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問題,There s 乙個問題!!!!!

2022-05-13 10:29:18 字數 728 閱讀 4942

1樓:貝貝奇

我覺得:

這裡應該是填形容詞different,這種句式要看下there be 後面是跟not還是no,如果跟no,則後面跟名詞,如there is no difference,如果跟not,則後面跟形容詞,如there is not different.

題目沒錯,difference可做可數名詞,也可做不可數名詞。difference解釋為"差別或差異,不和或分歧」,可數;而解釋為「差額,差數」時則不可數。這裡如果是名詞,應解釋為「沒差多少/差不多高」所以是不可數。

但是這裡應該填形容詞。

2樓:匿名使用者

difference 可用作可數名詞亦可用作不可數名詞

so應該填difference喲

there is not much difference in price. 在**上沒有太大差異

3樓:匿名使用者

difference,要從句意來看,in height between the two boys顯然要用形容詞啊

4樓:心語

difference ,前面的是there is ,單數形式。

difference 表示「差異,差別,不和,分歧」時可數。

difference 表示「差額、差數」時不可數。

5樓:丟丟想留學

difference

matlab問題,乙個matlab問題

a b是矩陣的關係運算,即對應位元素比較,結果為邏輯矩陣,真為1,假為0,故 a b 0,0 邏輯矩陣可以用來邏輯索引,即在原矩陣中取出對應邏輯矩陣為真的那些位,例如a 1,2,3 4,5,6 7,8,9 c 1,0,0 0,1,0 0,0,1 那麼a c 1 5 9 a a b b a b 本意是...

DOS問題,乙個DOS問題

用dos太古老了 怎麼不用專業的入侵軟體那要快多了 你可以用對方的共享來放一匹馬.c copy 木馬的客戶端檔案 對方的ip ip 對方的登陸密碼 一般都是空密碼 user 使用者名稱 用一般的掃瞄工具能看到 然後用net time 命令來 對上傳的馬進行定時啟動你就能象網路上的芳鄰一樣來玩對方的計...

高一物理問題,高一物理問題

要看考不考慮油減少影響漏油。不考慮 a b d對 考慮 cd 對 acda廢話 b滴一滴後1秒繞地球一圈再來滴一滴,再隨便去哪1秒再回來滴一滴.怎麼會是勻加速直線運動呢?cd 不管加速度是在變大變小,總之它是在加速就是了,所以速度一直在變大,所以acd 選acd b的話,加速度減小時,速度也可能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