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智商低有的人智商高,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而有的人智商低呢?

2021-03-04 04:27:22 字數 4369 閱讀 60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開花的早,說明他先智商高,後來掉謝,變成智商退化的人。有人開花的晚說明他智商先低調,後來再考大學的時候智商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身體矮也有的人身體高.基因決定了.你的大腦是否發達.身體是否高大.

3樓:面對事實

先天性的呀,和父母智商有關係

4樓:q魚娘

因為這個是基因的變異。擁有優良傳統。或者是良好的基因的人。生出來的孩子都是不一樣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相應的智商高低,人有一長比有一短,你這方面高,人家哪方面高,要不叫團隊合作,就是取長補短,

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而有的人智商低呢? 5

6樓:lovebaby雪兒

那跟基因、遺傳有關

如果父母的智商高那麼他們的孩子智商也高

這都是遺傳的 是天生的

7樓:huli糊塗

是因為有的人天生腦子就笨,有的人天生腦子就聰明

8樓:喜南方

有先天因素,也有後天因素。有些天分不是勤奮可以得來的,但是後天的勤奮卻可以彌補先天的一些缺憾。人是社會的動物,影響智力的因素很複雜。

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有的人智商低?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如果每個人都是一樣智商,莊稼都沒人種了,

10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這和遺傳基因有關,就是dna的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存在差異,遺傳基因 ,後天因素主要原因都是決定人智商高低的

12樓:樂又過蝶

那跟基因、遺傳有關

如果父母的智商高那麼他們的孩子智商也高

這都是遺傳的

是天生的

13樓:谷初仵昊然

除了天生的基因遺傳之外,後天的努力也會有影響。如果在起點已經輸了,我們沒得選專擇,但屬是我們可以選擇通過自己努力奮鬥,加快自己的腳步追趕上去,這過程比想象中會困難很多,但只要堅持挺過去,你也可以搶先到達終點,希望還是要,萬一實現了呢。

14樓:鄒珏源鳴

這個世界本就是不同的,怎麼會有智商一樣的人呢?而且,就連親生兄弟智商都不一樣,指紋也不同,怎麼會是全部智商低或者高啊?

15樓:張晏廉晨璐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環境不同,人的性格就不同,性格不同想的東西也不同,就形成了所謂的智商。智商就是被人對你處理事務理解人力的稱呼吧。

人和人腦子都是一樣的。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有的人智商低?有的人...

16樓:藏荏敏詩蘭

因為開發的程度不一樣

所以才會表現的不一樣

那些年天才都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再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

為什麼有人智商高有人智商低呢

17樓:

先期的發育,在理解力,記憶力,注意力,分析能力等,胎兒會依據母體和基因的不同,而各種能力大小不一。

出生後,經過鍛鍊也會有所提高。

各種能力的綜合,就可以得出智商。

鍛鍊不一樣,智商會有略微的差別。當然,心理狀態也能影響人智商的發揮。

總結下,就是你同桌的注意力,在家庭環境中鍛鍊的沒你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天生的,有基因決定,就好像有人高有人矮一樣。特別聰明的有些事基因突變。

混血兒一般都比較聰明,也就是智商高。也可以說明智商和基因有關係。但這並不是說智商低的生出來的就是智商低。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智商在某一類的科目高,在另一類可能就低,智商是一概而論,

20樓:

你應該說 那是運氣 不是智商問題 ,笨蛋!

21樓:血凝狼

就差兩分真的不是智商問題了,同意三樓的

22樓:買桂花伍辛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啊…忘採納

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有的人智商低

23樓:受傷了放棄吧

這個世界本就是不同的,怎麼會有智商一樣的人呢?而且,就連親生兄弟智商都不一樣,指紋也不同,怎麼會是全部智商低或者高啊?

24樓:孤獨的概

雖然說基因有一部分原因,到後天的經歷和教育及接受的思想很重要。

為什麼有些人智商很高,有些人智商很低,和別人比起來,還是差距很大呀。

25樓:信賴的自己

每個事都有自己擅長的事情和領域。

覺得自己不如人可能僅僅是你沒找到正確的定位。

和自己和解,尋找自己的閃光點,不要用自己的弱點硬對別人的優點。

這樣不值。

智商不是一切,一時不如人也不是智商低。

26樓:熱心網友

人生下來就是不同的,有天才也有痴呆,所以你所說的有些人智商很高有些人智商低,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沒有必要去取笑別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人類的多樣性了嘛,小學不是學過一篇文章叫做《女媧造人》女媧開到這個世界上,看到世界沒有人類,就用泥土捏了許多人,先捏的那個就是皇帝,後面的就是大臣,到後來捏不動了,就用樹枝蘸泥漿甩出去就是農民和奴隸,,可以看出先捏出的人智商高,後來甩出的人智商就低,只就是打個比方,這個人的智商有遺傳也有變異,才會形成智商的高低,但基本上多數人的智商是相同的只存在努力勤奮,少數認的智商確很高,有過目不忘的本領,畢竟是少數,這個世界上的人就是要存在一些差距才會催人進步,完全一樣就沒有人去奮鬥了,也是大自然的一種規矩吧!

28樓:歡觀女神

為什麼有些人智商很高?有些人智商很低,和別人比起來還是差距很大呀,這種情況我覺得跟樓下所說的一樣,有先天的有後天的有果是先天的話,這個如果計算不高的話,可以通過後天勤快去彌補,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是後天的話就是你自己不努力的話,這個就沒有什麼辦法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基因問題,該什麼命就是什麼命,別想這些

無用的問題,一切有因果,天意安排,若其自然就好

30樓:西方極樂丫丫

這個情況應該是有遺傳基因,還有就是後天自己努力的也可以改變。

31樓:妮妮女司機

先天的天分和後天的培養,擁有的資源不一樣。起點也不一樣

為什麼有的人笑點低有的人笑點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因為這個梗「出人意料」。也就是出人意料的東西容易讓人發笑。

所以,笑點高的人,見過的事情,或者笑料多一些,思想和經歷豐富些。

跟性格或感知能力有關。

3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和乙個人的本身性格 性情 和交際範圍 家庭 朋友都有關 成長經歷有關 。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每個人的情商有關係。

為什麼世界上有人智商高,有人智商低?

35樓:匿名使用者

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但主要是所處環境的影響,接觸的人、經歷的事多了想不變的聰明都不可以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的個體差異,是遺傳和環境共同決定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受到的教育是不同的,我指的是社會的教育和家庭的教育.

38樓:

對乙個特定的人來說,存在乙個先天的「智力」上限,也就是即使所有後天因素全部最佳化也不可能超過它 .西方心理學和人類學對此很早就開始研究,目前比較公認的結論是:

人的「智力」存在乙個先天的、根本的因素,是一種從散亂、不完全的觀察中提取共同規律的能力(pattern recognition),稱之為g因子(g-factor)。

這種能力是不可能學習的。當然,需要後天的學習訓練才能夠充分表達先天的潛能,這個過程和效應叫g裝載(g-loading)。g裝載是有限的,學習訓練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失去邊緣效果,那時表達的就是真正的g因子。

g因子可以通過慎重設計的問題來測量,而且同一套題目的測量結果(在去掉g裝載效應之後)能夠達到很高的可重複性。

39樓:黑面財神

有一部分是遺傳,有一部分是後天的培養。主要是看看大腦的開發程度。

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是不是大腦發達

三分天注定,七分在努力。看來智商高的人,三分是由於大腦天生的發達,七分是付出了巨大的勞動。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有的人智商低?很正常的,如果每個人都是一樣智商,莊稼都沒人種了,這和遺傳基因有關,就是dna的關係。個體存在差異,遺傳基因 後天因素主要原因都是決定人智商高低的 那跟基因 遺傳有關 如果父母的...

為什麼智商很高的人朋友都很好?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

因為他智商高,所以他懂得朋友在什麼時候最需要他做什麼,因為他智商高,所以他不會做出讓朋友難堪或者尷尬的事情,因為他智商高,所以受人喜歡,朋友又多質量也好。因為他能及時發現朋友的想法,智商高的人身邊的朋友肯定也是很優秀的,所以兩個人相處就會很舒服,很大概率不會起衝突,而且也不會讓朋友處於相對尷尬的境地...

為什麼有的人有酒窩,有的人沒有,為什麼有的人有乙個酒窩?有的人有兩個?

我的右臉有乙個 誒呀!這和有的人眼睛大小不是一樣嗎?你能說眼睛小的比眼睛大的看到的東西少嗎?遺傳基因的問題 能不能有酒窩,跟表情肌的發達程度有關。笑肌不那麼豐滿,面部皮下脂肪不那麼多的人,一般微笑時候不會出現小酒窩。為什麼有的人有乙個酒窩?有的人有兩個?有酒窩是顯性遺傳。顯性遺傳是指一對基因中只要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