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不濕的原理是什麼,尿不濕的原理是什麼?

2021-03-04 08:57:22 字數 1630 閱讀 4581

1樓:隕城之秋

「尿不濕」採用材料的是高吸水性樹脂。它是由澱粉和丙烯酸鹽做主要原料製成的。

「尿不濕」的突出特點是吸水和蓄水量大得驚人,是自身重量的500~1000倍。

小孩尿之所以不必擔心尿濕褲子,是因為流出的尿會被它全部「喝」光。

「尿不濕」的原理是什麼?

2樓:55心有千千結

「尿不濕」採用材料的copy是高吸水性樹脂bai。它是由澱du粉和丙烯酸鹽做主要原料製成的zhi。

「尿不濕」的突dao出特點是吸水和蓄水量大得驚人,是自身重量的500~1000倍。

小孩尿之所以不必擔心尿濕褲子,是因為流出的尿會被它全部「喝」光。

3樓:學鬱繁皎潔

廢話、尿不濕名字都不潮濕~!

4樓:亥忻雍琳瑜

內部是高吸收棉裝物質

外表是網狀防水物質

所以水被內部吸收

而外部可以防水

就這個原理

5樓:巨集渟鞠羲

內部是高吸收棉裝物質

6樓:匿名使用者

吸水,透氣啊,推薦尤妮

佳紙尿褲,moony尤妮佳紙尿褲的溫和親肌設計使得它柔軟、內親膚,對寶寶肌

容膚絲毫不刺激,溫柔的如同寶寶肌膚一般的柔滑,摸上去真的好舒服!moony尤妮佳紙尿褲的寬窄度剛剛好,適合寶貝的不斷運動,兩側的防溢花邊也很柔軟,不會傷害到寶貝嬌嫩的大腿內側。

7樓:超級婷婷玉立

[cp]我的選擇尤妮佳,舒適透氣,不側漏,一片安睡到天亮,寒冬已至媽媽無憂#曬年味# ​​​[/cp]

尿不濕的原理是什麼,可以吸收潮氣嗎,沾水後可以重複利用嗎?

8樓:我是**島

尿不bai溼」由高吸水

性樹脂做du的,它是一種zhi新型的高分子dao材料的突出特點是吸水內

和蓄水量大得驚容人。其吸收生理鹽水是自身重量的40~60倍,吸收純淨水是自身重量的500~100倍。所以小孩尿尿不必擔心尿濕褲子,流出的尿會被它全部「喝」光,因此俗稱「尿不濕」。

所吸水分不能被簡單的物理方法擠出,並且可反覆釋水、吸水。

它吸收潮氣的能力很小,不能用於吸潮。

沾水後烘乾可以重複利用,但有必要嗎?

尿不濕為什麼不濕?具體講下原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尿不濕」採用材料的是高吸水性樹脂。它是由澱粉和丙烯酸鹽做主要原料製成的。

「尿不濕」的突出特點是吸水和蓄水量大得驚人,是自身重量的500~1000倍。

小孩尿之所以不必擔心尿濕褲子,是因為流出的尿會被它全部「喝」光。也就是說它的原理就是吸收量非常大。

10樓:麥樂購嬰兒奶粉

美國幫寶適 美國好奇 日本花王 日本大王都很不錯,進口紙尿褲主要特點透氣性強、吸收量大,薄薄一片能使寶寶感受超凡的輕鬆乾爽;有效保護寶寶肌膚,讓小pp免受尿尿和臭臭的刺激。特別是具有能反覆調節、表面光滑的彈性搭扣,可以給寶寶乙個最適體的尺寸,而且不會摩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巾為什麼不漏 具體講下原理

尿不濕為什麼不濕?具體講下原理,尿不濕為什麼能尿而不溼

尿不濕 採用材料的是高吸水性樹脂。它是由澱粉和丙烯酸鹽做主要原料製成的。尿不濕 的突出特點是吸水和蓄水量大得驚人,是自身重量的500 1000倍。小孩尿之所以不必擔心尿濕褲子,是因為流出的尿會被它全部 喝 光。也就是說它的原理就是吸收量非常大。美國幫寶適 美國好奇 日本花王 日本大王都很不錯,進口紙...

什麼牌子的尿不濕好啊,什麼牌子尿不濕最好用

設計師說過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所以想知道什麼牌子的尿不濕好.你尿一下就知道了.幫寶適超薄乾爽的寶寶用了挺舒服 你好!一般計算房間內乳膠漆面積是 房屋建築面積 0.75 3 房間內牆體及頂部乳膠漆面積 石膏粉的用量就看你牆體的平整度怎麼樣了 牆固用量是有比例的 打字不易,採納哦!140 2x2...

紙尿片與紙尿褲的區別,尿不濕和紙尿褲有什麼區別?

推薦幫寶適。紙尿褲對每個寶寶而言,日日需要時時需要的親密陪伴者。好的紙尿褲應該具備的就是 乾爽 要達到乾爽的目的,紙尿褲必須吸收量大且吸收速度快,這樣才能減少尿液與 的接觸時間。紙尿褲緊挨 的表層也需要長時間保持乾爽沒有尿液,才能達到呵護寶寶嬌嫩小屁屁的目的哦。一般情況下寶寶3個月以上就能睡一整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