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篩選EXCEL中不重複的資料

2022-06-09 09:55:01 字數 4858 閱讀 8191

1樓:魚木混豬喲

3全部軟體版本:excel 2007

可以用高階篩選來實現

舉例說明如下:

1.篩選a列不重複的資料,將篩選結果放到d列;選擇a列,資料,高階篩選:

2.各種設定如下所示:

3.確定後,得到結果如下:

2樓:居景

資料--刪除重複項,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重複的項就都不要麼。

那可以這麼做。

插入輔助列b列,在b2 中輸入公式 =countif(a:a,a2)=1

然後選中b列,選單-資料-篩選-自動篩選-篩選為true的。

然後複製a列的結果就可以了。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時常遇到,很簡單解決的,複製好你需要做的列,到資料-篩選-高階篩選,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選擇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再選擇不重複的記錄,然後隨便找個空列,例如d1,點確認,就自動ok了。

第一列和第二列有時候會重複顯示,下面是絕對不會的

5樓:office辦公技巧

excel如何快速篩選不重複資料?

6樓:excel精選課

excel怎麼快速篩選不重複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表的格式是重複的都放在一起,所以比較容易做先選中第2列的第2個單元格打入

=if(or(a2=a1,a2=a3),"",a2),然後往下拖,就可以了,第乙個自己填

原理很簡單,只出現一次的,則他的上面和下面都沒有重複的如果出現不止一次,那它的上面或下面一定有一樣的,則or語句判斷滿足,顯示空

祝你成功

8樓:專注精品優選

excel工作表使用小技巧,如何快速篩選excel**中的不重複資料,具體步驟如下

9樓:開開心心

有個複雜點但是挺簡單的吧。

=substitute(a2,"眾邦房產.中國","",1)將沒有用的替換了,

然後再把那些空白刪除就可以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1、資料透視表

2、先排序再分類彙總,彙總結果是沒有重複項的

11樓:等你下課的我

篩選重複的資料文字操作步驟

12樓:風魚小漫

excel如何快速篩選不重複資料,我教你!

13樓:西公尺果變身

使用資料透視表

[email protected] 給我發過來也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作業發過來,我做好再給你。[email protected]

如何在excel表中提取不重複項

15樓:咖咖

1、開啟**,並在**裡面選中需要提取的資料。

2、然後在**功能框裡面點選資料,再選擇資料裡面的高階選項進入。

3、開了高階篩選之後,勾選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並在列表區裡面選擇資料來源。

4、選擇了篩選區域之後,點選複製到旁的按鈕,設定篩選結果的位置,並勾選選擇不重複的記錄。

5、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在**裡面提取不重複項了。

16樓:專注精品優選

excel工作表使用小技巧,如何快速篩選excel**中的不重複資料,具體步驟如下

17樓:

假設你的資料在a列.加上乙個標題行"姓名"

然後資料是從a2的.從a2:a1000(假設)然後在b2輸入

=countif(a:a,a2)=1

游標移動到a列中

然後.資料-篩選-高階篩選,在"列表區域"引用a1:a1000,"條件區域"引用b1:b2

確定.這樣篩選出來就是不有重複的資料.

然後選中這個區域,按f5,"定位條件"-"可見單元格",複製.然後貼上到空白地方就可以了.

18樓:

首先排序,然後分類彙總,彙總後是1的,表示它是不重複的。

19樓:陳越

有個更簡單的辦法

一鍵式操作

直接點選 篩選-高階篩選  選擇不重複項即可

20樓:大徐哥

為你的資料加乙個欄位名,如:姓名

資料-篩選-高階篩選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勾選"選擇不重複記錄"

確定複製篩選結果,貼上到空白地方或其他表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關鍵字的一列排序。

怎麼從excel中篩選出不重複的資料?

22樓:小周愛嘮叨

1、基礎**資料中為為商品的月銷售情況,a列為日期,b列為商品名,c列為銷售量,要提取商品類別,需要運用資料選項卡中的篩選工具,在excel選單欄中點選「資料」選項卡。

2、選中基礎資料中的商品列(b列),點選「資料」選項欄中的「篩選」選項,此時b列最上方會出現下拉按鈕,點選按鈕,可以看到商品類別有哪些,用來驗證後續篩選結果是否正確。

3、點選「篩選」選項右下方的「高階」選項,會彈「高階篩選」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勾選「選擇不重複的記錄」,然後在方式中有兩個選項,這裡我們先選擇第乙個「在原有區域顯示篩選結果」。

4、點選「確定」按鈕,此時會在初始的基礎**基礎上完成篩選動作,篩選出物品的類別,從圖中可以看出,會對應篩選出不同商品類別第一次出現的行,此時直接拷貝該篩選後**,即得到商品類別。

5、如果在第3步驟中,我們選擇「方式」為「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此時需要在該彈出框的「複製到」空白欄中進行點選,啟用該選項,然後滑鼠選擇新的放置篩選結果的位置。

6、點選「確定」按鈕,此時我們篩選出來的商品類別,會出現在步驟5中我們滑鼠選擇的新的放置位置處,這種操作可以直接獲取到不重複商品類別,無需再單獨拷貝出來。

23樓:專注精品優選

excel工作表使用小技巧,如何快速篩選excel**中的不重複資料,具體步驟如下

excel中篩選不重複資料怎麼做

24樓:office辦公技巧

excel如何快速篩選不重複資料?

25樓:沈一民

1、使用資料工具篩選:選中資料列,選單欄-資料-篩選-高階篩選-勾選選擇不重複的記錄(2007以上可以直接點三處重複項)

2、公式篩選不重複的值:

新增輔助列

b2=if(countif(a$2:a2,a2)=1,max(b$1:b1)+1,0)

c2=vlookup(row(a1),if(,$b$2:$b$11,$a$2:$a$11),2,0)

或者直接是用陣列公式

d2=index(a:a,min(if(countif(d$1:d1,$a$2:$a$11),4^8,row($a$2:$a$11))))&""

公式向下複製

【陣列公式,公式輸完後,游標放在公式編輯欄同時按下ctrl+shift+回車鍵,使陣列公式生效】

26樓:風魚小漫

excel如何快速篩選不重複資料,我教你!

27樓:excel精選課

excel怎麼快速篩選不重複資料?

28樓:專注精品優選

excel工作表使用小技巧,如何快速篩選excel**中的不重複資料,具體步驟如下

excel怎麼篩選不重複的資料?

29樓:excel精選課

excel怎麼快速篩選不重複資料?

30樓:office辦公技巧

excel如何快速篩選不重複資料?

31樓:匿名使用者

篩選抄不重複項的做法,在excel上確實襲可以用多種方法實現

1.函式法,假設資料是在a列, b1公式如下

=countif($a1:a1,a1) 然後再對b使用自動篩選,選出1的值項)就是所有不重複項

2. 高階篩選法;

回答者: evan_zheng0663 所講的. 不過他的操作是不準確的.

求唯一值的話"條件區域"根本就什麼都不需要輸入. 就求唯一值,還要指定前提條件做什麼。根本沒必要,如果多此一步,還很有可能畫蛇添腳.

3.資料透視表法

許多人很怕使用這個東西,其實這它就一工具,看您怎麼用。任意點資料裡的乙個單元格,點資料選單上的資料透視表,然後直接點完成(前提是您的資料區里沒有空行),在字段列表上將想要那一列拖到左邊寫著"將行字段拖到此處"的地方,放手。 出來的就是這個欄位的不重複項.

個人觀點:後兩個方法時間不相上下,資料透視表法要略勝一籌.有例為證:用高階篩選的話,從點選單到出結果,滑鼠要點選8次, 透視表法,從點選單到出結果只需要4次,加1次拖動.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另一表的任何一列的第一行輸入=if(countif(sheet1!a:a,sheet1!a1)<2,sheet1!a1,"")並向下填充.

33樓:

暈,不用這麼麻煩!

選單「資料」--「篩選」--「高階篩選」

選擇「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下面勾選「篩選不重複的記錄」

強調一點,其中的「條件區域」是指你要篩選那列的標題!

34樓:虎行丶

excel如何快速篩選不重複資料,我教你!

excel如何通過函式篩選指定區域不重複的資料?

如何篩選excel不重複的人名,excel怎麼篩選重複資料並刪除重複項

設定高階篩選完成。具體操作 1 開啟 資料 工具,選擇要處理的單元格 2 點選 排序和篩選 的 高階 在 高階篩選 對話方塊中勾選 選擇不重複的記錄 確定。excel怎麼篩選重複資料並刪除重複項 1.開啟製作bai 好的excel du 選中需要篩選zhi重複資料的單元格區域。dao2.單擊專 開始...

如何在excel數不重複的名字

見截圖a2 a10中不重複名字的個數在c3 c3輸入 sumproduct 1 countif a2 a10,a2 a10 製作baiexcel 有時輸入excel單元格 du時要求輸入數值的唯一zhi性dao,我們可以通過 專 資料有效性 來防止重複輸屬入,如身份證號碼的輸入 選中需要輸入身份證號...

excel中如何快速把重複的內容篩選出來

這個其實bai很簡單 用excel的資料透視表 du就ok了 步驟 zhi選中要統計的全dao部資料內,點 數容據 資料透視表 再點下一步 完成。最後是把 資料透視表字段列表 當中的 配件名稱 拖到 行 框裡面,把 數量 拖到 資料 框裡面就ok了!如有不懂的話就hi我!結果 求和項 數量 配件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