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起青春痘,有的人不起

2022-05-13 21:10:02 字數 438 閱讀 2823

1樓:洛學智慄芬

青春痘跟遺傳有關,也跟個人飲食及後天保養有一定的關係。所以沒有一定的規律。

青春痘也叫痤瘡,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丘疹、膿疱、結節等多形性皮損為特點。

一般青春痘發病在青少年時期主要分布於顏面和胸背部、主要表現為白頭、黑頭粉刺、炎性丘疹、膿疱等多形性皮損等特點,臨床易於診斷,通常無需做其他檢查。有時需要與酒渣鼻、顏面播散性粟粒性狼瘡、皮脂腺瘤等鑑別。

不嚴重的青春痘只要清潔到位會自然好的,如果已經很嚴重則需要去醫院看醫生,進行正確的**,

長青春痘的人**會留下疤痕,所以要注意美白防曬以免疤痕加重,平時多做補水美白的**飲食清淡為宜,

少吃辛辣食物,多喝水,多排便,把身體毒素排出來**自然好了。

為什麼有的人有酒窩,有的人沒有,為什麼有的人有乙個酒窩?有的人有兩個?

我的右臉有乙個 誒呀!這和有的人眼睛大小不是一樣嗎?你能說眼睛小的比眼睛大的看到的東西少嗎?遺傳基因的問題 能不能有酒窩,跟表情肌的發達程度有關。笑肌不那麼豐滿,面部皮下脂肪不那麼多的人,一般微笑時候不會出現小酒窩。為什麼有的人有乙個酒窩?有的人有兩個?有酒窩是顯性遺傳。顯性遺傳是指一對基因中只要帶...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敏性疾病的話...

為什麼有的人會不上相呢,為什麼有的人拍照不上鏡?

不上相只是乙個說法,一般所謂不上相的人就是說立體感不強,光源的強弱,遠近,冷暖都有關係.還和人面部的結果有關係。五管立體感相當強的人,長相稜角相當分明的人就上相,人的眼睛看到的和相機照下來的性質不一樣,相機不存在空間感覺,它是把3緯空間2緯化,還有就是角度了。看到很多回答說心裡因素,角度問題等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