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走讀生走不進住讀生的圈子

2022-05-14 05:25:26 字數 3744 閱讀 1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走讀生和住讀生大概是乙個每天都回家乙個住學校吧?如果是這樣那也沒辦法的,住讀生整天在學校他們的關係自然密切了,要知道住寢室的生活也是豐富多彩的,自然而然使他們的關係漸漸深入。但主要也看你自己和他們的相處之道了。

你知道嗎我讀高中時學校實行軍事化管理要求人人住校,但我因為家長的強烈要求然後就申請住家裡,那時全班就我乙個走讀生,但因為我和他們的關係搞得好,經常一起開開玩笑打打籃球踢踢足球,而且我樂於幫助他們,他們需要買什麼東西我做得到的都可以幫他們從外面的商店買來,所以我和他們相處的很融洽,總之,要搞好人際關係,希望我說的對你有幫助吧。

2樓:

那是一定的。

住校生24小時都在一起,吃飯睡覺都一起完成,接觸的時間也很多,聯絡會相對來說多很多的。

比如住校生昨天在宿舍聊了乙個話題,今天繼續說,你作為走讀生就可能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不過不用擔心。我一向認為朋友和同學是兩個不同的圈子,同學間的交往不用太在意,只要沒有明顯的矛盾衝突,平時有個能聊天的圈子娛樂一下就行,真正應該在意的是朋友那個圈子,就是不管在不在乙個學校都經常聯絡並且相互在乎的那些人,那些才是在你進入社會以後能一直陪伴你身邊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 但坦誠交流就沒有問題

走讀生會被住宿生忽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時間的,不過有個好的契機,那就是軍訓,軍訓的幾天是住在一起的,這吃苦的幾天可以很好的讓你們產生友誼。那麼開學以後,你完全可以把他們的寢室當做自己在學校的據點。這樣一來,你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為什麼禁止走讀生進宿舍

5樓:麥田裡的小豆頭

寄宿生,他們繳納了錢,這個宿舍就是這一寄宿集體所擁有的,通學生當然不可以進去啦!

6樓:愛上大鷺島

你門學校自己的問題唄 可能是怕外來人員影響秩序(對於住校生來說你們是外來人員)

7樓:

宿舍不是公共財產,而是學生付費租用的居所。居住者享有居住安全的權利。其他人未經授權,當然不可進入私人住宅區域。

這是基本常識。

8樓:匿名使用者

走讀生嘛~~老是走來走去讀書,如果走進宿舍會吵到別人的嘛~~哈哈~~~這麼簡單~

走讀生和住讀生復學後該注意什麼?

9樓:情感諮詢員

走讀生和住讀生復學之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衛生,還要注意準備好開學要用的學習用品書籍。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呢,你雖然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是在校的走讀生和住讀生,一定要注意走讀生回家的時候注意不要跟外界人頻繁的接觸,家長也應該注意,不要到人群擁擠複雜的地方去住校的學生也應該注意在校期間盡量不要外出。

11樓:20年的那個春天

復學後,走讀生要注意在上下學路上佩戴口罩。住校生要注意飲食安全,宿舍常通風。

12樓:吃吃大吃特吃

走讀生和住校生復學後應該注意避免與**過大接觸。避免在公共場合吃飯。

13樓:無雙無雙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戴口罩,不去人多的地方,保護好自己

14樓:

路上應該注意安全路上的安全不要和外來人接觸住宿生不要互換寢室。

15樓:逍遙姣姣

走讀生和住讀生復學之後應該注意的是時間上的安排以及路程上的安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補身應注意在家要自覺學習,住讀生要注意照顧好自己的生活。

17樓:叮噹貓2011摩羯

走讀生和住讀生數學後該注意什麼?現在您確定還可以有走讀生嗎?

18樓:情感分析小站

走讀書要在開回學校的路上帶上口罩

住校生也要做好相應的防範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族長和族族上覆學後,該注意什麼?因為是疫情期間,基本沒有**,但是現在有的學校已經上課了,那麼走讀生和住讀生一定要防護措施做好,不要到人群密的地方做到勤洗手,搞好個人衛生,不要亂碰別的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走讀生和住讀生夫學後應注意什麼?必須得注意注意個人衛生注意別傳染上白黑別人接觸

21樓:茂煊

不管是走讀生,復讀生,我認為復學後都應該注意戴口罩和其他同學的接觸,不要扎堆,注意衛生,就是耐藥通風,這樣才能夠做好自己的防護

22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走讀生和住讀生復學後該注意時刻關注自己的體溫,做好個人防護,認真學習,抓緊時間。

23樓:小笨象同學

走讀生和住讀生復學後,都應該要注意衛生狀況,保持一定的距離,同時一定要做好消毒工作。

我是走讀生,看見他們住宿的同學感情都挺好,尤其是乙個宿舍的,心裡不是很舒服,這是為什麼

24樓:

這是因為羨慕啊!因為她們在一起的時間比你的長很多!其實你也可以和她們關係很好的!只不過要多相處!多交往,樂觀活潑開朗一點,子樂觀的心態去看待問題!自然就玩到一起去了啊

25樓:sunny敏敏

你這心情我也有過,我是住校生,說句實話,很羨慕走讀生那麼的自由,宿舍裡勾心鬥角,雞毛蒜皮的事情搞個半天,累,住校的都想搬出去住

2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住乙個宿舍的感情都很好也許你也想有這樣衣服可以混合穿可以隨便開玩笑都不會翻臉的友誼吧

27樓:懷曜

因為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多,遇到的事情也多,再一起溝通和解決,自然比你們的感情好,很自然呀

28樓:鳶翛

因為 你木有朝夕相處的室友 有點不合群 心裡不舒服很正常

29樓:才巨集勝

很正常,乙個人會很寂寞,看著她們那麼要好,心裡自然不舒服

30樓:樹毅

你要找到自己的朋友就不會有那感覺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作用吧

感覺孤單、寂寞

祝你盡快找到真心朋友

相信自己你也有自己的圈子的

o(∩_∩)o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友,孤獨感!不怕,堅強萬歲,也是一種體驗和磨礪。

33樓:黑化貓貓

以為你希望自己跟他們一樣的感情好

34樓:慕容墨心

因為你也渴望有感情很好的朋友

35樓:墨駿年

你想多了!其實你是挺好的可以天天回家吃飯!

36樓:蔣苑

沒什麼羨慕的,你有你的好,他們有他們的好

37樓:堂堂謙謙皇

問問你自己。想通了,你就明白了。

38樓:

你可以多去他們寢室走走

39樓:浩蕩水草

就算我內宿。我也孤獨

40樓:time花羽汐

能告訴我走讀生是什麼嗎?

月亮為什麼有時候是紅色的,為什麼月亮有時候是紅色的,詳細

這種現象被稱為吸收,它的產生是因為大氣吸收了大量波長為短波的藍色,而波長為長波的黃色 橙色和紅色卻穿透大氣自由通過,位於地平線附近的太陽或者月亮,這種吸收效果就會更加顯著。因為這時月亮的角度低,大氣比較稠密,對光線的阻礙作用比較大,而所有可見光中,紅光因為波長最長,所以穿透能力最強,而其餘光大部分都...

為什麼我有時候坐車會暈車,有時候不會

跟司機以及路況有很大關係,不好的路況會導致車子頻繁減速,這時很容易會暈車,有些司機車距控制不好容易猛踩剎車,也會導致暈車。聞到汽油味之類的味道刺激了 就暈車了。我是個不暈車的人,但是有一次聞到不知道什麼味道,有點暈,但是沒吐。小腦運動協調技能有點問題,可以通過鍛鍊減輕暈車的頻率。你對空調過敏,尤其是...

為什麼有時候會心情很不好呢,為什麼有時候自己會心情不好,有時候就特別的好

心情不好只是暫時的!決不會永久.放開點看待事情!那麼快樂也不會永久!所以我們終要抱著快樂的希望去完成我們在世的所有活動!沒有放下心中的負擔,不是嗎,或許你覺得自己放下了,其實不然,看不鬧心的事物的就會鬧脾氣,只要靜下心,忘掉她,希望你可以快樂 回答您好!非常樂意為您分憂!您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