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相信運氣我更相信我自己,若選擇去相信命運,我更相 信自己的雙手

2022-05-13 21:05:50 字數 2647 閱讀 5811

1樓:

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一定的道理,周易算命在我國流傳了幾千年,肯定有她存在的道理。

不過人對於任何事物都要採取偏信兼聽的態度,而不是全信全聽。天氣預報是這樣,周易算命也是如此。

一般只有沒主見的人才會完全聽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只要是自己有主見的人,都會把算命的結果當做一種參考,而不是全部。

其實算命的最終目的主要是告訴人們哪些因素對人生是有利的,哪些因素對人生是不害的。然後在生活中趨向有利的一面,避開不利的一面。而不是只告訴別人吉凶而不知如何趨避,這是不可取的

2樓:

時光如流水般的飛逝,面對人生我依舊迷茫地找尋新的曙光!辛酸頹廢的日子裡,依然緊記兒時的夢想!歲月依舊人也依舊,希望總是那麼渺小,在現實中顯的微不足道!

每天的日公升日落,黑夜與黎明在不變的規律中從未停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相信》的詞,楊培安唱的

4樓:上將潘鳳兒

一般相信自己的人不會跑來這裡發帖

5樓:賽爾大喪

運氣是必不可少的,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一定要較真,退回來想,想完了再做決定,別再氣頭上騙自己,帶著仇恨去報仇就是傻!你最親最近的人都不希望你這麼做,那很幼稚!這些話希望可以幫到你

若選擇去相信命運,我更相 信自己的雙手

6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辛勤加汗水能夠改變命運,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天上不會掉餡兒餅,懶惰毀滅一生。

7樓:花紅綠葉

對的,你這個是正確的選擇。

我該相信命運嗎?還是一該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咒?

8樓:小林傳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9樓:

你應該相信命運會安排好自己的,為此努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就足夠了。

11樓:臺鑲潔

我命由我,不由天,什麼都可以改變,只要努力

12樓:

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裡!

你相信運氣嗎?

13樓:一禪小和尚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14樓:吳晶晶六天

我相信運氣,但謹記 天上掉餡餅的餡餅是讓狗吃的,所以不要吃那樣的餡餅

15樓:

有些事我信自己,有些事我會看命運的安排,比如美好的事,我會想象靠命運,那樣會有種驚喜,既便沒實現,也會有種期待的美好,但工作我會信自己。......半信半不信,視情況定,我覺得這樣生活會更多樣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運氣,也相信天上掉餡餅,不過不是誰都能撿得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被天使砸到的感覺

18樓:ぃ尐瀦℃寶唄漪

相信運氣,不相信天上掉餡餅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 是的

深信不疑哈哈哈

可以相信運氣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這個東西每個人都有,要看你怎麼展現了.列如,我喜歡打撞球.打撞球有時要點運氣哦!

我的技術還行,不知怎麼老輸.我埋怨運氣不好,發脾氣.最後我媽告訴我,幹什麼都要開心的做.

我再打撞球時,有好心情局局都贏.覺的運氣好多了.所以運氣是在心情好時才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怎麼看待了。我覺得我相信運氣,我今年來深圳,去一家公司面試,走在大街上撿了一塊錢,我當時就認定了我的運氣來了。在大街上都可以撿錢,那麼我還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如今我就在公司裡上班,運氣好象一直都陪著去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相信運氣。但是運所來了要抓牢,不然會飛的。

23樓:

不管別人怎麼想,反正我相信,但凡什麼事順利搞定了,我就認為運氣好,搞砸了,那就是自己沒本事了 ....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 因為運氣也靠自己贏得的!

25樓:我的

毫無準備,就算真有運氣 來了,也抓不住

26樓:添添兔

當然,我有天生的好運,你也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不是相信的 你應該問可以相信有運氣嗎

女朋友不相信我愛她,怎麼辦 女朋友不相信自己怎麼辦

你好,有些女朋友對愛的滿足是永遠都不夠的,她會永遠覺得你不夠愛她。但,其實你是已經很愛她了。這種情況呢,首先證明,她很在乎你的愛,很好,恭喜你。但是,作為男人也要反過來問自己 1 是不是真的除了她,心裡面沒有第二個女人?2 是不是給足了她的愛。冬天的時候,她冷了,有沒有抱抱她,關係她穿多少衣服了,遞...

男朋友覺得我更相信我閨蜜怎么辦,男朋友覺得我更相信我閨蜜怎麼辦

男人的缺陷就是吃著碗裡的惦記著鍋裡的。只要你有閨蜜那個男人都這樣。給你幾點建議 1.找你閨蜜談談你男朋友的表現和你的顧慮,看閨蜜的反應,盡快幫你閨蜜找個男朋友 2.和你男朋友攤開你的顧慮 靜觀其變就好。你首先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自自然然,該對他好就對他好。其次,要和男友有話說,如果長時間沒有話說,可能...

懷疑得了抑鬱症,卻沒人相信,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你要做的不是要別人相信你,而是你要相信自己的心,走出陰霾,獲得幸福。相信你能行的,你可以的!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首先是關注自己的狀態,懷疑自己可能有這個抑鬱症的問題了 其次是發現自己心理和情緒上的障礙,自己對這種情緒自我關注度性是比較高的 言語動作減少與遲緩 言語少 聲音低,經常獨坐一處不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