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名的企業諮詢管理公司有哪些

2022-05-14 07:42:40 字數 5681 閱讀 5939

1樓:大斌說數位化公升級

2009 中國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排名

1 麥肯錫

2 埃森哲

3 畢博管理諮詢

4 科爾尼企業諮詢****5 羅蘭貝格諮詢公司

6 益普索(中國)市場研究諮詢****7 上海ac尼爾森市場研究公司8 波士頓管理諮詢公司

9 北京北大縱橫管理諮詢有限責任公司10 新華信市場研究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北京長松諮詢管理公司

全方位解決企業面臨的各種困難

值得企業實戰使用的諮詢顧問公司

3樓:亓痴柏

有名的很多,名實相符乙個也沒有!他們幾乎都是學院派的空洞家!有幾個有實踐的卻沒有成功!

因為目前他們所掌握管理學理論是錯誤的!真正正確的、能夠實現無漏洞自由管理的管理學理論只有巨匠·是春天一人知道!只針對世界五百強中的一兩家!

**上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諮詢管理公司有北大縱橫、錫恩……

5樓:釣魚人大熊

那要看你諮詢的什麼型別的業務,如果是有關精益生產的話推薦谷唐諮詢,顧問的實力都挺不錯的,對於生產管理有著豐富的經驗。

6樓:馮蓓棟蘊美

蘇州工業園區頂峰效益管理顧問****。

致力於提高企業整體效益增長。以「流程—財務—績效」的系統解決方案,幫助中國企業建立效益增長的平台。短期可幫助企業取得明顯的工作成果和財務效益,長期為企業持續發展建立了基礎和動力。

我們以流程優化改善業績,以財務真實核算表現業績,以績效考核以保證實施業績。我們為這個創造定義為「整體效益提公升」。同時我們也為企業提供戰略設計及滾動實施的諮詢以及組織、人力、營銷和財務體系建立。

並提公升管理效率和控制,積極推進企業的資訊化的建設。

我們提供以結果為導向的諮詢方式,切實地強化企業的實施效果,我們以「方案+效果+隊伍」的系統解決。我們的專業顧問師將入駐客戶企業與客戶一起工作,並在這個過程中幫助我們客戶培養一支專業經理隊伍,來保證客戶的學會自主管理,持續地提公升企業效益,實現保證專案長期、穩定和未來的效果。

7樓:

亳州市億分享企業管理諮詢****,我企業與這家公司合作過。還是不錯的。也非常有名。

國內排名靠前的管理諮詢公司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幾個比較有名的管理諮詢公司,供參考

1.中大諮詢

是中國最具實效的諮詢公司,於2023年開展業務,是國內最早一批諮詢機構;經過25年穩健發展,中大諮詢已成為南方最大的管理諮詢公司。

2.和君諮詢

於2023年春在北京成立,迄今經歷了十多年風雨,現已經發展成為中國本土規模最大的綜合性諮詢公司。2023年,和君集團正式成立,註冊資本1億元是中國本土諮詢公司之最。

3.正略鈞策

創立於2023年的正略鈞策是中國成立時間最久、業務種類最全、員工人數最多、專業化程度最高、影響力最大的管理諮詢公司之一。正略鈞策作為中國大型綜合性專業化管理諮詢公司,業務範圍涵蓋戰略諮詢、營銷諮詢、人力資源諮詢、教育培訓服務、投融資諮詢、高階人才服務、企業文化諮詢、**諮詢等。

4.北大縱橫

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第一家按照公司法成立的管理諮詢公司,也是由北京大學控股、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興辦的按現代企業制度規範化運作的專業管理諮詢公司。北大縱橫目前已經發展成為年營業額近億元、擁有國內外名校mba、國內外大型企業中高層管理人員在內的兩百多名正式顧問、九十多位專案經理的大型諮詢企業。

5.世紀縱橫

獲國際管理諮詢業最高獎「君士坦丁獎」,被評十大「客戶信任的管理諮詢機構」,中國企業聯合會管理諮詢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單位,曾獲「引入管理諮詢最佳實踐企業獎」,獲北京科博會「自主創新卓越品牌」獎,獲「中國人力資源管理大獎成果金獎。

中國有名的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有哪些?

9樓:竿只求燃

那可多了,看你想做哪方面的諮詢了。都有不同的專長,執行力以前錫恩做的最好,領導力方面有個第一領導力的公司,精益生產的遠發國際做的最好,營銷的葉茂中做的最好,戰略的應該也得是錫恩吧,國學的有個做王陽明的致良知四合院,看你需要哪方面的吧。

10樓:lazada實操運營

在中國南方嗎?中國南方以正睿諮詢為代表,以做的專案落地效果好聞名,2023年成立的公司,同時也是中國駐廠式諮詢開創者,在中國南方已經很有名, 雖然它是面向全國企業提供全面管理諮詢服務,包括:精益生產,人力資源,企業文化,戰略諮詢,營銷諮詢,業績管理等,但是因為它的總部在廣州,全國很多地方有分公司。

最主要的還是做得專案落地效果好,所以很多企業推薦它做一系列的管理諮詢,我們自己可以去官網**諮詢一下就清楚了。

中國有哪些著名的諮詢公司?

11樓:職場導師阿木

回答你好,只有前五排名。

1、accenture埃森哲

埃森哲(中國)****,世界500強企業,致力於幫助客戶通過實施企業資源計畫等解決方案提高經營績效,全球較大的管理諮詢公司及技術服務**商。

2、科爾尼(上海)企業諮詢****

科爾尼(上海)企業諮詢****,十大管理諮詢公司,始於2023年美國,較早進入中國的國際諮詢公司,世界上極具創意的、以企業為中心的諮詢公司。

3、ibm諮詢

ibm中國****,十大管理諮詢公司,始於2023年美國,計算機產業期的領導者,全球最大的資訊科技和業務解決方案公司,世界上最大的資訊工業跨國公司,全世界擁有專利最多的企業。

4、deloitte德勤

德勤華永會計師事務所,2023年中國成立,提供審計、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風險管理、稅務及相關服務。

5、strategy&思略特

普華永道思略特管理諮詢(上海)****,strategy&思略特,普華永道旗下,原博斯公司與普華永道合併後組建的全新諮詢公司,全球領先的管理諮詢公司。

您可以參考一下

更多10條

12樓:太帥不好起名字

九階諮詢,財務管理諮詢起家,特色鮮明

中國十大諮詢公司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戰略,找明德。國內很多高難度的戰略規劃諮詢專案最終都是由明德戰略完成的。

明德戰略,即北京明德天行管理諮詢,中國最有思想、最具洞察力、最專業的戰略諮詢機構。

美譽深具,企業信服。

中國戰略管理第一人婁勇是明德戰略創始人,當代思想家。天生戰略頭腦,融通中外管理,洞察歷史脈絡,志在結識天下英才,推動社會進步。

國內哪些管理諮詢公司比較有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諮詢是由具有豐富經營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專家,與企業有關人員密切配合,應用科學的方法對企業進行調研、診斷,找出存在的問題,分析產生問題的原因,並提出解決方案,指導方案的推行實施,以達到解決問題、達成企業的經營目標、推動企業健康穩健發展的目的。目前國內比較出名的管理諮詢公司有北大縱橫、中大諮詢、和君諮詢、正略鈞策等等:

1. 北大縱橫:國內第一家按照公司法成立的管理諮詢公司,也是由北京大學控股、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興辦的按現代企業制度規範化運作的專業管理諮詢公司。

2. 中大諮詢:在中國本土諮詢業內一直居於領先地位,是中國最具實效的諮詢公司,於2023年開展業務,是國內最早一批諮詢機構;經過25年穩健發展,中大諮詢已成為南方最大的管理諮詢公司。

3. 正略鈞策:提供戰略、人力資源、品牌營銷、流程再造、物流採購、財務投資、集團管控、資訊化、管理培訓、企業文化等管理價值鏈諮詢公司。

4. 北京和君:為客戶提供管理改進、資本運作與人才培養的綜合服務,累計客戶2000多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哪些管理諮詢公司比較有名?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名器的話你應該看一下的工資排名啊諮詢公司看

中國十大諮詢公司有哪些?

17樓:康波財經

中國十大最具影響力的**公司有:

1、中信**(上市公司,國內規模最大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中國證監會核准的第一批綜合類**公司之一,中信**股份****);

2、海通**(於2023年,中國最早成立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國內行業資本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公司之一,海通**股份****);

3、廣發**(中國市場最具影響力的**公司之一,上市公司,國內資本實力最雄厚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廣發**股份****);

4、招商**(百年招商局旗下的金融**領域龍頭企業,上市公司,十大**公司品牌,擁有國內首個多**客戶服務中心,招商**股份****);

5、國泰君安(國內規模最大、經營範圍最寬、網點分布最廣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國泰君安**股份****);

6、國信**(大型綜合類**公司,十大**公司品牌,源起於中國**市場最早的三家營業部之一的深圳國投**業務部,國信**股份****);

7、華泰**(全國最早獲得創新試點資格的券商之一,十大**公司品牌,具有較強市場競爭能力的綜合金融服務提供商,華泰**股份****);

8、銀河**(聯合4家國內投資者發起設立的全國性綜合類**公司,十大**公司品牌,國內金融政權行業領先地位,中國銀河**股份****);

9、中信建投(證監會批准的全國性大型綜合**公司,第一批取得創新試點資格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中信建投**股份****);

10、光大**(由中國光大(集團)總公司投資控股的公司,十大**公司品牌,中國證監會批准的首批三家創新試點公司之一,光大**股份****)。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18樓:u蝶澈嫣朦

中國十大諮詢公司有哪些你可以上網找找看有沒有相關資訊和新聞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中國比較有實力的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有哪些

19樓:天創營銷策劃公司

中國有實力的諮詢公司還是有幾家的,但是你問的是企業管理諮詢?不知道你要找的是管理類還是諮詢類的公司,這是兩個不同的服務內容,一般精細化管理上海比較多,營銷類的諮詢公司北上廣都有的,但是要睜大眼睛仔細挑,現在魚龍混雜的公司非常多,提示幾點注意事項吧

1.公司成立年限,2.負責專案的諮詢老師從業經驗,3.

團隊能力,4.服務過的企業,這個比較重要,如果可以需要看看合同,主要是工作內容,比如有的諮詢公司只能某大企業做過乙個海報,也說是做的整體諮詢,或者做過經銷商的都說做過諮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以上的朋友回答中的企業之外,還有一家被忽視的諮詢公司,中美嘉倫,我們公司從2023年到目前為止一共合作過三四次,有一次合作記憶猶新,那就是我們一開始合作的是一家外資諮詢機構,給我們做戰略,第一階段做到一半的時候,合作出現了問題,需求預期和服務還是差距還是比較大,所以不得不終止合作,後來又合作的諮詢機構是中美嘉倫,不得不說,真的是超預期的完成了整個專案,當然這樣說不是說外資諮詢機構不好,而是要說了解需求很重要,中美嘉倫畢竟服務國企20多年了,所以對我們的需求整體把控和理解都很到位。

中國出名的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有哪些

谷唐國際企業管理諮詢 本人在世界500強近20年 是最優秀的職業經理人 值得合作 taozhihui yahoo.com 中國有名的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有哪些?那可多了,看你想做哪方面的諮詢了。都有不同的專長,執行力以前錫恩做的最好,領導力方面有個第一領導力的公司,精益生產的遠發國際做的最好,營銷的葉茂...

管理諮詢公司的業務內容是什麼,企業管理諮詢業務都包括什麼?

管理諮詢,在美國通稱management consulting也可以譯為 管理顧問 在日本稱為 管理診斷 在中國,管理諮詢和管理顧問的內涵和外延基本一致。越來越多的研究證明,諮詢業是市場經濟發展的產物,市場越完善 競爭越激烈,諮詢產業也就越發達,諮詢產業越發達的國家,企業競爭力就越強,國家的經濟實力...

中國有名的公園有哪些,中國有哪些著名的溼地公園 中國十大最著

1 越秀公園 越秀公園是廣州最大的綜合性公園。越秀公園主體越秀山以西漢時南越王趙佗曾在山上建 朝漢臺 而得名。園內有鎮海樓 古城牆 四方炮臺 中山紀念碑 孫中山讀書治事處碑 伍廷芳墓 明紹武君臣冢 海員亭 五羊石像 五羊傳說雕塑像群 球形水塔等景點。2 天壇公園 天壇公園,世界文化遺產,全國重點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