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一般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22-05-13 19:04:16 字數 5917 閱讀 5836

1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2樓:依依情感課堂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3樓:

從外型上99%的男生都喜歡長得正點的

從性格那就不好說了~~

有喜歡溫柔的

有喜歡個性十足的。

反正女人是不怕嫁不出去的~~因為在中國男的比女的要多!!

4樓:

沒準 啊~

有的喜歡 比較 像男孩子的女生(假小子)

有的喜歡文靜的

有的喜歡活潑的

5樓:克服心靈弱點

那種對你特別好的,而且笑起來特別的可愛,看見她就想笑的那種

6樓:

雖然說是氣質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 長相問題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的氣質最重要!

長相什麼都在其次!

8樓:

不是啊我就喜歡頭 發 長長的那一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的,溫柔的,貼心的,身材好的

10樓:丫頭撩娛樂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的女孩。

只有這樣的女孩才能讓我們感動,未來的生

11樓:

有個性的試過了`沒用`要找就找溫柔的`

12樓: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是不一樣的

13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一般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4樓:戴友桃

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如果你覺得自己性格不好,人家可能不喜歡你,完全不需要有這種負擔。

首先,喜歡就去追他,不要掩飾自己,也不要輕易改變自己,敢愛敢恨是人類共通的好性格。

一般女生主動,事情就成功大半。

達到這個地步你會有兩個方面的想法。

1.你可能已經看不上他了,因為你有更多優秀的人喜歡你。

2.那就是你仍然喜歡他,那麼他也會喜歡優秀的你。

有人說,追一個人最長的期限在兩週內,要是一個月也沒追到,最好放棄。

可是這麼短暫的在一起,真的就是你盼望的感情嗎?

愛,永恆。

15樓:擺渡人灬度人

我只要和她對視一眼,如果她有躲閃,害羞,竊喜,那麼這個女生我有很大把握能追到。

如果她,平靜,淡定,甚至對我有點無視,厭惡,那麼這個女孩子我一般追不到。

如果我和男人對視,他的眼裡飄忽,黯淡,他可能對自己不夠自信。

如果他眼神張揚,得意,高傲,他一般來說比較裝逼,沒什麼真材實料。

如果他眼神,清澈,篤定,堅毅,那麼他對自己的自我認識一定很全面。並且對人事物,已經形成比較穩定,中肯的三觀,這樣的人要麼踏實勤奮,要麼聰明善良,重要的是,心中不自卑也無戾氣,不自滿也無驕氣。

最怕的就是,眼神裡面有記恨,有隱怒,有輕蔑卻實則為嫉妒。這樣的人,容易懷恨在心,並且皮笑肉不笑的假裝沒事,但是就像潛伏的病毒,逮住機會極有可能落盡下石。

還有一種最複雜的,就是城府極深的人,他懂得偽裝表情和眼神,趨利避害,為了掩飾自卑,他會假裝高傲不屑一顧,為了示敵以弱,他會假裝自己洋洋自得,驕傲自滿。為了顯得人畜無害,他會假裝自己波瀾不驚。

但是這種水平和狀態很難,所以有的時候單單通過眼神還不夠,可以輔助他的動作,語氣,步伐,來判斷他的心理狀態,及潛臺詞。

當然,其實我們從眼神裡很容易看出來一個人自卑不自卑,眼神躲閃特別是面對昂貴的事物時,面對優秀的事物時,眼神黯淡,面對自己喜歡的事物卻完全不敢爭取,眼神失落且沮喪。

希望大家,遇到自卑的朋友,儘量溫和的輕描淡寫的略過這些事情,亦或者是友好的幫助朋友面對這些事情,多些體諒和包容,不然本來就會自卑的朋友,會被別人的誤解,取笑,忽視,感到無比的羞愧,窘迫,甚至感到怨恨。

我一直覺得自己識人的靈性很高,且這麼多年真的提前認清不少人,但是往往也會有一些與我預判不符的人。

所以,我漸漸讓自己養成不要先入為主,給別人下刻板印象的習慣。

提前判斷一個人的性格脾性,不一定是好事,如果想認識一個人,還是要深入接觸,觀察,交手。因為人性的劣根性,無法通過一些後天培養的技能完全規避。而人性甚至會利用你的技能記憶,輔助你的性格特徵愛憎喜好去欺騙你對一個人的認識

16樓:

脾氣不好的話,男生一般是不喜歡的,比如說你動不動就生氣,動不動就打冷戰,這樣子男生也會過得很累,男生一般喜歡就是善解人意啊,善良啊,開放啊,溫柔啊這些的。呆萌是一種天生自帶的率真屬性,一般來說,表現的形式是這樣的:對於問題的反應總是慢半拍;人際交往中真誠相待;說話的時候不經大腦,容易說錯話,但是不會犯大的錯誤。

你喜歡一個男生你要先了解他 主動的和他成為朋友 不要多想就是單純的處朋友 你只有正接觸他你才會發現他喜歡什麼樣的 他喜歡什麼你才能追他 你既然喜歡他 你只要稍微主動那麼一點點一般男孩子都不傻 除非是直男晚期 剛開始記著 切記一定要安靜 在他身邊!

17樓:遷就你啊

不知道喜歡什麼樣的,參考前段時間非常火的,半藏森林吧,如果不是她做錯事,就單純個人來說,她集合了所有男的審美跟喜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於自己另一半的標準都不一樣,有的喜歡活潑可愛的,有的喜歡溫柔善良的,等等,我覺得你沒必要強迫自己變成什麼樣,只要真心去喜歡他就好。

19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20樓:惠芷藍

一般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一般男生比較多,當然你喜歡的這個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就不得而知,道因為一個人的喜好審美都是各不相同的。有的人喜歡可愛的,有的人喜歡**的,有的人喜歡溫柔賢淑的,有的人喜歡個性十足的,每個人的品位和喜好都不同。

21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是喜歡善解人意溫柔,活潑開朗的女孩子。當然,如果長相漂亮也是會很加分的,兩個人在一起性格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一般的男生都喜歡那個漂亮的。溫柔的有感情的女生啊。像這樣的女生,一般男人都會喜歡的。

24樓:薇婭老師

一般男生的心中標準美女是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還有溫總可人的性格。

25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一般男生都會喜歡體貼溫柔懂事的女生,對無理取鬧的女生是最討厭的

26樓:依依情感課堂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27樓:憶

一般男生喜歡的女生肯定是長得好看,性格又好,不過這些太難找了,他們還是會選擇在一起感覺舒服的

28樓:櫻市子來了

大部分男生都是喜歡漂亮溫柔身材好的女生,這樣的女生對於男生來說很受歡迎

29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大多數男孩子應該都喜歡那種溫柔一點的,然後有氣質的,然後特別。有涵養的吧,但是也不排除少數吧,就要看你喜歡的那個男孩兒是什麼型別,萬一他喜歡的型別就是那麼與眾不同呢

30樓:得了吧小魚

今天這個女生一定要品質好,其次要有一定較好的顏值,身材也不要太差就可以了。

31樓:金牌之夢

一般男生都會喜歡善解人意的女生,女生的為人處世對於男生很重要,能娶到一個通情達理的女生,那是男生的福氣。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男生喜歡不同型別的女生,一般男生都是喜歡溫柔、淑女、有氣質那類的女生。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33樓:冷眼觀娛樂圈

外表乾淨,衣著整潔。我就喜歡這樣的女生。我更重感覺,我喜歡的女生不是濃妝豔抹得美女,也不是穿著**的女生,而是那種衣著整潔乾淨,讓人一眼看上去很舒服的女生,尤其是衣服樸素,但一看就非常乾淨清爽的女生。

所以,女生並不需要穿著暴露的衣服或者是塗上厚重的粉底,你只需要簡簡單單的就足夠了,反正我對這種天然去雕飾的女生幾乎沒有抵抗力。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

我也喜歡內心自信,笑容陽光燦爛的女生。因為我本身比較自卑,對於陽光的女孩子格外的注意,因為雖然外在很重要,但時間久了,對外在就不那麼重視了!看到那麼看待問題積極,在困難面前表現出的不低頭,內心充滿著自信的女生。

反正我是不喜歡性格和態度過於的不端正,主要是擔心被戴帽子!我也不喜歡那些外形上就很柔弱的女生,據說這樣的女生很難生養孩子,這可是大事!

畢竟戀愛時兩個人的事情,一旦有一方的心情低沉就會影響到兩個人,所以說,除卻衣著乾淨之外,女生應該有這種自信陽光的內在美,這就是俗稱的內涵,這是我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4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35樓:晴兲學使

其實女生有各種型別的,男生喜歡的型別也各有不同的。有的喜歡溫柔賢惠型的,這樣的女孩子比較柔弱,溫順;有的喜歡女漢子型的,這樣的蒙讓男人感覺到安全;有的喜歡**型別的,這樣的讓男人感覺到心動!總之各種型別都有人喜歡,那就要看你男朋友喜歡啥型別的。

36樓:盡是強顏歡笑

1、安靜憂鬱的女人

這種女人像林黛玉,又比林黛玉要強!她們天生長著一副讓人心疼的模樣。你看了之後會心動,久了之後會情動。看到她總是那麼安靜猶豫,你會心疼。

2、愛笑的女孩子

生活充滿了陽光,就算生活遇到迷茫,找不到出口,但對未來堅定而充滿希望。這種女生比較善於調動氣氛。

其實男人注重長久感情中的氣氛,他們比女人更不善於營造感情氛圍,於是會希望通過找到一個性格更棒的女人來使得生活有色彩。男人比女人要懶,在情感領域會更依賴於女人的情緒主導。

3、善良無私的女人

這種女人很善良,但是,她們內心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她們對別人能有多好就多好,從來沒想過去傷害別人。而對自己,卻總是不加呵護不加關心。

4、保持女性的神祕

她是正直的,但並不是意味她需要坦白一切。她並不會明明白白的把她自己內心的所有底牌都掀開來。她知道,如果太坦白——太熟悉則會埋下不尊重的種子,甚至埋下厭倦的種子。

5、自信的女生

這種女人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當他恭維她時,她會說謝謝或你很有眼光。她不會去阻止他的讚美。她也不會詢問他前任女友的長相,也不會跟其他女人爭風吃醋。

37樓:情笙與落

男生一般喜歡溫柔體貼的女生,一般這樣的女生都

非常的溫婉賢惠。但是如果你非常的主動,也可以獲得男生的青睞。不是看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而是看這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你只要喜歡你,他就是你什麼樣子他都喜歡,但是他如果不喜歡你你再漂亮他都不會喜歡。

38樓:巨集淑敏頻雀

一般來說都喜歡溫柔、大方、有氣質、孝敬老人,有性格而不過分。

還有緣分,這東西不好說,是你的就是你的,只要是喜歡的,不管對方是怎樣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嘛~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最好是主動點,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你不會後悔.

高冷的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高冷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應該找個活潑點,可愛點的。這樣你每天都會很快樂。如果你是高冷型的,再找個內向型的女孩子。兩個人在一起,幾乎沒什麼話說。應該是熱情似火,敢愛敢恨,外向潑辣的女生。高冷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男生都喜歡溫柔漂亮的女生,高冷的男生也一樣,不過高冷的男生比較慢熱,喜歡也不會說出來,這時你千萬不要太主動,要慢慢...

什麼樣的男生喜歡有氣質的女生呢,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一般興趣相投的人很喜歡有氣質的女生。如果他也有氣質,那麼他就會很自信,也不覺得有氣質的女生高冷 懂欣賞的男生喜歡有氣質的女生 其實每個人都喜歡好的 喜歡有氣質的女生的男人。水平 哈哈其實每個人都喜歡有點氣質的女人 這個沒有特別準確的型別定位,比如文藝男,運動男會比較喜歡氣質女吧 什麼樣的男生都喜歡臉...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從背影來看,百分之九十的男生喜歡長髮飄飄的女生。從側面來看,百分之九十的男生喜歡前凸後翹s身型的女生。從正面來看,百分之九十的男生比較喜歡大眼睛有小酒窩經常微笑有鎖骨的女生。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讚和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