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是什麼意思,AT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02 字數 2113 閱讀 8928

1樓:匿名使用者

anytime 任何時候

automatic tran**ission 自動換檔action time 作用時間

assembly and test 組裝與測試auto-throttle 節流閥

2樓:匿名使用者

automatic tran**ission

自動變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automatic 自動的

4樓:很背往統

是汽車的自動檔和手動檔?

汽車中m/t 與 a/t是什麼意思啊

5樓:凌亂

m/t代表的是mud-terrain,是指在泥濘環境中使用的泥地輪胎。

a/t是all-terrain,指的是能夠在大部分的路面上使用的四輪驅動輪胎。

此外,還有h/t,h/t代表的是highway-terrain,指的是為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車輛設計的輪胎。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一、注意輪胎氣壓。

氣壓是輪胎的安全門,過高或過低都會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氣壓過低,胎體變形增大,側壁易開裂。同時,還會發生彎曲運動,導致發熱過多,橡膠老化,簾布層疲勞,簾布斷裂。

如果氣壓過低,輪胎的接地面積將增加,胎肩磨損將加速。

如果氣壓過高,會使輪胎簾線過度拉伸變形,降低輪胎的彈性,增加行車時的載重。如果氣壓過高,會產生內部裂紋和**。同時,加速胎冠磨損,降低滾動阻力。

二、定期檢查前輪定位。

前輪定位對輪胎的使用壽命有很大的影響,尤其是前輪的前束和外傾角。前輪外傾角主要加速胎肩的磨損,即偏磨;前輪前束過小過大主要加速輪胎內外側的磨損。

三、注意自己的駕駛方式。

司機在行車中除了處理情況外,要選擇路面行駛,躲避鋒利的石頭、玻璃、金屬等可能扎破和劃傷輪胎的物體,躲避化學遺灑物質對輪胎的粘附,腐蝕。行駛在拱度較大的路面時,要盡量居中行駛,減少一側輪胎負荷增大而使輪胎磨損不均。

一般情況下,超載20%則輪胎壽命減少30%,超載40%則輪胎壽命減少50%;另外急速轉彎、緊急制動、高速起步以及急加速等都將對輪胎的損壞產生影響,是司機在行車中要避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變速器(mt:manual tran**ission)採用齒輪組,由於每擋的齒輪組的齒數是固定的,所以各擋的變速比是個定值(也就是所謂的「級」)。比如,一擋變速比是3.

455,二擋是2.056,再到五擋的0.85,這些數字再乘上主減速比就是總的傳動比,總共只有5個值(即有5級),所以說它是有級變速器。

手動變速器是最常見的變速器,它的基本構造用一句話概括,就是兩軸一中軸,即指輸入軸、軸出軸和中間軸,它們構成了變速器的主體,當然還有一根倒檔軸。手動變速器又稱手動齒輪式變速器,含有可以在軸向滑動的齒輪,通過不同齒輪的嚙合達到變速變扭目的。

自動變速器(at:automatic tran**ission)是利用車速和負荷(油門踏板的行程)進行雙引數控制,擋位根據上面的兩個引數來自動公升降。at與mt的相同點,就是二者都是有級式變速器,只不過at能根據車速的快慢來自動實現擋位的增減,可以消除手擋車「頓挫」的變擋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mt是手動變速箱 at 是自動啊 還有amt是自動離合器變速箱 如** 還有重型牽引貨車 dsg是雙離合自動變速箱 效能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at代表的是自動擋。mt也就是手動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mt是手動擋 at代表自動擋

10樓:匿名使用者

m/t是手動變速器a/t是自動變速器

輪胎上的a/t是指什麼意思?

11樓:普利司通(中國)投資****

a/t是all-terrain,指的是能夠在大部分的路面上使用的四輪驅動輪胎,此外,還有h/t,m/t。

h/t代表的是highway-terrain,指的是為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車輛設計的輪胎。

m/t代表的是mud-terrain,是指在泥濘環境中使用的泥地輪胎。

T是什麼意思,T T是什麼意思?

囧 本義為 光明 從2008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 論壇 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 鬱悶 悲傷 無奈 之意。t t telegraphic transfer 電匯,是指匯出行應匯款人申請,拍發加押電報 電傳或swift給在另一國家的分行或 行 ...

娘t是什麼意思,娘t是什麼意思呀?還有p又是什麼意思呀?

娘t 外表給人感覺是女性化 p 但是內心卻強勢 男人 t 爺p 外表給人感覺是中性化或比較男性化 t 但是內心卻很女人 p 就是外表很女生 和一般女生差不多 其實性格上時t 在les角色扮演中 她是t 只是外表女氣 娘t是什麼意思呀?還有p又是什麼意思呀?這都是lesbian 女同志 群體中的專用,...

T 1日是什麼意思啊,T 1是什麼意思

最近 盤 字很流行,盤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成為網路熱詞?竟然輸給了這個,唉,是缺練嗎6604 t 1是什麼意思 最近 盤 字很流行,盤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成為網路熱詞?t 1到賬是什麼意思 t代表的是今天,t 1代表隔乙個交易日的意思。交易後再加上一天的時間,錢才會到賬戶上,才可以資金運轉 t是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