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之中誰最強

2022-05-13 19:04:13 字數 683 閱讀 4712

1樓:宇智

單論武力的話,呂布應該是最強的。

2樓:濰坊春風

當然是羽扇綸巾的諸葛孔明了

3樓:大曹長

這個問題本身無可厚非。三國時期是不興單挑的,單挑是歐洲,日本的風格。中國人可不會傻呼呼的去單挑玩命。要比就應該比帶兵打仗能力,就是其統帥能力。或者治理國家能力。

統帥沒有第一,我分為一檔:曹操,周瑜,司馬懿,陸遜。

內政:張昭,荀彧,諸葛亮

謀略:郭嘉,賈詡

4樓:子龍不在

單論武力論武將,呂布當之無愧!

5樓:鷹鬼王

呂布,君不見虎牢關下三英戰不下呂布

6樓:芸芸婷

肯定是呂布了,三英戰呂布都沒贏,曹操捉呂布時同時派遣六位大將。趙雲雖勇沒和名將交過手

7樓:小苦工

樓主還在問這種問題有什麼意思。

其實論武力,他們幾個都差不多,沒有誰一定吃了誰,狹路相逢勇者勝。

按三國演義的意思來看是呂布最強,人中呂布、馬中赤兔不是浪得虛名的。

8樓:公尺蘭

一呂二趙三典韋 四關五馬六張飛;這是三國武將的排名。呂是指呂布,趙是趙雲,關是關羽,馬是馬超。

呂布死後,三國武力最強的人是誰呢

如果趙雲真的厲害得不要不要的,他怎麼總是躲在別人後面呢?他怎麼不和他的前主子公孫瓚一樣堂堂正正和呂布文醜單挑一場呢?隨便找個名將,像夜戰馬超一樣打一場。哦,老羅給他找了個對手,李典。曹仁大怒 今又賣陣,合當斬首 徐庶徐軍師知道對面來的是曹仁李典,所以這正是趙雲揚名的機會,躍躍欲試,喚彼將答話 可人家...

真三國無雙4裡,誰的無雙技能最強大

諸葛亮 秒人無雙 甘寧 單發威力最高無雙,用得好就是秒人王 司馬懿 清兵秒人兩不誤 周泰 祝融 龐德 頻率非常快 hit非常高,祝融的清兵殺將都可以,關鍵是距離 劉備 孫堅 孫權 張遼 袁紹 董卓 這幾個普無真無也都不浮空,威力極其強悍 以上這些都推薦帶上亂舞極書,甘寧想秒人也可以帶,反正他都不差那...

三國最後誰贏了,三國演義中,最後誰贏了?

誰也沒能取得最終的勝利。統一三國的是以司馬氏為皇帝的西晉。在263年,曹魏的司馬昭發動魏滅蜀之戰,蜀漢滅亡。兩年後司馬昭病死,其子司馬炎廢魏元帝自立,建國號為 晉 史稱西晉。公元280年,西晉滅東吳,統一中國,至此三國時期結束,進入晉朝時期。一 孫吳 吳國 222年5月23日 280年5月1日 三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