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是什麼意思,HTML中 target屬性是什麼意思?準確點

2022-05-14 05:25:27 字數 4648 閱讀 9818

1樓:小源seo顧問

作為名詞(n.)的意思是:(服務的)物件; 目標; (射擊的)靶子; 目的;

作為及物動詞(vt.)的意思是:瞄準; 把…作為攻擊目標;

第三人稱單數:targets

複數:targets

現在進行時:targetting targeting過去式:targeted targetted過去分詞:targeted targetted

html中 target屬性是什麼意思?準確點

2樓:

target屬性指定所鏈結的頁面在瀏覽器視窗中的開啟方式,它的引數值主要有:_blank、_parent、_self、_top,這些引數值代表的含義如下:

◎_blank,在新瀏覽器視窗中開啟鏈結檔案。

◎_parent,將鏈結的檔案載入含有該鏈結框架的父框架集或父視窗中。如果含有該鏈結的框架不是巢狀的,則在瀏覽器全屏視窗中載入鏈結的檔案,就象_self引數一樣。

◎_self,在同一框架或視窗中開啟所鏈結的文件。此引數為預設值,通常不用指定。

但是我不太理解

◎_top,在當前的整個瀏覽器視窗中開啟所鏈結的文件,因而會刪除所有框架

3樓:貢霞棟雁

html

target屬性,一般是在a標籤中使用

target

屬性,可以定義被鏈結的文件在何處顯示。

1.

在瀏覽器新視窗開啟文件

2.

這個目標使得文件載入父視窗或者包含來超連結引用的框架的框架集。如果這個引用是在視窗或者在頂級框架中,那麼它與目標

_self

等效。3.

這個目標的值對所有沒有指定目標的

標籤是預設目標,它使得目標文件載入並顯示在相同的框架或者視窗中作為源文件。這個目標是多餘且不必要的,除非和文件標題

標籤中的

target

屬性一起使用。

4.

這個目標使得文件載入包含這個超連結的視窗,用_top

目標將會清除所有被包含的框架並將文件載入整個瀏覽器視窗。

target什麼意思

「target」是什麼意思?

html中target屬性是什麼意思

4樓:it互聯說

a標籤target屬性:

標籤中的 target 屬性規定在何處(當前視窗或新開視窗)開啟鏈結文件。

假如在乙個 標籤內包含乙個 target 屬性,瀏覽器將會載入和顯示用這個標籤的 href 屬性命名的、名稱與這個目標吻合的框架或者視窗中的文件。如果這個指定名稱或 id 的框架或者視窗不存在,瀏覽器將開啟乙個新的視窗,給這個視窗乙個指定的標記,然後將新的文件載入那個視窗。從此以後,超連結文件就可以指向這個新的視窗。

target屬性作用:

當使用者第一次選擇內容列表中的某個鏈結時,瀏覽器將開啟乙個新的視窗,將它標記為 "view_window",然後在其中顯示希望顯示的文件內容。如果使用者從這個內容列表中選擇另乙個鏈結,且這個 "view_window" 仍處於開啟狀態,瀏覽器就會再次將選定的文件載入那個視窗,取代剛才的那些文件。

在整個過程中,這個包含了內容列表的視窗是使用者可以訪問的。通過單擊視窗中的乙個連線,可使另乙個視窗的內容發生變化。

target屬性詳解:

對於target屬性的屬性值可有以下5種:_blank、_self、_parent、_top、framename,下面一一講解每個屬性值的作用與其實際用法。

一、target屬性blank的作用

用法:網路推廣

二、target屬性self的作用

作用:這個目標的值對所有沒有指定目標的 標籤是預設目標,它使得目標文件載入並顯示在相同的框架或者視窗中作為源文件。這個目標是多餘且不必要的,除非和文件標題 標籤中的 target 屬性一起使用。

(在相同的框架中開啟被鏈結文件)

用法:網路推廣

三、target屬性parent的作用

用法:網路推廣

四、target屬性top的作用

用法:網路推廣

五、target屬性framename的作用

對於framename的作用就與以上四個的用法就不同了,當採用frameset框架的時候,使用target=」frame_name」或target=」view_frame」可指定a目標的位址,也就是同乙個頁面當使用者從左邊框架中的目錄中選擇乙個鏈結時,瀏覽器會將這個關聯的文件載入並顯示在右邊這個」view_frame」或」frame_name」 框架中。當其他鏈結被選中時,右邊這個框架中的內容也會發生變化,而左邊這個框架始終保持不變。(在指定的框架中開啟被鏈結文件)

其用法:

實際效果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target屬性指定所鏈結的頁面在瀏覽器視窗中的開啟方式,它的引數值主要有:blank、parent、self、top,這些引數值代表的含義如下:

blank,在新瀏覽器視窗中開啟鏈結檔案。

parent,將鏈結的檔案載入含有該鏈結框架的父框架集或父視窗中。

self,在同一框架或視窗中開啟所鏈結的文件。

top,在當前的整個瀏覽器視窗中開啟所鏈結的文件,因而會刪除所有框架

超文字標記語言的結構包括「頭」部分(英語:head)、和「主體」部分(英語:body),其中「頭」部提供關於網頁的資訊,「主體」部分提供網頁的具體內容。

在www上的乙個超**文件稱之為乙個頁面(page)。作為乙個組織或個人在全球資訊網上開始點的頁面稱為主頁homepage,

在邏輯上將視為乙個整體的一系列頁面的有機集合稱為**(website或web)。

web頁面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網頁,在這裡不作區分。

6樓:

html target屬性,一般是在a標籤中使用target 屬性,可以定義被鏈結的文件在何處顯示。

  在瀏覽器新視窗開啟文件 這個目標使得文件載入父視窗或者包含來超連結引用的框架的框架集。如果這個引用是在視窗或者在頂級框架中,那麼它與目標 _self 等效。

這個目標的值對所有沒有指定目標的 標籤是預設目標,它使得目標文件載入並顯示在相同的框架或者視窗中作為源文件。這個目標是多餘且不必要的,除非和文件標題 標籤中的 target 屬性一起使用。

這個目標使得文件載入包含這個超連結的視窗,用 _top 目標將會清除所有被包含的框架並將文件載入整個瀏覽器視窗。

7樓:小k師兄

零基礎學html第15課超連結target屬性及錨點和電子郵件詳解

8樓:育知同創教育

定義和用法

標籤的 target 屬性規定在何處開啟鏈結文件。

如果在乙個 標籤內包含乙個 target 屬性,瀏覽器將會載入和顯示用這個標籤的 href 屬性命名的、名稱與這個目標吻合的框架或者視窗中的文件。如果這個指定名稱或 id 的框架或者視窗不存在,瀏覽器將開啟乙個新的視窗,給這個視窗乙個指定的標記,然後將新的文件載入那個視窗。從此以後,超連結文件就可以指向這個新的視窗。

示例**

preface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效果圖:

9樓:方十步

target是目標的意思,所以這個屬性表示你需要關注的物件是什麼,要處理的目標是什麼。

10樓:舒姜豪

_blank

瀏覽器總在乙個新開啟、未命名的視窗中載入目標文件。

_self:這個目標的值對所有沒有指定目標的 標籤是預設目標,它使得目標文件載入並顯示在相同的框架或者視窗中作為源文件。這個目標是多餘且不必要的,除非和文件標題 標籤中的 target 屬性一起使用。

_parent:這個目標使得文件載入父視窗或者包含來超連結引用的框架的框架集。如果這個引用是在視窗或者在頂級框架中,那麼它與目標 _self 等效。

_top:這個目標使得文件載入包含這個超連結的視窗,用 _top 目標將會清除所有被包含的框架並將文件載入整個瀏覽器視窗。

超連結的**是什麼?其中target是什麼意思?

11樓:灰哥哥浸霂凊嬰

顯示的鏈結文字 簡單說就是這樣,target是開啟的方式,一般常用(在新視窗開啟)或(在原視窗開啟) 也可以使用具體的名稱

target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target

[英] [ˈtɑːɡɪt][美] [ˈtɑrɡət]n.(攻擊的)目標; 〈史〉圓形小盾

v.選擇(注意, 攻擊的)目標

ltbgt是什麼意思,html中的b是什麼意思?

指定文字應以粗體渲染 註釋此元素在 microsoft inter explorer 3.0 的 html 中可用,在 inter explorer 4.0 的指令碼中可用。此元素是內嵌元素。此元素需要關閉標籤。示例下面的例子使用了 b 元素將文字加粗顯示。此文字將以粗體顯示。這個是html標籤,不...

html中,h2,p,h3什麼意思

h1 h2 h3都是一般用在重要的標題。p是段落用的標籤。h1 h5原本都有一定的樣式。css中h2,h3,p是什麼意思 1,h1 h6這是標題的標籤 每個字型不同。2,p是段落文字標籤 段落。ok 可以換 h1 到h6 代表字的大小 應該是h1最大 h6最小了 h1 h6 標題標籤 p 段落標籤 ...

html5應用是什麼,html5是什麼,幹什麼用的

html5不是乙個bai程式 它是一種語言,du是用來編zhi 寫網頁的。此外用 daoxhtml 也可以製作專網頁,你現在看到屬的這個網頁就是用 xhtml 製作的,不過現在看貌似 html5 比較受歡迎,可能因為 html5 比較簡單吧,而且xhtml是很嚴格的,只要乙個寫錯,就變成了html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