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離婚後有一女離婚後是否可以再生孩子嗎

2021-04-18 19:43:14 字數 1407 閱讀 527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最多就是拖拖關係

2樓:jin大

只能生乙個了,算二胎!

3樓:匿名使用者

哪要看男女雙方之前,有沒有孩子。一般計畫生一女方為主。國家雖然放寬二胎政策,但如果女婚前有一小孩。哪麼只能在生於乙個。在生兩個屬於第三胎,超生要發款,

男子離婚有乙個小孩,女人離婚前有兩個孩子,二著結婚後還能再生孩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法》第十八條規定:

國家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

符合法律、法規規定條件的,可以要求安排再生育子女。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規定。

少數民族也要實行計劃生育,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規定。

夫妻雙方戶籍所在地的省、自治區、直轄市之間關於再生育子女的規定不一致的,按照有利於當事人的原則適用。

因此,再婚是否能再生育根據雙方戶籍所在地的計劃生育條例規定,下面以山西省為例說明。

根據《山西省人口和計劃生育條例》第十一條規定: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經批准可以再生育乙個子女:

(一)夫妻已有兩個子女,其中乙個子女經設區的市以上病殘兒童醫學鑑定機構鑑定,患有非遺傳性殘疾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的;

(二)再婚夫妻再婚前合計生育乙個子女,再婚後生育乙個子女的;

(三)再婚夫妻再婚前合計生育兩個及以上子女,且未共同生育子女的。但有違法生育的不予批准再生育;

(四)再婚夫妻再婚前一方生育過兩個及以上子女,另一方未生育的;

(五)再婚夫妻按照第二項、第三項和第四項規定經批准再生育的子女,經設區的市以上病殘兒童醫學鑑定機構鑑定,患有非遺傳性殘疾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的。

因此,只要夫妻雙方未共同生育子女,且沒有違法生育的,經批准可以再生育乙個子女。

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罰款就行,我們國家到現在為止只開放二胎,算上前面的就已經三個了,好好看看計劃生育吧

有2個孩子的,離婚後 ,男方再婚 還可以再生孩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方沒有生育過,可以再生一小孩

7樓:我愛陳渺渺

女方只要沒有生過孩子,可以再要乙個。

8樓:二成

可以的,我生活見過這樣的例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沒生育過的,可以再生乙個。

離婚後雙方各有乙個孩子,再婚還能再生嗎?

10樓:又被帥醒

可以的,不過要去辦什麼證 很便宜

離婚後孩子撫養權是否可以再更改,協議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能否更改?

離婚後孩子撫養權可以再變更。對孩子的撫養應當遵循最有利於孩子身心健康成長的原則,即使在夫妻雙方離婚後,其仍需要對子女盡到撫養的義務。父母雙方可以對子女的撫養權問題進行協商,在撫養權變更問題上達成一致,如果不能達成一致的,則根據是否出現法律所規定的情形,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由法院來決定撫養權是否變更。...

夫妻離婚後,還有必要聯絡嗎,離婚後有必要聯絡嗎

沒必要。因為愛不起變成恨。因情況而異,如果離婚後還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那就可以聯絡,有事也可以找對方幫忙,如果離婚弄得彼此像仇人一樣,那也沒必要聯絡了。離婚後有必要聯絡嗎 離婚後有沒有必要聯絡看各人。為了今後不影響各自的生活應該不再聯絡。如果有孩子那是必須要聯絡的。當然聯絡時是必須聯絡才會聯絡。如果...

33歲女人離婚後有未來嗎,女人33歲離婚後好找物件嗎

我覺得還是會有未來的了 畢竟離婚的女人又不是沒有魅力了 只是說要找到乙個好男人需要慢慢的去尋找了 也有很多二婚女人過的很幸福的了 所以堅信自己也是可以找到未來的吧 只要心存希望就有未來 女人33歲離婚後好找物件嗎 未來無法 可以說任何人在這樣的階段 都需要努力去尋找機會 如果自己不努力,真的無法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