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婚,女兒一歲月,我們都想要孩子,法院判給我的機會大嗎?有什麼辦法

2022-03-04 14:55:41 字數 3993 閱讀 8348

1樓:行運娛樂

你們都錯了,三歲以下都判給母親。因為母愛是最偉大的。這是法律的一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工資高的話肯定給媽媽,你可以把你離婚物件的病史什麼的拿上法院,要是他有什麼傳染病就最好了,要是他抽菸薰酒有暴力那也好,

3樓:仰慕者愛戴

看情況 睡得工作穩定 收入高 家庭情況 比如 男方是單親家庭 或者女方是

4樓:多情而不專情

雙方都有撫養能力,判給媽媽的比較多

5樓:傅文敏

好的,我回答你的提問,按照對女兒健康和教育通長法院會判給女方,但首先你要有工作和經濟收入,其次離婚不是壞事,是從新走向選責新生活開始,但主觀上更要看你的動機是什麼,暫時先說這二句,我是對事不對人,??

6樓:愛鬧的小魚

都想要孩子證明都有愛心別離了慢慢適應吧

7樓:手機使用者

不大,可也要爭取把孩子要走。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是婚姻過錯方以及誰更有經濟能力

9樓:wzn我行我素

按理說,母親要法院應該支援,但當今社會難說,能不離還是別離吧,離了以後日子哪那麼好過啊。

10樓:山西航伯美業

能、原因簡單、婚姻法有明文規定,

11樓:華其海

都不要丟了算了i或者送人也成省得以後小孩在單親家、長大,這也不是那不稱心,以後受氣的是養小孩的一方

12樓:愛誰誰

能不能為孩子考慮,讓孩子有乙個溫暖的家,雙方各讓一步,(前提兩人沒有原則性問題)

13樓:

孩子還小 一定給媽媽

14樓:漢白楓

你老公要是外邊有了女人,這樣會

15樓:舞姿眩**

得看誰有能力撫養孩子

我想離婚現在有個女兒才一歲八個月,我們都想要小孩.法院會怎麼判,求高人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小孩,法院判決是優先對孩子成長有利一方,比如房子收入條件好等,方便孩子成長

17樓:

女孩可以帶走,女方佔優勢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小,離不開媽媽,應該會判給媽媽,爭取吧。

19樓:

跟誰更有利於小孩成長就會判給誰。

我是女方我想起訴離婚,有兩個孩子我都想要,法院判給我的機率大嗎

20樓:龔秦

兩個孩子的話,一半是一人乙個的機率大一點,全部判給你的可能不大,孩子多大了,考慮下孩子的想法,還雙方的家庭條件,盡量舉證由自己撫養更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目前的經濟條件如何,並且孩子現在多大。一般

是未滿2周歲的話,通常版是會判給女方的。

有關孩子權的撫養權歸誰, 何不 登入 # 法律諮詢吧 & 該平台 詢問 法律專家人士 去 分析 出。

我是女方我想起訴離婚,有兩個孩子我都想要,法院判給我的機率大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收入情況

能不能撫養得了2個孩子

如果你沒有收入**那就沒戲了

孩子的意願也會考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的意願,先協商。協商不成,就起訴。法院會根據雙方的經濟條件,判給對孩子有利的一方。如果孩子超過10歲,會詢問孩子的意願。

24樓:業火大軍

你好,兩個孩子一般一人乙個,如果孩子不滿兩周歲,孩子歸母親。如果孩子10歲以上,可以詢問小孩本人意見

我是女方我想起訴離婚,我要孩子跟房子判給我的機會大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第三十六條規定「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孩子才八個月且一直由你乙個人帶,應是判給你。

離婚後當然可以要求男方給撫養費了,房子也可以平分(詳見《婚姻法》關於小孩撫養、財產分割等規定,可上網查),但你要求賠償可以沒有法律依據(婆婆也出了一半錢,視為對男方的個人贈予,即意味首付你們各出了一半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孩子的撫養權,雙方可以首先就撫養權歸屬進行協商,協商不成起訴的,兩歲以下嬰幼兒的,一般歸女方撫養,除非女方確實無撫養能力,或者確實不適宜撫養孩子的情況,譬如吸毒、服刑等等。

孩子的撫養權,雙方可以就孩子的撫養權歸屬做協商,協商不成的,法院依據究竟由誰來撫養孩子對於孩子的成長比較有利作出判決。如你想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可以舉證證明有更多的時間照料孩子,孩子跟隨你生活對於孩子本身成長比較有利來進行爭取。

一般情況下婚前個人財產歸各自所有,婚後共同財產依法分割。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根據法律的規定,只有過錯方有上述法定情節,無過錯方提起賠償請求,法院才可能會支援。

27樓:都燕果律師團隊

你們可以協商解決, 協商不成,你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要求分割婚後共同財產和爭取孩子的撫養權。

婚後共同財產一般平均分配。

孩子根據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判決,不撫養孩子的一方需要按照其月工資的20%到30%支付撫養費。

我女兒兩歲半了,我想和丈夫離婚,我們都想要女兒,法院會叛給誰的機率大一點?

28樓:劉大來律師

法院會綜合全部情況確定哪方撫養更有利於孩子成長。

在同等情況下,一般男孩子歸男方,女孩歸女方撫養。

北京婚姻家庭 離婚糾紛 劉大來律師

29樓:龍圖小松

法院會根據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把孩子判給有利於孩子成長的一方撫養,你希望得到撫養權,就需提供有利於孩子成長的證據。

3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你對你老公這麼了解,為什麼。不學著解決一下你們之間的問題呢?離婚只是一時的逃避問題。

不要衝動,彼此深刻的談一次,冷靜一段時間。多想想對方的好。就算真的離婚,也不要對孩子造成傷害。

慎重呀!

31樓:夢生大師

提供學歷,工資證明,家庭住址等等,法院會選擇判給誰的。

32樓:

按你說的情況,判給女方的可能很大。但也要注意儲存男方對女兒不利的證據,以便得到法院的支援。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會判給媽媽,但單親家庭或多或少都會給孩子造成影響

34樓:快樂悅兒

說真心話,還是想勸你不要離婚。因為無法給女兒乙個完整的家庭會是父母一生的遺憾!也許正因為你丈夫與他父母關係不好,所以造成你丈夫對你女兒的關心。

通篇都是丈夫與公婆會為了女兒和你吵架,現在問問你自己的心,是否還愛你丈夫。如果愛,就嘗試與其溝通!

如果可能,你們和公婆分開住,就可以減少很多矛盾。

記住,輕易不要選擇離婚。

大人很長時間以來總是以感謝不和為由,沒有經過孩子的同意就離婚,其實單親家庭的孩子十個有九個都是有性格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就這個問題調解不成,除了子女的情感選擇意外,主要還是會考慮撫養能力,以及是否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成長的方面考慮。

女兒一歲月,老公想讓公公婆婆帶孩子,我去上班,但是公公婆婆不願意帶,老公說不帶孩子就分家今天

怎麼會這樣呢?你bai老公家du幾兄弟啊?要是獨子zhi 的話我真的很dao難理解。這樣吧我給內你個意見,你和你老公也不必容為這事慪氣費神,你帶孩子 你老公上班該吃吃該用用只要不亂花,存錢暫時就不要想了,等孩子能距能跳了就送去上幼兒園,這裡有兩個方案 1你自己帶在身邊上學 你去找個時間短的工作 因為...

一歲月寶寶我和他爸爸吵架會不會影響他

對孩子的成長發育是十分不利的,孩子心中會有恐慌,會有陰影。即便是吵架,不應該當著孩子面哦。對孩子的成長發育是十分不利的,孩子心中會有恐慌,會有陰影。即便是吵架,不應該當著孩子面哦。肯定會的,尤其是經常吵架的情況,對孩子的成長發育是十分不利的,孩子心中會有恐慌,會有陰影。即便是吵架,不應該當著孩子面哦...

我的兒子一歲月,體重三十一斤。算是肥胖嗎

小心了,太胖了。會有很多麻煩的 一般21個月的孩子體重應該在10.2 12.6公斤,身高應該在80.6 87.0cm,能踢球,舉手過肩拋物,能疊四塊積木,喜歡聽故事,會用語言表示大小便。你的寶寶還不到21個月,就已經15.5公斤已經超重了很多,應該注意了.我是女生 一公尺六三身高 體重七十五公斤 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