帶顏色是唯一值,帶顏色的是重複值 excel2000提供的新功能...

EXCEL怎么把A和B重複的內容快速的查詢出來

c1輸入公式 if countif a a,b1 重複 雙擊c1右下角的實心小黑點 即可知道 先將ab兩列從小到大分別排序,然後手動找出相同的數字。如果數字多就要用工式了!使用公式 if a1 b1,true,false excel表a列和b列有相同的內容如何篩選出來 5 工具 原材料 excel2...

wps中excel怎麼把重複項刪除

1.首先先開啟excel工作表,這時可以看到a7 i7與a14 i14是重複的。2.開啟之後將滑鼠移到選單欄會發現有乙個 資料 按鈕。3.單擊 資料 按鈕會出現如圖所示,這時可以看到,在下分的選單欄裡有乙個 刪除重複項 選項,單擊該選項。4.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篩選要刪除重複項的區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