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資料篩選後如何顯示的問題

2022-03-09 03:12:38 字數 5743 閱讀 7183

1樓:萊昂納德_尤拉

alt+f11

把**複製進去

sub ccc()

dim k, i as integer

for k = 1 to 100

for i = 1 to len(cells(k, 1).text)if cells(k, 1).characters(start:

=i, length:=1).font.

bold = true then

cells(k, 2) = mid(cells(k, 1).text, i, 1)

end if

next

next

資料在第一列,提取的在第二列,1到100行,根據自己情況修改好,f5執行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ctrl+f》按格式(粗體)查詢》查詢全部》ctrl+a》確定》ctrl+c》在f1 ctrl+v

3樓:

增加乙個新資料列後,用下面gif**檔案中方法操作。如果**看不清楚,可點選**,放大檢視。很好的方法。

4樓:奮鬥中的菜鳥

先點選選擇e列,再執行查詢(ctrl+f),再點選「格式」,再選「字型」裡面的加粗,再查詢,點選查詢全部,查出來後選擇全部(ctrl+a)。再複製(ctrl+c),選擇f1單元格,貼上(ctrl+v),ok

excel** 篩選功能篩選出來的不全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5樓:人人哦哦哦課

1、先看一下篩選列表和對應的資料,如下圖所示,篩選列表中有資料內容2、空一行,輸入29 ,30,在篩選列表中,會發現少了29 和30兩個數值,原因是因為空了一行

3、在空行處輸入資料,篩選列表也發生了變了,有了29和30兩個數值4、點「篩選」旁的「高階篩選」,仔細觀察列表區域,不難發現區域不包含29 30以後的資料。

5、因此,全選**內容,點選「篩選」兩次,便會出現篩選完整的列表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第二

第三回答你問題,

在資料有斷行時,在資料有斷列時都是產生資料統計錯誤。

所以在資料操作時,應先在首行首列插入序列。

之後再做,注意活動單元格位置,最好在a1。然後再做。

做excel一定一定要養成這個習慣,

7樓:三六衝九

excel這個**篩選功能三三出來的,不全是這個,你個在選擇這個條件設定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超出同行的不同型別的數目範圍了

可以定位空的單元格,統一賦值0,按ctrl+enter即可

然後就可以篩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a列之前插入一列,從新a1到a最後一行全部輸入東西,別空著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把篩不到的那幾個格式改下,把上面能篩的到的用格式刷刷下來試試.

11樓:妞妞家的小歪歪

ctrl+f呀,這個是全文檢索的功能呀

12樓:來自水府廟驚才風逸 的白肩雕

內容篩選按*號搜尋東西大小 一按*號就空白了什麼都沒有 是什麼情況呢?

excel進行篩選後有些資料隱藏了,如何再顯示出來?

13樓:s今生緣

不管你是用的自動篩選還是高階篩選,使用後,篩選子選單裡會有個清除,點一下就好了

14樓:

看錯了,只要把篩選的下拉框點開,最下面(或者最上面?)有個全部,點一下就恢復全部資料了

15樓:天平小張活寶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

1/4分步閱讀

開啟需要編輯的**,選擇一行,點選滑鼠右鍵,點選隱藏2/4這一行就不顯示了。可以看到隱藏行位置出現雙線3/4將滑鼠放在隱藏行位置,游標出現雙線,點選滑鼠右鍵,點選取消隱藏即可

4/4或者游標出現雙線,向下拖動,就可以使隱藏的行顯示出來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1.或者滑鼠出現雙線,向下拖動

更多9條

16樓:大聖同學

關掉篩選,或者在篩選哪個漏斗圖標點一下,選擇全部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篩選,就可以還原。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行號和列表交叉點(a1對角位置),再右鍵單擊,在下拉列表中選擇顯示行不行?

19樓:

點選 篩選 的下拉箭頭 選擇 全部。

20樓:

方法一:

取消篩選

方法二:

重新設定篩選條件,比如選擇"全部"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求和,大家都已經非常的熟悉了,大部分情況下是用「命令」或sum函式求和,其實還有很多種求和的方式,如大家比較熟悉的sumif、sumifs,還有大家比較陌生的sumproduct函式法、subtotoal函式法、aggregate函式法。

一、excel求和:快捷鍵法。

目的:以「銷售員」和「季度」為單位統計總銷量。

方法:1、選中目標單元格,包括求和的單元格。

2、快捷鍵alt+=。

解讀:從計算的結果可以看出,快捷鍵alt+=相當於命令求和或者普通sum函式求和的快捷鍵。

二、excel求和:sum系列函式法。

1、excel求和:sum函式,普通求和。

功能:計算指定單元格或區域中數值的和。

語法結構:=sum(單元格引用或值……)

目的:以「銷售員」和「季度」為單位統計總銷量。

方法:在目標單元格中分別輸入公式:=sum(d3:g3)、=sum(d3:d9)

2、excel求和:sumif函式,單條件求和。

功能:對滿足單個條件的單元格求和。

語法結構:=sumif(條件範圍,條件,[求和範圍]),當「條件範圍」和「求和範圍」相同時,可省略「求和範圍」。

目的:按「性別」統計總銷量。

方法:在目標單元格中輸入公式:=sumif(c3:c9,k3,h3:h9)。

解讀:1、c3:c9為「條件範圍」、k3為條件,暨「性別」、h3:h9為需要計算的資料區域。

2、一句話解讀:當c3:c9範圍中的「性別」為k3單元格的值時,對h3:h9區域中對應的單元格值進行求和。

3、excel求和:sumifs函式,多條件求和。

功能:對滿足多個條件的單元格求和。

語法結構:=sumifs(求和範圍,條件1範圍,條件1……條件n範圍,條件n)。

目的:按「性別」統計銷量大於平均值的銷量和。

方法:在目標單元格中輸入公式:=sumifs(h3:h9,c3:c9,k3,h3:h9,">"&l3)。

解讀:公式=sumifs(h3:h9,c3:

c9,k3,h3:h9,">"&l3)中h3:h9為求和範圍,c3:

c9為條件1的範圍,對應的條件為k3,而第二個h3:h9為條件範圍,對應的條件為大於l3的值。所以「求和範圍」和「條件範圍」並不是絕對的,要根據具體的情況而定。

三、excel求和:sumproduct函式法。

功能:返回相應的陣列或區域乘積的和。

語法結構:=sumproduct(值1或陣列1……值n或陣列n),當為一維陣列時,對陣列元素進行求和。

excel 篩選資料後如何只保留篩選出來的資料?

22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開啟excel,下圖中已經對a列資料新增篩選操作。

2、點選「資料」右側的下拉框,在彈出的頁面中只勾選「334455」。

3、點選確定後,只顯示篩選後的資料,選中這些單元格。

4、點選工具欄上的「查詢和選擇」,選擇「定位條件」。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可見單元格」,點選確定。

6、對之前選中的單元格進行複製操作。

7、在新的單元格位置進行貼上,即可看到只將篩選後的資料貼上出來,此時對這些新資料進行儲存即可。

23樓:哈秋聊教育

1、首先看一張excel表,很明顯,在這張表的12行資料裡面,同顏色底紋的資料是重複的,現在就是要用excel來清理掉這些重複的資料

2、首先點選選單欄的「資料」選項卡

3、然後用滑鼠框選c2:c13單元格,

4、單擊「刪除重複項」會出現如圖對話方塊

5、我們選擇「擴充套件選定區域」並單擊刪除重複項,得到介面6、然後我們把「序號」和「姓名」的核取方塊去掉,並點選確定。

7、這時,excel會出現提示,「發現了9個重複值,已將其刪除;保留了三個唯一值」

2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選中區域,按下f5。

2. 彈出定位對話方塊,點選定位條件。

3. 選擇「 可見單元格」單選項。

這裡就只選擇了那些篩選出來的資料了,下一步就可以進行複製貼上等操作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篩選出來後,再進行其他操作之前,先來一次「重新應用」。

excel**篩選後出現的填充序列問題,如何解決?

26樓:一點設計演示

1.開啟要操作的excel文件。

2.同時按ctrl+l鍵,開啟建立表的提示框。在該框內點選 確定 按鈕。

3.系統就會自動生成表如下圖所示。

4.在a2單元格裡輸入 =subtotal(103,b$2:b2)*1。

5.然後按enter鍵,系統自動填充好序號。

6.做到這一步,就可以進行篩選了。如該例子所示,篩選貴州和四川的內容顯示。

7.篩選成功後,首列的序號依然連續。

27樓:飄飄看

篩選只是將不需要的資料行隱藏起來,自然也包括序列號列的資料,如要重新排序須將篩選後的資料複製到另乙個工作表,再重新排序。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按那個查詢更能把 要是全部查詢就出現那樣現象 你退掉查詢更能就好了

excel篩選後的資料如何單獨儲存

29樓:一條酸菜魚

1、電腦開啟excel**。

2、開啟excel**後,點選篩選資料。

3、篩選出來的資料。

4、資料篩選出來後,滑鼠點選乙個資料中的單元格,然後ctrl+a全選資料。

5、全選資料後輸入alt+;鍵,只選擇可視單元格。

6、只選擇可視單元格後,ctrl+c複製資料,然後再別的單元格中貼上就可以了。

30樓:

儲存excel篩選後的結果的方法如下:

開啟excel檔案,設定好篩選條件,得到要儲存的結果;

按下ctrl+a全選;

按下alt+;(分號)快捷鍵,只選擇可視單元格;

按下ctrl+c快捷鍵複製單元格;

游標定位到要儲存資料的工作表或單元格;

按下ctrl+v貼上。

31樓:

資料篩選後,點選編輯——定位——定位條件——可見單元格——複製——貼上——ok。

這樣貼上的資料就只是可見的資料。

32樓:匿名使用者

反向篩選,把結果清除,取消篩選,就是你要留下的內容,然後另存為,得到的就是你要的東西了。

關於EXCEL篩選資料,關於Excel資料篩選的功能?

1 自動篩選 2 在篩選三角符號的下拉列表中點選 自定義 3 在彈出的 自定義自動篩選方式 對話方塊中這樣操作 1 點選第一行左邊的三角,選 大於或等於 2 點選第一行右邊的三角,選 1912 01 01 3 點選第二行左邊的三角,選 小於或等於 4 點選第二行右邊的三角,選 1958 06 30 ...

如何篩選EXCEL中不重複的資料

3全部軟體版本 excel 2007 可以用高階篩選來實現 舉例說明如下 1.篩選a列不重複的資料,將篩選結果放到d列 選擇a列,資料,高階篩選 2.各種設定如下所示 3.確定後,得到結果如下 資料 刪除重複項,即可 有重複的項就都不要麼。那可以這麼做。插入輔助列b列,在b2 中輸入公式 count...

在Excel中如何對按條件篩選出的資料進行求平均值運算

如果資料在a列,那麼輸入 subtotal 1,a a 或者 subtotal 101,a a 公式表示 對a列可見單元格求平均值。隱藏的資料不在求值範圍。詳見附圖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如果資料在a列,那麼輸入 subtotal 1,a a 或者 subtotal 101,a a 公式表示 對a列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