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一直在家帶孩子沒工作,離婚後孩子給男方,女方應給多少扶養費

2021-05-02 21:28:30 字數 864 閱讀 3598

1樓:正商觀察者

根據《最高法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子女撫育費的數額,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

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給付。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育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五十。

無固定收入的,撫育費的數額可依據當年總收入或同行業平均收入,參照上述比例確定。

有特殊情況的,可適當提高或降低上述比例。

離婚後男方帶孩子女方用出撫養費嗎 20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離婚後男bai方帶孩子女du方用出撫養費。

1、根據《婚zhi姻法》dao第三十七條規定,離婚後,一方專撫屬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2、夫妻離婚時,即便達成協議,約定子女由一方撫養,另一方不支付子女撫養費,但這並不妨礙直接撫養孩子的一方在必要時要求對方給予撫養費。撫育費的給付期限,一般至子女十八周歲為止。

3、十六周歲以上不滿十八周歲,以其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並能維持當地一般生活水平的,父母可停止給付撫養費。綜上,離婚時如果孩子歸男方,女方需要支付撫養費。_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婚姻法規定:在夫妻雙方離婚後,一方撫養子女,另一方則負擔必要的生活費以及教育費的一部分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收入城市有關,判決是不一樣的,最少事乙個月500元。我每個月給兒子500塊錢撫養費。

性格不和,老公提出離婚,我一直在家帶孩子,沒有收入,我可以得

精神補償不一定有,但是孩子的撫養費肯定有,另外,怎麼就沒有共同財產。夫妻共同生活就有共同財產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別忘了採納為滿意答案喲 沒有法定的四種情形,不能得到精神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但我認為,離婚後生活困難,可請求經...

結婚後一直在家裡帶孩子,老公在外面打工現在孩子已經快要兩周歲了,現在有問題一直困擾這我,不知道

看啦你的處境我感覺身為乙個女人的不容易,自己父母把我們養大 嫁到別人家去給人家當兒媳當閨女,但是兒媳也不是那麼好當的,婆婆總不是那個悉心照料我們幾十年的的那個媽媽,你自己知道有差別就別跟老人計較那麼多啦,他願意偏袒就偏袒誰,不能因為這和老公鬧矛盾,你們兩個過好小日子靠自己,孩子大啦就送到學校,自己去...

弟弟離婚後一直在我家怎麼辦,弟弟離婚後一直在我家怎麼辦

所謂命,就是生命,就是乙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 這就像乙個人生下來就是名牌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注定的。而運就是人出生後在地球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 小運,大運十年一換,五年一天幹,五年一地支,小運一年一換 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