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不喜歡我男朋友的發小的女朋友,怎麼辦

2021-03-10 12:19:30 字數 2593 閱讀 7521

1樓:夢萱萱

女人天生對自己男人身邊出現的女人有排斥的心理 這都可以理解 你要是真想要他們斷開得話 只能從你男朋友那裡找辦法了 還有 你讓你男朋友自己去 不是在給她製造機會嗎 去吧 秀甜蜜給她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討厭你男朋友發小的女朋友,這等女人果斷絕交。就算結婚了天天戴綠帽子!你給你男朋友說一下,你不會去的。 就算被她發現了又怎麼?,難道她還會給你下跪不成?

3樓:獨家_回溢

不理那個人就好了,是你男朋友的發小過生日,不是那人過生日。你是去幫那發小慶祝生日管其他人那麼多幹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還是要去的。而且去了在別人面前也要做做表面工作。和你男朋友發小的女朋友打個招呼就可以了。

實在不想去的話,就讓你男朋友傳個話,說你有什麼什麼事。但千萬不要被拆穿。

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

5樓:西西帥大

這些東bai西,何必放在心du中,或許這是你生活zhi

中無法避免的難題,但

dao你擺好版心態,就會好的。惡人自有天收權。 平淡心中事,如果有什麼來往啊什麼的,那你就自己做自己的,她做她的,何必非要去想她那麼多,這樣越想越氣,反而氣壞了身子。

6樓:哥找不到路

只問你一句,你男朋友發小的女朋友,關你啥事,人家自己都不在乎,你操什麼心呢,學會目中無此人就好了

7樓:冰箱是敵人

那就去唄,當她**人,別碰到她是有心計的給你下套。我想還是別管別人閒事了

8樓:陌子橘

怎麼copy說呢

這就要看 你是比較愛自己 還是bai比較愛你的男朋友du了如果你更愛zhi自己 那就離開現在的男朋dao友 讓自己的好過一點 畢竟你不可能要求你男朋友因為你而和發小絕交

但如果你更愛你的男朋友的話 你就要多為他想了 不管那個女的以前做過什麼事 但至少 她對你和你的男朋友沒有惡意吧? 我相信你的男朋友之所以會和她玩這麼久 那就說明她身上還是有值得你男朋友欣賞的東西

當你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 她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滿意我覺得你不是普通的覺得她以前劈腿不對 畢竟這不關你的事 你只是拿這件事作為乙個藉口來表達對她的不滿

放輕鬆一點吧 別老想這麼多 畢竟你是在和你男朋友談戀愛 不是她

男友老是跟女發小在一起玩,我很不喜歡,我該怎麼做?

9樓:敏

男友跟發小在一起玩沒什麼事,只要不侵犯你正牌女友的地位就行,畢竟他們相識二十幾年,如果要在一起就沒你什麼事了,不過還是要跟男友聊聊,也要把握尺度,不能因為發小忽略了你。

還有乙個辦法給發小介紹男朋友,讓她去戀愛就沒時間跟你男朋友一起墨跡了,其實主要還是你物件,我想他倆的感情就跟親人一樣了,你最好能融入他們跟她發小成為好朋友閨蜜,這樣基本就沒有你男朋友什麼事了,而且他會更珍惜你,你跟他朋友相處很好,他會很欣慰的。

我覺得只要不曖昧,跟兄弟一樣的相處沒有啥問題,要大度一點,再說一般女生都有自覺性,一開始就會跟你解釋她們的關係,如果一點都不考慮你的感受,直接跟男友說你的不滿,相信他肯定會注意的,如果沒什麼他肯定就跟你解釋了,沒必要抓著這個事不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發小也太不會做事了,明知道他有女朋友還去攪和你們,典型的綠茶婊,如果男朋友處理不了他們的關係,那麼就只有你出馬啦,告訴她離你家男人遠點,如果男人會介意你這麼做,那麼說明他根本就不在意你的感受,果斷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發小也太不會做事了,是不是她也喜歡你男友,明知道他有女朋友還去攪和你們,典型的綠茶婊,如果男朋友處理不了他們的關係,那麼就只有你出馬啦,告訴她離你家男人遠點,如果男人會介意你這麼做,那麼說明他根本就不在意你的感受,果斷分手,脫脫的渣男。

12樓:愛啊呀呀

也許他們是閨蜜,他們在一起是朋友,你可以和他們說,不行就識圖接收。再不行就只能分手了,先試著談談再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跟女發小一起玩是正常現象,你要學會大肚。如果你不能忍受趁早放棄吧。

14樓:潺小溪水

吃醋了吧,怎麼會天天在一起,那女也不方便的

15樓:巛冥丶想彡

不用處理,晾幾天,等他什麼時候想起你就說:男友被拐了,現在單身!

至於後話… 可以「欲擒故從」

16樓:酹酒邀歌

你應該直接表達不滿,讓他對這事引起重視。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會拒絕一切曖昧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友溝通,講清楚心裡的想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好點和他們一起玩

20樓:都好

跟他偶爾提起發小得缺點,

21樓:橙色的軍人

把你的不喜歡直接告訴他。

然後一起找解決方法。乙個兩個人都能接受的方法。

我的男朋友不喜歡我種士多啤梨,男朋友不喜歡我給他種士多啤梨,有同類嗎

很理解你的心情,也為你寫的那些感到很傷心,個人認為男友行為不是很讓人得意理解 待在一起的地方,3分鐘路程,卻是等了那麼久不曾來過,為了遊戲,理由很讓人無法理解,忙?但,只有3分鐘,不是理由 或許,說實話 在他心裡,在你們的開始之後了,他一直不曾怎麼動,不曾主動的走近你,了解你 男朋友不喜歡我給他種士...

男朋友的爸爸不喜歡我,男朋友爸爸不喜歡我 怎麼辦

我覺得也沒什麼可以怎麼辦的把 自己做自己啊 人不可能演一輩子的戲啊 加油啊 順其自然把 其實呢你可以開朗一點的啊 其實正常來講應該是婆婆對兒媳挑剔 岳父對女婿看不順眼的不是嗎?一般的異性的家長對孩子的另一半都很寬容的 我男朋友的爸爸特別喜歡我 我告訴你我都是怎麼做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在乙個離他們...

男朋友的同學不喜歡我

不是嚴重的問題 每對 情侶都有各自的相處方式 你和你男朋友 可能是你強一點 他溫和一點 這是你們的愛的方式 只要你和他和睦 就好了 那女孩輕聲細語怎麼飯桌上喝飲料的不是她呀?這樣子看,你男朋友做的不太對了,因為在他的朋友指責你的時候他就應該站出來替你說好話,而不是添油加醋或悶不吭聲。讓你喝飲料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