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能不停的講話,有的人可以半天不說話,只喜歡聽。我是後者,可以整天不說話。特喜歡那種說話

2021-04-03 01:45:07 字數 4997 閱讀 5974

1樓:大誠文案店

親,,,每個人都是乙個世界,要對自己負責,我們只能管好自己的心及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沒有人對這個世界能完全的掌控。別人如何我們也沒辦法,我們真誠的待人就行了。只要努力,我們會在這世界找到位置,會活得好好的,會有美好的明天的。

望採納我的話,得到幸福。

2樓:唯有這樣看你

一般性格互補的比較好,因為乙個說乙個聽,好相處,不容易吵架

滿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比較內向所以比較喜歡外向開朗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性格決定的吧

5樓:平安

我和你一樣,不太願說,但我喜歡的卻是那種看起來文靜、穩重、成熟、有氣質的小男孩,這樣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有時候要看尺度和智慧型,聊天廢話無所謂,正事一句到位即可,比多說一百句都有用!學習人家的長處,觀察對方,按需話到位,效果百增!

7樓:喜歡你的美

性格,乙個外向乙個內向

8樓:手機使用者

性格和經歷不一樣,我也是後者

為什麼有的同事,平時看上去也挺好,不怎麼講話,有時候還是喜歡說話衝你,給個小刁難?我只是不想鬧翻

9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之間的關係沒有誰和誰過不去的,能在一起工作都是緣份,沒必要鬧的那麼嚴重,在一起時間長了難免會有些事情,都互相包容一下aqui te amo。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價值觀有點問copy題,別什麼為什麼要回答你的問題?難道幫助你是他的本分嗎?還有,它說的是讓你研究一下,又不是直接罵你或者啥的,你還不高興了?

不回答你問題,自己去研究唄,不高興啥,別人難道沒權利拒絕你了?真尼瑪事多。

11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只能說你的這個女同事應該是家教不好,所以不必再去理會她就好,而她這樣的狀態,估計人際關係也不太好。建議你還是找性格比較善良的同事交朋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好了,一種公尺養百種人。也不必要太在乎別人的反應。

13樓:娃哈哈郭峰

他什麼要告訴bai你?你付出du了什麼,能讓他和你建立關係zhi?

想要建立關係dao,首先就要付出。兩個專人之間相處不可能屬是對等的,必定要有乙個人先付出。

你對所有人付出,相對來講就是對所有人都一樣。都一樣,只能說你這個人有禮貌謙和,想要建立單一的關係必定要付出單一的代價。

14樓:恪谷

那也是因為你也是說話惹人生氣吧!讓他不是很愉快,之後他也就發脾氣衝你的了,或許他那個時候心情不好,聽你說話,就反感,然後也是衝你了。

為什麼有的人嘴上說著喜歡我,但是聊天的時候只回乙個表情包敷衍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了,那就說明她不喜歡你,或者她喜歡你不是那種男女朋友的喜歡,就是一般兄妹的喜歡,喜歡分好多種呢?她或許把你當哥哥一樣的喜歡,她覺得你們不適合做戀人,所以她只有回個表情包敷衍你下,你還傻乎乎的以為她喜歡你,你邀請你去她家玩,也是隨口一說的,你不用放在心上,她要是喜歡你早就跟你提出結婚的事了,她提都不提,聰明人都明白的,所以你現在不要在想她了,要學會放下了,將來找個你們互相喜歡的最好了,這樣才能走到最後了,聽我的沒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敷衍也是一種回應!

你可能永遠摸不透乙個人的心

理,但你可以把我你自己的心理。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報以喜歡的回應。反之,就是你也敷衍一下了。既然她說喜歡你,就已經在心裡建立了對於你們關係的看法了。

你是不自信,或許有些自負……無論那種,你該主動些去面對目前的關係狀態。而不是消極的等待對方進一步的主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嘴上說著喜歡我,但是聊天的時候只回乙個表情包敷衍我嘴上的喜歡,而不是在實際的行動之中

從 乙個方面來說,說明你還有一些不足,沒有讓人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喜歡喜歡有很多種的題,有的是覺得你可愛,有的是肯定你n心地善良但喜歡不等於愛

各人有各人的事情,沒有愛的喜歡,可能是空閒時間的欣賞,而不是付出全部的時間和精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逗你開心,不是在敷衍你,聊天的時候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放開一點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不喜歡在手機裡聊天,或者忙於別的事情沒有辦法跟你長篇大論的聊天,那要看是不是平時生活中也是不喜歡跟你說太多,還有就是你們有沒有共同語言,相同價值觀,有時候想跟你聊天,但是兩句話過來就發現聊不下去了,那還說什麼啊,喜歡你是一回事,這又是領了外一件事了,如果生活中跟你也沒什麼話,那就不要老給人家發聊天邀請了,惹人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也沒什麼你多想了而已,有些人就是這樣只有面對面的時候才能表達自己想要說什麼,而打字的時候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而有的人卻是當面沒什麼話好說打字的時候卻濤濤不絕這些都是正常的,你可以把她約出來一起出去兜兜,一起聊聊天看看能不能繼續發展下去,當然你也喜歡她的情況下,如果你不喜歡這樣的人那就算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能相處,卻不能帶來思維碰撞的感覺,很正常。有些人能將就,有些人不能將就。關係特別好的朋友,在我看來,能遇到,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你也可以降低標準,多替人著想,也許大家關係漸漸就變好了自己主動讓別人覺得你值得交往,那麼有更多的機會找到能深交的朋友。

22樓:寵物

你的核心原則是少問封閉式問題,多問開放式問題。

什麼是封閉式問題?就是有簡單答案、一兩個詞兒就能回答的問題,比如今年你多大了,幹什麼工作,乙個月掙多少錢,有物件了沒有,等等。這種問題問多了,會讓人覺得她們是被審訊的犯人,從而感到很深的排斥和厭煩。

那什麼是開放式問題?就是有一定深度、需要解釋和說明的問題。比如你為什麼會來這個城市工作,這裡跟你的家鄉有什麼不同,你對這裡的生活有什麼感受,這個城市給你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什麼,等等。

這類問題鼓勵她們自由地表達自己的看法,能更好地參與到聊天中來。

最好根據對方的愛好或經歷來設計問題。比如對乙個古典**的愛好者,你就可以問,你是怎麼喜歡上古典**的,你最欣賞的作曲家有哪些,你聽了他的作品之後有什麼感受,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嘴上說說的,一說而過,不要信,她確實在敷衍你,因為你說了,你們不熟。

24樓:老陳真高興

那可能是她正在玩抖音,

沒有多餘的時間和你說話,

所以就隨意發了個表情包,

等她有時間了,

會好好和你聊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這是正常的。

26樓:愛滿人間

現在說喜歡代價很低,他就隨口說說,你就信了,可人家其實不過是撩撩而已,有些事別太當真了

27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有些人嘛,就善於表達,不願意行動,但是他還是喜歡你的,如果說對方喜歡你的話,你會應該會感覺到的會有,做人要聰明一點,和糊塗一點,才能把所有的感情表現的淋漓盡致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嗎?如果喜歡你做到了什麼?你的拒絕去應該給她很大的打擊。社交恐懼症你還喜歡她幹嘛呢?最好你主動要求去她家一次。

29樓:天天晴

可能她喜歡的人很多 你只是個備胎

30樓:溦

這說明她只是把你當備胎 只是敷衍你而已 只嘴上說喜歡不走心的

31樓:馬元亮的愛

你好,他只是在寂寞得時候喜歡你 如果寂寞沒了你也就不重要了

32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遇到乙個敷衍你的人。真心對你的人還沒有出現。耐心等待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單純可愛的女孩子才喜歡用表情包,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用表情包。我女朋友只准我給她發表情包,不能給別人用。

不是我不愛說話,只是不愛說廢話,為什麼身邊的人總是說些無聊的廢話,太煩人了啊

34樓:有妻圖邢

廢話是社交圈的一部分,如果談話都是直來直去的話,那會得罪很多人,或者根本就融入不了大集體。

35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人的性格有先天的一部分,很難改變。現代人,說話少人際關係打不通,說你老實,與人很難打成一片。哎!人活著難啊!要想順應社會發展還是改變一下吧!

36樓:

每個人性情不一樣,有的就喜歡說話,有的就不喜歡說話,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你不愛說就聽別人說,這沒什麼

37樓:哈哈路上咯了

那是人的性格不一樣,有的人愛說話,有的人不愛說話,愛說話的沒多少正話,說的都是些廢話,朋友聚在一塊不說話也不熱鬧呀。而不愛說話的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實話。人多了你不想說也可以,你可以聽

38樓:倦風舞柳

因為挑起話題,是先從

廢話,閒話開始的,否則

無法開始說話,廢話,閒話

有利於增加情趣,減輕壓力

密切人際關係交流

39樓:江饒偉

他們應該是比較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

40樓:毓衲蘭

嘮嘮家常不算是廢話!

41樓:妖子渡

吃飽了撐的,要擱秦皇那會還能修兩座萬里長城。

如果乙個人的性格比較不愛講話,只做不說,可在少數人面前話卻有些多,怎麼辦

42樓:wh39688微3信

不愛說話是內向,對熟人只能就能說出一片海了,難不成真不說話變成啞巴?

為什麼有的人有酒窩,有的人沒有,為什麼有的人有乙個酒窩?有的人有兩個?

我的右臉有乙個 誒呀!這和有的人眼睛大小不是一樣嗎?你能說眼睛小的比眼睛大的看到的東西少嗎?遺傳基因的問題 能不能有酒窩,跟表情肌的發達程度有關。笑肌不那麼豐滿,面部皮下脂肪不那麼多的人,一般微笑時候不會出現小酒窩。為什麼有的人有乙個酒窩?有的人有兩個?有酒窩是顯性遺傳。顯性遺傳是指一對基因中只要帶...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敏性疾病的話...

為什麼有的人充明有的人

笨鳥先飛,世上有很多聰明的人之前都是笨鳥,只是他們依靠後天努力才讓你覺得他們比自己聰明。有些人小時候被摔到了頭,有些人被摔到了腦筋 先天和基因也有少數通過後天努力成功的 巢各企業招來種類表坷 差異,遺傳,只有後天努力,可以彌補一下。那是肯定的,但毎個人都有優點,發飛好了,你也是聰明人。這就說明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