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公司某主管,你會有那方面的管理策略

2022-05-14 05:16:13 字數 687 閱讀 3698

1樓:笑笑來著

基層管理

以愚數十年的管理經驗,要做乙個讓人心服口服的基層管理者必須具備以下五要素,:1、能力強,有威信。2、品德好,樂助人。

3、能吃苦,做榜樣。4、有鐵桿(骨幹),能呼應。5、善溝通,互信任。

當然還有常規的基層管理要領:1)、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難。

我國由於過去長期受傳統的小農經濟和計畫經濟的影響,公平常常被錯當成平均主義,所以需要基層管理者在分配工作中做到辦事公道,獎罰分明,分配利益時也要做到公道,只有這樣才能夠服眾。 2)、關心部下。缺乏對員工在工作、生活上的關心和了解,員工自然也會不滿意你。

3)、目標明確。目標明確是做領導的乙個最重要和最起碼的前提。作為乙個基層管理者,目標也應非常明確,否則就純粹是乙個糊塗官。

4)、準確發布命令。作為一線的指揮者,發布命令的準確程度應像機場上的管制員給飛行員發布命令一樣的準確,否則容易產生歧義,在命令的傳播過程中必然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失誤,造成工作中的事故。 5)、及時指導。

工作中,下屬總是希望自己能時常得到上司的及時指導,因為上司的及時指導就是對下屬的關注和培訓。 6)、需要榮譽。作為基層管理者還應做到非常慷慨地把榮譽和獎金分給大家,你部下的勞動模範越多,你的工作就能做得越好。

2樓:

策略是一方面。主要是工作經驗,

如果你是某公司主管,你怎麼策劃你們企業的戰略

企業的戰略怎麼是乙個公司的主管去策劃了?這必須是企業創始人帶領高管團隊去制定的。如果你是公司質量管理體系專員,如果進行公司質量管理體系的策劃與建立,你如何開展工作?制定計畫和審核安排,針對各中心部門編寫審核內容,按照時間開始對各部版門進行審核,填寫審核情況表 權,最後總結,很簡單,就是比較繁瑣,難度...

女生答,假如你是女生的室友,這個女生與某男生發生了摩擦爭執不休,這個男生一直想打電話說說

直接告訴她唄,你們是朋友可以直接說的,起碼你朋友知道後她心裡有數,態度上會有改變的 你肯定站在你室友這邊啊。我小時候跟我大姨家的哥哥一起長大,我爸就告訴我,你們倆不管誰跟人打起來了,另乙個別問為什麼,先打了,事後錯了咱們可以道歉。你不認識他,你要是就是想置身事外那就簡單了,各種理由都行,或者直說。要...

假如你是太陽公公,會怎樣勸告那兩顆想落到沙漠裡的湖泊裡的小種

太陽公公說 小種子呀,你可太調皮了,偏偏去到沒有養分的地方,你就內會很難受容的。黑黝黝的泥土才是你的家。太陽公公勸說種子的原因 因為金光閃閃的沙漠裡沒有水分,也沒有種子生長所需的養分,湖泊裡水分太多,也不適合種子生長,而種子則適合在黑黝黝的泥土裡生長,不僅有水分,還有種子生長的所需的養分,最適於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