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鄲狗市場在哪,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

2021-03-04 08:57:07 字數 1845 閱讀 3871

1樓:顏海軍

東環那邊的狗市已經被取締了!現在邯鄲市只有唯一乙個狗市了!就是復興區前進大街復興商貿城寵物市場!

寵物的種類繁多,**也不貴!最好每週末去購買,週末有集市,買賣貓狗的商家也更多!

2樓:孫章龍

鐵西復興商貿城、和東環路萬博園路西各有乙個。

3樓:喲唱國歌吶

百家村復興商貿城裡有個花市

走到最裡面就是狗市了~

只有週末才有賣狗狗的,下雨天的時候基本上都不出來!

4樓:花一笑花一

要是買狗,還是到山東 館縣 聊城那邊,品種多,好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鐵西復興商貿城內有乙個。

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市復興區復興商貿城每個週末都有賣狗的,就在我家附近。狗的品種多了去。

邯鄲市復興區

邯鄲市 狗市上有賣勒``百家村附近市場``東崗路和富強大街交叉口就是乙個花鳥魚蟲市場。那裡有很多小動物賣。坐30路到電力小區下車,向西走過四十三中到富強大街就到了(走路5-6分鐘),就在燕崗小區的西面。

聽說植物園附近還有乙個.

邯鄲狗市場邯鄲狗市在**,邯鄲**有狗市

7樓:射手座火狐

您好,最好不要去狗市買,大多數,九十以上吧,都是星期狗到家沒幾天就得得病,真的,我家有兩條,到家兩天就細小,這只還不知道挺不挺的過來,特別揪心。花的錢也不比直接寵物店買的值,到也不是錢,主要是情。如果不是為了吃狗肉,請到正規寵物店買,狗販子都不是人

8樓:永弼在靖易

商貿城都有狗市的每週六,在邯鋼二中對過、日,現在叫復興中學。沙皮狗看你要什麼樣的了,就是前進大街上的那個學校

邯鄲所有狗市位址

9樓:想不起來名字

我前幾天去過乙個狗市在汽車東站東邊大概200公尺路南的位置。叫方源花鳥魚寵市場,那裡面挺熱鬧的,人也挺多,有花卉,寵物,還有動物表演,我帶狗狗去那裡做美容了還送了小禮品和**,打算下次還去那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環那邊的狗市已經被取締了!現在邯鄲市只有唯一乙個狗市了!就是復興區前進大街復興商貿城寵物市場!寵物的種類繁多,**也不貴!最好每週末去購買,週末有集市,買賣貓狗的商家也更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東站東邊有個方源狗市,特別火,週末上午是集市,帶狗去的還有贈品,面積大,汽車三輪都能進,人特別多,各種寵物狗都有,而且**實惠,可以去看看。

12樓:佳祥工藝

東邊有個方源市場,有花市狗市還有鳥市,狗市應該是邯鄲最大的,每週六日上午人特別多,還有各種表演

13樓:迎新網咖

如果有夠證好像可以從寵物收容所免費領免費的!

邯鄲的寵物市場在那

14樓:百度使用者

邯鄲市復興

區復興商貿城每個週末都有賣狗的,就在我家附近。狗的品種多了去。

邯鄲市復興區

邯鄲市 狗市上有賣勒``百家村附近市場``東崗路和富強大街交叉口就是乙個花鳥魚蟲市場。那裡有很多小動物賣。坐30路到電力小區下車,向西走過四十三中到富強大街就到了(走路5-6分鐘),就在燕崗小區的西面。

聽說植物園附近還有乙個.

邯鄲 晚上文化宮廁所旁邊那兒。祝你好運!謝謝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百家村 人民路西頭

河北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邯鄲的寵物市場在那

商貿城 百家村那的 進去後往東走到頭就是了 還有就是學步橋那也有好多寵物店 邯鄲市復興區復興商貿城內,每週末有 坐12路 16路 31路到百家村五區下,西面商貿城裡就是 邯鄲市復興區復興商貿城每個週末都有賣狗的,就在我家附近。狗的品種多了去。邯鄲市復興區 邯鄲市狗市上有賣勒 百家村附近市場 東崗路和...

蘇州寵物市場在哪,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

蘇州皮市街花鳥市場.石路花鳥市場 南浩街底 白塔東路 動物園那邊的寵物店 南門花鳥市場 蘇福路百潤髮旁邊的乙個花鳥市場 在蘇福路大潤發邊上,德合小商品市場對面的盤門花鳥商行。皮市街172號的皮市街花鳥市場 暈,看來你不是蘇州人啊。蘇州最大最正規的花鳥市場 年輕人俗稱寵物市場 是皮市街花鳥市場阿。位於...

邯鄲哪有花鳥魚蟲市場啊,邯鄲的寵物市場在那

邯鄲市復興區復興商貿城花鳥市場 你坐21路車到百家村終點站下車就到了!商貿城裡有在前進大街陽光超市後面 邯鄲的寵物市場在那 邯鄲市復興 區復興商貿城每個週末都有賣狗的,就在我家附近。狗的品種多了去。邯鄲市復興區 邯鄲市 狗市上有賣勒 百家村附近市場 東崗路和富強大街交叉口就是乙個花鳥魚蟲市場。那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