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孩子判給男方,後女方又結婚,原婚生子女是否有權繼承女方再婚後的財產

2021-04-20 21:43:30 字數 1289 閱讀 4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繼承的是父母的遺產,不是夫妻共同財產,共同財產是夫妻共有的,夫妻共同財產分割後,女方的那乙份就是她的遺產了,孩子可以對這部門財產進行繼承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並不影響子女對父母的繼承權,無論能夠繼承多少都有權繼承。你假設的情況夫妻共同財產之中的個人財產才能被繼承

3樓:

廣東胡律師:

只要女方不立遺囑,在她百年後,她與前夫生的孩子是有權來繼承她遺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有權的,當然這個權說的在沒有遺囑的情況下,而且要與其他法定第一順位繼承人共同繼承。

法律依據:

繼承法: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第一順序:

配偶、子女、父母。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本法所說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

本法所說的父母,包括生父母、養父母和有扶養關係的繼父母。本法所說的兄弟姐妹,包括同父母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或者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養兄弟姐妹、有扶養關係的繼兄弟姐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在你們的判決書上有寫明的,沒就問律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在繼承法上說的很清楚的!

夫妻生育一男孩後離婚,孩子判給男方,男方在再婚後生育乙個孩子,前妻沒有在婚,還能領到獨生子女費嗎?

7樓:益中

當然可以,反正你只生育乙個就是獨生子女,

8樓:常勝將軍

現在已經沒有這個費用 了。所以不要再想了。

9樓:微笑淚傾城

男方領不到了。

女方只要不再婚就依然可以領取獨生子女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算是獨生子女,再婚又有一孩子。已經是兩個孩子。不能享受獨生子女待遇。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政策是可以領到獨生子女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領到獨生子女費,因為你只有乙個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妻任然還能領到獨生子女費

14樓:錢多票多

前妻可以,男方不可以!

離婚後孩子判給女方可戶口在男方,現在男方要拆遷了孩子的那份女方能得到嗎

孩子那份是屬於孩子的,孩子判給誰了應該就由誰代為保管。離婚了,撫養權和監護權歸女方,現孩子戶口在男方名下,現男方那邊要拆遷了,女方能要到孩子的那份麼 父母是孩子的法定監護人,父親有權監管。如果有子女的那部分徵地補償款,男方不給。可以經法院去起訴,主張子女應得的那一部分。可以去起訴啊,戶口在那邊必須有...

離婚後孩子判給男方,女方要給撫養費嗎

除非男方同意,否則女方是要出撫養費的,因為男女雙方都有撫養未成年子女的義務。相關知識 離婚時子女的撫養問題 夫妻離婚後,是從法律上解除了婚姻關係,夫妻間的相互的權利和義務隨之終止。但是,這並不意味著解除了婚姻關係也就解除了對孩子的撫養 教育的義務。婚姻法第36條規定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為父母離...

夫妻雙方離婚後房子判給男方,女方不簽字男方賣房子生效嗎

夫妻雙方離婚後房子判給男方,即屬於經過了法院判決,憑判決書即可以辦理交易與過房手續。有房產登記機關也有可能要求出示判決生效證明或法院的協助執行文書。房子判給男方就和女方沒什麼關係了吧。嗯,有法院證明,就生效 夫妻雙方協議離婚後,房子判給女方,但是房產證上是男方的名字,女方 房子時,必須要男方簽字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