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給他機會做回好朋友。要嗎

2022-05-14 09:30:01 字數 817 閱讀 8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感情受到傷害的時候會做出蠢事是正常的,所以他曾經說了傷害你的話也是不理智的時候說的,你曾經喜歡這個男生,證明他是乙個值得喜歡的人,有他獨特的優點,既然你都曾經想跟他進一步發展,就足以證明他是個好人,那跟乙個好人做朋友不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嗎?你問問自己不想跟他做回朋友的原因?難道就是因為他一時的不理智傷害了你?

他都已經說了想跟你做回朋友,證明他是珍惜你的。要知道能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朋友並不容易。所以,你應該接受他,因為你真的很幸運了。

2樓:曉曉

他曾經傷害過你一次,你肯定不會原諒他,但是他可能知道是他真的錯了真的誤會你了,他才跟你說是他的錯,說明他還是很在乎你這個人的,你也很喜歡他,還是給他一次機會吧!!別以後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曾經相愛你的人,又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是很難做回朋友的.但你就好像對他是很普通的朋友對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做不對撒!~你們畢竟是朋友麻~~在給他一次機會撒!~ok!~~!!!!

5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也這麼認為喔`` 不一定必須要是朋友才能怎麼樣``

這世界上的陌生人很多的````

6樓:書單品鑑

給一次吧,既然你喜歡她.

7樓:首房國際

做與不做無所謂!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這個人很隨```隨便

所以啊,做朋友也可以隨便,但不要再做好朋友了``

我初三,我喜歡男生,現在和他是好朋友,我給他告過白了,當時他說他不想談戀愛,然後我們就發展成好

只能先做朋友吧!步步緊逼可能會反感,還是先從朋友做起,說不定還有機會,像我身邊很多情侶都是從朋友發展成戀人的啊,朋友是成為戀人的最好一種方式,但還是不要總表現什麼吧,相處自然就好,或許真有機會!高中後你會遇到更多更好的,喜歡的型別也會和初中不一樣 很明顯啊,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不用等了,就這樣朋友關...

男朋友說我給他壓力大男朋友要分手,說我給他的壓力太大,他說當朋友也挺好的?

他的意圖很明確,你也很明白。但你沒有準備好就不要勉強,跟你的男朋友直接版說 我還沒有準備權好 讓他理解男人和女人的感受是不同的。別人怎麼對待你,是基於你的反應。只要你一開始就不允許他這樣對待你,他要麼跟你說再見,要麼會認真對待。人都是欺軟怕硬的。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本質是到死也不會改變的...

和男生表白被拒絕,他說做好朋友,我還有機會嗎?怎麼去二次追求

1 不要輕易的聯絡對方 在你被她拒絕 被拒絕了就不要再去第二次了,不希望看到乙個女孩子太辛苦,就做個好朋友吧,會更長遠,不然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有,但是表白後先不要總是找對方,他會對你產生防禦心理,也容易對你的示好感到厭煩,近期不要有所動作,也給你自己時間發展自己充實自己 當然有機會,讓自己變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