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充明有的人

2022-02-23 04:00:27 字數 842 閱讀 9600

1樓:

笨鳥先飛,世上有很多聰明的人之前都是笨鳥,只是他們依靠後天努力才讓你覺得他們比自己聰明。

2樓:信任我

有些人小時候被摔到了頭,有些人被摔到了腦筋

3樓:

先天和基因也有少數通過後天努力成功的

4樓:

巢各企業招來種類表坷

5樓:匿名使用者

差異,遺傳,只有後天努力,可以彌補一下。

6樓:煮酒論清悔

那是肯定的,但毎個人都有優點,發飛好了,你也是聰明人。

7樓:昂翠桃

這就說明有些人自己沒有認識和了解自己。

中國有句古訓:「人貴有自知之明。」意思是,乙個值得稱道的地方是自己能夠正確地認識自己。

用現代人的說法就是,每個人都需要對自己有乙個了解,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才算得上聰明。

《老子》中有:「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說的是:能夠正確地認識別人可以算得上有智慧型的人,能夠正確地認識自己可以算得上聰明能幹了。

8樓:

各人的知識,文化程度不一樣

9樓:俄羅斯5妹

我覺得,個有個的好!中國有句古訓:「人貴有自知之明。

」意思是,乙個值得稱道的地方是自己能夠正確地認識自己。用現代人的說法就是,每個人都需要對自己有乙個了解,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才算得上聰明。

10樓:橙橙優品數碼店

每個人都聰明了,哪還有聰明人

為什麼有的人有酒窩,有的人沒有,為什麼有的人有乙個酒窩?有的人有兩個?

我的右臉有乙個 誒呀!這和有的人眼睛大小不是一樣嗎?你能說眼睛小的比眼睛大的看到的東西少嗎?遺傳基因的問題 能不能有酒窩,跟表情肌的發達程度有關。笑肌不那麼豐滿,面部皮下脂肪不那麼多的人,一般微笑時候不會出現小酒窩。為什麼有的人有乙個酒窩?有的人有兩個?有酒窩是顯性遺傳。顯性遺傳是指一對基因中只要帶...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敏性疾病的話...

為什麼有的人腳臭有的人腳不臭

近日,新聞中的不文明乘車行為引發了人們的熱議。面對一系列不文明現象,不少人互相批評 批評。文明是兩個字,它反映了人的修養。在那不文明現象中,出現了一隻腳跨人群的現象,讓人感到不自在。一是空間無緣無故被別人佔據,二是腳上散發出的令人窒息的氣味,實在讓人難以忍受。與其討論這種行為的 之處,讓我們轉向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