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孩子一定會判給男方嗎?怎麼做會判給女方

2022-05-13 19:04:15 字數 770 閱讀 2810

1樓:gdljwbd愛好

不一定會判男方。

設法證明,孩子與女方生活有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就會判給女方。

離婚子女撫養意見(1993)

1、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2、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3、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5、父母雙方對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實力有能力或者看孩子意願,是您還是他爸對他好?

離婚後孩子判給男方,女方要給撫養費嗎

除非男方同意,否則女方是要出撫養費的,因為男女雙方都有撫養未成年子女的義務。相關知識 離婚時子女的撫養問題 夫妻離婚後,是從法律上解除了婚姻關係,夫妻間的相互的權利和義務隨之終止。但是,這並不意味著解除了婚姻關係也就解除了對孩子的撫養 教育的義務。婚姻法第36條規定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為父母離...

離婚後孩子判給女方可戶口在男方,現在男方要拆遷了孩子的那份女方能得到嗎

孩子那份是屬於孩子的,孩子判給誰了應該就由誰代為保管。離婚了,撫養權和監護權歸女方,現孩子戶口在男方名下,現男方那邊要拆遷了,女方能要到孩子的那份麼 父母是孩子的法定監護人,父親有權監管。如果有子女的那部分徵地補償款,男方不給。可以經法院去起訴,主張子女應得的那一部分。可以去起訴啊,戶口在那邊必須有...

夫妻雙方離婚了,孩子判給男方,女方去探望孩子需要給男方的父母

不需要吧 除非你還沒離婚時原來的公婆對你很好 就像閨女一樣 你去看孩子 給原來的公 版婆買禮物 是個權人孝敬原來公婆的 謝謝他們原先對你的好 如果他們對你不好 你對他們也沒好感 還是不用買了吧 要是買了不合心意 或者嫌不貴重嫌七嫌八的怎麼辦 要是覺得不拿點東西不好看 就給他們買點水果 如果你在乎這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