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的寵物市場在哪裡啊,西安寵物市場在哪裡?

2022-05-12 12:01:20 字數 3491 閱讀 3627

1樓:樊楊氏回俏

每個禮拜三和週末到臥龍山莊瓦那個西150公尺的地方有狗市的就在馬路邊,你坐車來就能看到了。

還有個就是商貿城就不要我說了吧?是每個週末有的。

田家庵也有。可以做3路到紅府那地方下車,再往東五十公尺有個菜市場就到了。也是週末才有的。

2樓:

1 商貿文化廣場,王婆風味樓前面有小型的狗市,市內坐9,26,24等到中行,121直接到大藥房下,好像下午才有

2 長江商貿城,坐121,或813南路北路的車都能到.

3樓:資深動物陳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小陳老師,您的問題將由我來回答,整理答案需要一段時間,請您耐心等待5分鐘~

您好,淮南狗交易市場在淮南舜北路,也就是過去淮南人常說的老百貨公司和新百貨公司那一段。

淮南有兩個狗市,乙個在淮南田家庵區淮濱路東城市場東門(俗稱北頭)每逢週六週日上午開市,中午收市

還有乙個是淮南謝家集區長江商貿城,每逢週六日開市。另外淮南田家庵區商貿廣場王婆門口每晚夜市也有小型的狗市。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個贊哦,謝謝[鮮花]

更多3條

4樓:登入日

商貿靠近家樂福出口處,每個星期的

六、日在老淮濱商場門口那條街都是,六里站、商貿裡面也有好幾家等等。

西安寵物市場在**?

5樓:百度使用者

1。文藝南路和二環的交接處,貓狗之模擬較多。

2。朱雀路家具市場中有個路口轉南,西安的花鳥市場。

3。萬壽北路有個西光花卉市場,也有寵物**。

4。丈八東路也有個寵物花卉市場。

6樓:昝培勝圭碧

西安現在形成規模的寵物市場就這乙個了。

1.秦美花卉市場也屬於較正規的寵物市場,集市是每週二和週六。丈八北路昆明路和丈八北路十字向南300公尺.

7樓:普通d一兵

1.經二路(公園南路北口)每個星期五和星期日有寵物市場(現在是西安最大的寵物市場)。

公交:教育專線、8路、37路、102路、227路、300路、313路、526路、708路、714路、717路,公園南路北口下。

2.西三環外雁塔區雙魚路西晁村寵物市場(原秦美寵物市場地圖西晁新秦美花卉市場),每個星期二和星期六。可乘902路、908路,西晁村下。向南800公尺處即到。

3.等駕坡幸福南路東月路路口向東600公尺西安世園花卉交易中心的寵物交易場所。

607路、717路、933路,世園花卉交易中心下。

4.北郊三家莊寵物市場

位於北郊大明宮立交橋以北的太華北路上,乘506路、406路、517路、17路,三家莊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文藝路有賣寵物的,什麼魚呀、倉鼠呀、狗狗呀、貓咪呀、兔子都有。然後騾馬市有乙個很小店子也賣寵物,就是阿依蓮那棟樓,面對著阿依蓮左手邊走就能看到。

9樓:

秦美拆了,現在就屬西倉狗市最大,每週星期四和星期天開市。

坐公交到,灑金橋站下車步行抵達。

10路 12路 28路 102路 103路 104路 107路 118路 235路

301路 303路 356路 506路 507路 606路 702路 703路 714路

10樓:enjoy青冥

寵物市場的話,西倉市場。煤氣管網所的秦美花卉,昆明湖旁邊現在還有的狗市。長樂中路的西光花卉也都可以的。、

淮南的寵物市場在哪?要具體的。

11樓:荀秀榮貝春

商貿靠近家樂福出口處,每個星期的

六、日在老淮濱商場門口那條街都是,六里站、商貿裡面也有好幾家等等。

淮南,哪有寵物市場?

12樓:丹楣青

每個禮拜三和週末到臥龍山莊瓦那個西150公尺的地方有狗市的就在馬路邊,你坐車來就能看到了。

還有個就是商貿城就不要我說了吧?是每個週末有的。

田家庵也有。可以做3路到紅府那地方下車,再往東五十公尺有個菜市場就到了。也是週末才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田家庵有狗市每逢週末(六、日)上午到位於田區淮濱路淮濱商場附近蔡家崗也有狗市,以前在長江商貿城那一塊,現在在蔡家崗長途汽車站旁邊也聚集了一些

不過都是上午有的

淮南好像還有個莘巴德(好像是這樣寫的)專門買狗的店,就在田區淮濱路淮濱商場附近

最後提醒一句:狗市**多哈

14樓:吾知了

1、商貿文化廣場,王婆風味樓前面有小型的狗市,市內坐9,26,24等到中行,121直接到大藥房下,下午才有。

2、長江商貿城,坐121或813南路北路的車都能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金毛!要嗎?快了生了,乙個500

淮南地區**有比較大型的寵物市場?

16樓:鬱永修袁丙

淮南沒有專門的寵物市場,只有在週末,星期6和星期日的早上在步行街,就是東城市場附近,那裡一條路都是賣狗狗啊,貓咪之類的~你去那邊問人就能問到,而且到那附近就能聽到好多狗叫啦~

寵物醫院在六里站裡有幾家,算不算很正規不是太清楚~

17樓:梅信望鵑

淮南寵物市場:

1、商貿文化廣場,王婆風味樓前面有小型的狗市,市內坐9,26,24等到中行,121直接到大藥房下,下午才有。

2、長江商貿城,坐121或813南路北路的車都能到。

淮南 的花鳥魚蟲市場在哪 ??

18樓:匿名使用者

蔡家崗的芳草園就有啊 坐111就可以到。很熱鬧的 一般你想買的應該都有的 我家就是在那買的 另外那還有買魚、花花草草之類的 你要是在蔡家崗居住 去那買很方便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田家庵區龍湖公園南門

2。謝家集區的長江商貿新區內

安徽淮南市的花鳥魚市場或是水族市場或是寵物市場在**? 5

20樓:對風無語

淮南市龍湖公園南門一條街都是賣花的.當地人叫花市.

淮南狗交易市場有哪些,詳細地點

21樓:丹楣青

你是壽縣的,可以每個禮拜三和週末到臥龍山莊瓦那個西150公尺的地方有狗市的,那地方我還真的不真的叫什麼名字。就在馬路邊,你坐車來就能看到了。

還有個就是商貿城就不要我說了吧?是每個週末有的。

田家庵也有那就比較遠了。可以做3路到紅府那地方下車,再往東五十公尺有個菜市場就到了。也是週末才有的。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狗的話 一般商貿到晚上比較多 可以去看看

西安寵物市場在那裡,西安的寵物市場在哪

1。文藝南路和二環的交接處,貓狗之模擬較多。2。朱雀路家具市場中有個路口轉南,西安的花鳥市場。3。萬壽北路有個西光花卉市場,也有寵物 4。丈八東路也有個寵物花卉市場。寵物市場的話,西倉市場。煤氣管網所的秦美花卉,昆明湖旁邊現在還有的狗市。長樂中路的西光花卉也都可以的。西安現在形成規模的寵物市場就這乙...

哈爾濱哪有寵物市場,哈爾濱寵物市場在哪裡

哈爾濱市兒童醫院對面有乙個寵物商店,我去過那裡,賣的寵物都是純種的,也比較貴,寵物店沒有大牌子,我記得是在乙個車站那裡。道外區北七道街 一條街全是 除了恐龍什麼動物都有 好多啊,道外北環三道街附近好大一片,在北環路上就能看到。還有友誼路上的永久花鳥魚市場的四樓 動力哈平路花卉大市場。哈爾濱寵物市場在...

大連在哪有寵物市場,大連哪裡有寵物市場

在大連有三個地方比較正規1.中山公園寵物市場!黃河路與聯合路交界處附近。2勝利橋卡姆寵物市場!這裡也不錯,就在勝利橋。3.西南路寵物交易市場!不過這裡還在建設中,估計年後能正規些!4.香爐焦家具市場裡也有個小一點的!不過這裡主要以魚和少一些的犬類為主!3 西南路那個建好了啊,中山公園那的 都過去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