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雙方離婚了,孩子判給男方,女方去探望孩子需要給男方的父母

2021-04-13 04:45:20 字數 1733 閱讀 6519

1樓:夜月墨墨

不需要吧 除非你還沒離婚時原來的公婆對你很好 就像閨女一樣 你去看孩子 給原來的公

版婆買禮物 是個權人孝敬原來公婆的 謝謝他們原先對你的好 如果他們對你不好 你對他們也沒好感 還是不用買了吧 要是買了不合心意 或者嫌不貴重嫌七嫌八的怎麼辦 要是覺得不拿點東西不好看 就給他們買點水果

2樓:

如果你在乎這層關係,那當然是買的比較好,起碼見面也可以開開心心,最好能少對孩子產生影響。

現在相親男方都會在意女方有房嗎?

3樓:賈家果兒

現在男女相親都是很現實的,女方要求男方有房有車,自然男方也希望女方能門當戶對,經濟相對要同等。兩個人通過中間人介紹相親的,沒有感情基礎,自然就先注重雙方的所擁有的條件,在同等條件下,慢慢的才會發展出感情。如果雙方不對等,互相之間不了解,又沒有感情,自然也就沒有了下文。

4樓:風中的落葉

他跟你說有房,你有房不說,那就別聊了,不坦誠還談個屁

5樓:紫葉斐揚

我覺得對於相親的男女來說,女方有沒有房跟男方一點關係都沒有,女方有房它也是屬於婚前財產,並不可能說歸到男方名下,所以我覺得男方沒有必要糾結於這個。

6樓:景伯塵

女方有房子沒房子不是無所謂的嘛?男方有房子,結婚後在一起住就可以啦。沒必要要求女方工資多高,房產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在意,倆個人在一起一般都是男方準備房子,也有個別例外的奇葩,喜歡什麼都分清!

8樓:小世界的大思維

不是,真的喜歡你,根本就不在乎。很多男生都是不在乎的,所以題主要慎重哦

9樓:寧波阿拉相親

當然。你希望對方有房,對方也一樣希望你有,門當戶對嘛。如果想好好的相處下去不如就坦誠一點吧,不要考慮這麼多,先看為人人品。祝你早日脫單!

10樓:三羊開泰

不應該吧。一般男人都是有志氣的,不會要女方孩子。

11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當然是非常介意呀,女方挑男方,男方肯定也挑女方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親的時候,男方並不會全部都在意女方有房,但是假如這個女孩是有房子的,肯定可以佔據很大的優勢。

13樓:skt灬

你這個問題應該說反了嗎?大部分女生都會想到男孩子有沒有房有沒有車?

14樓:哎呦喂大太陽

這個不一定,有的男方會介意,但是有的男方不會介意這個要看你面對的男生對你有沒有這個要求

15樓:清閒自在

那前提要看這個男生是什麼條件的,如果他是有房的話,可能對女生的要求也會多一些吧。

16樓:my淡然婼水

女方有房固然是好事,但是有房子的女方都很挑剔,會找乙個跟自己各方面般配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介紹的物件肯定都會提前說明對方的條件是什麼?如果他介意的話,他肯定不會同意見面,但是如果說你女方條件比較好的話,那男方肯定是更加願意一些。會給自己增加1些籌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些女的都不介意男方有沒有房,更何況是男的,看的是你的人,又不是房子

夫妻雙方離婚後房子判給男方,女方不簽字男方賣房子生效嗎

夫妻雙方離婚後房子判給男方,即屬於經過了法院判決,憑判決書即可以辦理交易與過房手續。有房產登記機關也有可能要求出示判決生效證明或法院的協助執行文書。房子判給男方就和女方沒什麼關係了吧。嗯,有法院證明,就生效 夫妻雙方協議離婚後,房子判給女方,但是房產證上是男方的名字,女方 房子時,必須要男方簽字才能...

如果法院判離婚孩子會判給男方還是女方,女方要支付撫養費嗎

離婚案件中,子女判給誰撫養的原則是 哪一方更有利於小孩的健康成長,但具體判給誰還得結合當事人的實際情況,以下是相關規定 最高人民法院印發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的通知 1 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

離婚後孩子判給女方可戶口在男方,現在男方要拆遷了孩子的那份女方能得到嗎

孩子那份是屬於孩子的,孩子判給誰了應該就由誰代為保管。離婚了,撫養權和監護權歸女方,現孩子戶口在男方名下,現男方那邊要拆遷了,女方能要到孩子的那份麼 父母是孩子的法定監護人,父親有權監管。如果有子女的那部分徵地補償款,男方不給。可以經法院去起訴,主張子女應得的那一部分。可以去起訴啊,戶口在那邊必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