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上的 360wifi 不能用了

2021-09-09 01:23:08 字數 601 閱讀 7745

1樓:偶要唱一首情歌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子的情況的,直接重新安裝軟體就可以了。

如果不行的話就是電腦系統補丁更新了,之後就不相容了。

直接換乙個隨身wifi來用,只要不重新裝系統就可以一直用的。

我的電腦就是用的全民wifi來**免費的wifi給手機啥的上網的呢。

訊號啥的都是很不錯的呢,功能也不用多少,肯定新加了不少的。

這個隨身wifi是最近才新出的,所以肯定是經過大幅度的改善之後的咯。

2樓:橙

360免費wifi的訊號不太穩定,建議買個360隨身wifi,只要19.9元,**便宜質量佳,是屌絲們的最佳選擇 檢視原帖》

3樓:黑馬仼孓

這個就是免費軟體的穩定性很差,而且相容性也不是很好訊號是好事壞的,我以前用過的,就是訊號是滿格的,但是就連線不上網我覺得還是用個比較穩定的裝置來上網就可以。

我是用的全民wifi來獲取熱點,用熱點來實現無線上網。

我覺得網速還是很給力的,有時候我的電腦上能連線好多臺裝置呢。

穩定性很好,沒有在上網的過程中,掉線,卡頓,上網到是很流暢。

希望我的回答幫到你!

360wifi的原理是什麼,360免費wifi的原理是什麼?

360免費wifi的實現需要硬體的支援,其實360免費wifi從營銷的角度來說他這個名字起的很聰明。真的免費嗎?其實是看你怎麼想了。用過膝上型電腦的朋友都很清楚,自己的膝上型電腦可以用網線連線上網也可以更方便的用無線wifi連線,那麼你有沒有想過筆記本依靠什麼連線的網路呢?其實就是無線網絡卡。如果沒...

360wifi為什麼連線一會就斷了

網路不穩定。1.360免費wifi的網路需要依賴電腦已有的網路才可以正常執行,當電腦的網路不正常後就會出現連不上。3.連線不是也可以嘗試使用掃碼的方式進行連線,連線還是比較快捷方便。連上的熱點就會出現在蹭網列表裡,木有網的話,網速就會是0,如圖三所示。1 用軟體來建立熱點的,當穩定性比較差,如果是全...

公司電腦被監控用360wifi建立共享其他裝置連線

能查到你玩網路遊戲.也能查到你插上360隨身wifi 但是查不到移動裝置 但如果 監控系統帶有行為管理的話.比如不能看電視等等.你移動裝置一樣看不了電視.娛樂等等 公司一般都是檢測流量的,不會看你上什麼 的 會的。360隨身wifi原理是將電腦有線或者無線上網共享出來成為熱點,以便於手機和平板等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