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iefcouldgetin是什麼意思

2022-05-14 05:16:13 字數 1474 閱讀 2698

1樓:當家的

小偷可能進入

雙語對照

例句:1.

i asked how we could get in touch.

我問她我們如何保持聯絡。

2.and affluent manhattanites could get lost in a 500-square-foot apartment.

富裕的曼哈頓人在500平方英呎的公寓裡可能要迷路。

a thief came in是什麼意思

2樓:

小偷進來了

重點詞彙釋義

thief小偷,盜賊; 《口》蠟燭心結的燭花came來( come的過去式 ); 到達; 達到; 出生

3樓:又見永久和久遠

乙個小偷進來過。

「tire」是什麼意思?

4樓:浮流年

tire

vt.使…疲憊; 使…厭煩;

vi.厭煩; 疲勞;

n.輪胎; 頭飾;

過去式: tired 過去分詞: tired 現在分詞: tiring 第三人稱單數: tires。

1.sooner or later he may tire of constantly putting himself last.

遲早他會厭倦總是把自己排在最後。

2.mckee suddenly noticed tire tracks on the bank ahead.

麥基突然注意到前方岸邊的輪胎痕跡。

3.he felt he would never tire of international cricket.

他認為自己永遠不會對國際板球賽生厭。

thief什麼意思?

5樓:凝弦_憶珊

小偷,另乙個名詞形式是theft 是盜竊案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θif]

n. 小偷,盜賊; 《口》(使蠟外流的)蠟燭心結的燭花

amcotts中文是什麼意思

7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amcotts[人名] 阿姆科茨[例句]is amcotts there? let me talk to him 

阿姆科茨在嗎?讓我和他談談。

8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amcotts

[人名] 阿姆科茨

9樓:匿名使用者

即資產管理公司。凡是主要從事此類業務的機構或組織都可以稱為資產管理公司

決然冰釋是什麼意,決然冰釋是什麼意

渙然冰釋 渙然 流散的樣子 釋 消散。像冰遇熱消融一般。形容疑慮 誤會 隔閡等完全消除。學習形式是什麼?學習形式是指 你在學校是進行的全日制學習還是函授學習,也就是你 在校時的學習方式。拓展資料 學習方式 learnlng style 是指個體在進行學習活動時所表現出的具有偏好性的行為方式與行為特徵...

向晚意不適的意是什麼意思向晚意不適,什麼意思?

意有 感覺 心境的含義 向晚意不適 出自李商隱的 樂遊原 本篇是一首即景抒情的五言絕句。詩中寫晚登古原,遙望夕陽時所觸發的好景不長之感,既激賞夕陽晚景的美好,又因其行將逝去而低徊留連,惋惜悵惘。詩人身處晚唐衰世,國運凌夷,而又歲月蹉跎,身世沉淪,此情此景,觸緒多端,百感茫茫,一時交集。憂時事,悲身世...

babybrandsaffron是什麼意思

貝品牌藏紅花 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point 英 p nt 美 p nt n.點 要點 得分 標點 vt.意思上 指向 削尖 加標點於 指路vi.指向 表明 例句 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想他有什麼用呢?這個英文好像是點的意思 p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