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喜歡我怎麼辦是女的

2022-05-14 07:30:05 字數 1312 閱讀 5693

1樓:雙魚唐隱

怎麼辦?很好辦啊.問你自己是不是喜歡她?

如果你喜歡她對她有感覺的話那就發展嘍.給她乙個機會.

畢竟女孩子嘛.不要傷到她.當然更不要因為是你的朋友或是因為同情怕傷害到她就勉強答應那就太不是男人了.

畢竟她現在是喜歡你還沒有愛上你,如果你給了機會她真的愛上了你那後果就會很嚴重了.所以問清楚你自己對她是不是喜歡如果不是那就當即立段.你是男人要懂得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著辦咯!你要是對人家有感覺就 拉成一對了,沒的話最好說清楚好 免得一直誤會下去 最後對她的傷害更深!

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來分析一下,最好的朋友,恩,喜歡.要看這個"最好"是不是就是因為"喜歡"才演變來的.則麼辦,你猶豫的是涉麼?

是女的.恩.可是你說的是你是男的她是女的還是你是女的他是男的呢...

你拿到大眾面前來求取大家的意見干涉麼呢.感情要自己經營啊.

4樓:

你是男的女的?呃......

男的的話,嘗試看能不能發展。不過要考慮好,這種情況,萬一戀愛分手,那就不止損失感情,是連多年好友都沒有了。

如果是女的,呃~~~

5樓:貓七七的天空洞

挑明你只是當她好朋友而已

如果她不介意你也不介意 那就繼續做朋友吧

如果不行 那就算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事,我和那女生雖然不是那種關係可是我們在一起吃飯每週一起出去玩,但她發現了乙個自己能夠尋找的男生,然後我倆還是很普通,我還是高中生,身邊壞竟畢竟會變,或許每天都乙個樣,

時間長了自然的就會朋友, 沒事的, 順奇自然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呵呵``

自己喜歡對方的話,慢慢來吧```

7樓:

不要太緊張,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

如果你不能接受 就好好和她談談

畢竟情人做不了 朋友還是可以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和朋友談戀愛,尤其是好朋友,因為互相知道的太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就拒絕啊 有什麼好煩惱的

11樓:

不喜歡她的話就直接給她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小孩子就算了 年紀不小了 就自己決定, 如果連這點都不懂的解決 以後的事多著了..雜辦?

男朋友不喜歡我身邊的朋友怎麼辦?

要問清楚他為什麼不喜歡,凡事都事出有因的,如果是你朋友的問題,你可以讓你朋友改一改,如果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你就要好好跟你男朋友談一談。如果你不喜歡男朋友的朋友的解決辦法 你如果不喜歡男朋友的一些狐朋狗友,那麼你直接可以跟你的男朋友說。把你的想法直接告訴你的男朋友,相信你的男朋友也能夠理解你。當然,如...

喜歡我的,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怎麼辦

我覺得既然是這樣的話,還是都放手好了。只能說你還沒有遇到合適的。正如你不喜歡那些喜歡你的人一樣 你喜歡的那個人肯定跟你有同樣的感覺 其實,你跟任何一方在一起都不會幸福 不如放手,給對方和自己乙個幸福的機會。能說出這樣的話就證明你還是乙個很年輕的男孩,對生活還有很多的期盼和嚮往.當然了對生活充滿期盼和...

我喜歡我表妹怎麼辦,我喜歡我妹妹怎麼辦

沒關係,因為她是你的初戀,跟他分開也不能忘記她是因為你知道你們總會相見,我教你個方法,你先確定你表妹喜歡你,記住,是確定,然後再來發下一個帖子 可以結婚 最好別要孩子 因為近親的話孩子一般都有毛病 以前好多不都是近親嗎 成功的例子 宋代詞人 陸游就是跟他的表妹結婚的 那你表妹喜不喜歡你啊,如果你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