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為什麼這麼煩,煩煩煩,為什麼那麼煩

2022-05-12 12:01:21 字數 3612 閱讀 7576

1樓:

你沒說你是為什麼煩,那我就多分析一點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1。因為心累

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弛。

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

心別太累,學會解脫自己。

好心境是自己創造的

我們常常無法去改變別人的看法,能改變的恰恰只有我們自己。壞的生活不在於別人的罪惡,而在於我們的心情變得惡劣。讓生活變好的密鑰匙不在別人手裡,放棄我們的怨恨和嘆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

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

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2。你生活中發生的不快之事

你可能在生活遇到什麼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而束手無策,可能你在學習上遇到什麼解決筆了的問題自己無可奈何,可能你在一些事情上自己不知如何行動而煩惱......

你要學會自己尋找讓自己愉快的事情去做,你要尋找生活中哪兒可以讓人獲得快樂,你要學會自己放鬆自己的思想,自己學會享受快樂的生活。你可以去旅遊,你可以去唱歌,你可以去跳舞......

你要解除自己的煩惱,只要自己動起來就行。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你必須處處往愉悅的方面去考慮問題,你必須處處想方設法學會哈哈大笑,學會享受給你帶來的快樂,你就煩惱全無,你就尋回了自己的快樂!

不過與其對你說這些不如告訴你要怎麼解決,但解決辦法也有許多我就舉一兩例吧!!!!

有幾種方法可以試試:

1.深呼吸讓自己放鬆;

2.轉移注意力,盡可能不讓自己處在乙個孤獨的環境中,可以給自己的親人打**聊天;

3.找自己的親人(父母、丈夫、妻子、好友、同學、知心愛人等信賴的人)訴說,或大哭一場,將心中的焦躁發洩出來;

4.還可以大喊大叫,也可以乙個人痛哭,不用再意任何人;

5.可以外出旅遊、玩耍、打遊戲等;

6.做平時自己想做不能做不敢做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什麼人或者是事,還是環境天氣因素呢?

3樓:

人活著,就是苦的,苦的根源在於有慾望。

煩煩煩,為什麼那麼煩

4樓:紫悟

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會有心情不好、環境不好、遭遇坎坷、工作辛苦、身心疲累的時候,但無論是由於什麼原因,煩躁都是於事無補的;不妨聽聽下面的幾句話,或許能改善自己的心情: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

不管做了什麼選擇,都不要後悔,因為後悔也於事無補。

對自己好一點,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別考慮,去吃自己愛吃的吧。

識人識已識進退,時時身心平安;知福惜福多培福,處處廣結善緣。

學會從容面對生活;積極面對生活 ,生活定會如你所願;如同明早,太陽依舊會如時公升起。

閒情時候自己煮花茶喝或者做茶點吃,放一段柔情**,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快哉。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為什麼那麼煩?因為你閒的蛋疼,太無聊了,百無聊賴,沒有事做,所以在那邊覺得煩。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沒完成,有慾望沒達到,都可能會讓人心煩!

7樓:殳曉旋

心靜自然涼,看著一件事煩就不要再專注了,轉移注意力,出去看看外面的風景,也許就不會煩了

8樓:平凡的那天

出去走走,散散步,和朋友擼兩個串喝瓶啤酒,找個人少的地方大吼發洩一下。

煩煩煩煩死了,人為什麼會煩啊?做人真滴好累啊!

9樓:147絕

做人本來就這樣 一輩子 窮也累 富也累 堅持住 一輩子就是那樣

10樓:

一切的煩惱,都源於沒錢。

既然如此,可勁賺錢啊

11樓:麗芳幸福

或者就是很辛苦

不辛苦都死啦

我為什麼這麼煩,煩煩煩煩煩煩為什麼

12樓:唐糖公尺糖

乙個人感覺煩躁,其實是因為他想要得到的太多,而不是失去的太多其實想一想,自己已經擁有的已經不少了,知足常樂,何必去計較那麼多,最後都是自尋煩惱

靜下心來,和朋友聊聊天,出去做一些戶外運動,聽一些輕快的**,都可以調節自己的情緒

不要乙個人呆著,容易胡思亂想,最後更煩。

13樓:最後壹顆子啖

是情緒還是事情影響你

煩煩煩,為什麼這麼煩

14樓:飛速飛昇

難道 因為你想出家?

15樓:大唐閣之三十

人生在世,各有各煩惱。開心點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心裡很煩怎麼辦?

16樓:淡忘送的

帶著感恩的心態去生活... 無意中看到一句話,是一位17歲少年所寫 感恩是一件不容易做好的事,比如被傷害,被拋棄,很難說不帶任何情緒得去原諒,甚至感恩。而感恩被傷害,於己而言其實就是恢復自我撫平創傷的途徑。

而對於傷害你的那個人,他的知曉與否都無關緊要,但是你也留給他乙個寬容的結尾,這樣不是更好嗎。 感恩傷害你的眾生,拋棄愛你的權利的人給了你新一次追逐愛的機會,背後詆毀辱罵你的人給你創造了荊棘滿布的惡劣環境以磨練,各種傷害於你來說都是成長前的考驗,你所需的只是義無反顧地披荊斬棘,讓自己歷練成更好的人。 做人不要太悲觀!

當你看到陰影的時候,證明你背對著太陽! 只要換個角度去走,你會發現,一片光明! 為什麼不嘗試一下帶著乙個感恩的心去生活呢?

我覺得真的不錯! 活得太累,活得太煩心,都是因為你對自己要求太高,對身邊的東西要求太高! 今天下雨了,你覺得煩心!

但是你為什麼不感恩上天給你乙個關心家人的機會呢? 孩子摔倒了,你覺得煩心!但是你為什麼不感謝大地給你乙個愛護兒女的機會呢?

公事煩多了,你覺得煩心!但是你為什麼不感謝領導給你乙個表現自己的機會呢?採納哦

煩煩煩,為什麼我會這麼煩

17樓:

也許是天氣過於炎熱,導致心情不好。

也許是學業之類的問題。

總之,多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比如說多聽歌之類的。

或是吃一些冰棒什麼滴。

18樓:不會在易其

每個人都有煩惱、只是不會輕易讓別人發現而已、、別人都可以揹負眾多煩惱、辛苦活著、你也可以的、人生處處是煩惱、看開點吧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為什麼

19樓:丶dream灬

這不就像遊戲裡的新手階段麼,要是你什麼都有,那這個遊戲還好玩麼,心態要好

20樓:天子傳說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赤條條來也光溜溜回去

重在過程,就看你有沒有努力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自私,自己收起來了

為什麼感覺那麼煩,為什麼這麼煩呢

每個人,不管面對生活,家庭,還是其它總會有很多煩惱,只是,別人不知道而已,總之,自己的心態自己去調整。別人是幫不了的。心情不好咯,只然感覺就不好啊!不要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我也是 心裡煩 心裡煩 為什麼這麼煩呢 摘要。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特別煩躁可能與天氣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 季節性抑鬱症等原因有...

乙份煩煩煩

多問問自己煩什麼 找到原因 就去解決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你自己生的孩子為什麼老讓他住在親戚家呢!就算工作很忙或者沒有時間也不能一直這樣一會住這個親戚家 一會住那個親戚家!如果孩子還小那就更不能這樣做!本身生下來孩子就應該在自己爸爸媽媽身邊進行教育什麼的。要這樣長期下去的話有你後悔的。感情是要長時間培...

煩煩煩過敏性鼻炎

首先,需要到醫院做個過敏原的檢查。然後避開這些過敏原 其次,平時戴口罩,可以防止過敏原的吸入 第三,伯克納氣霧劑噴鼻,可以迅速緩解症狀,打斷惡性迴圈 第四,口服開瑞坦1片,每日1次。連用7 10天。第五,平時用熱蒸汽薰鼻子,每日1 2次,每次10分鐘 第六,按摩迎香穴。就是鼻翼兩旁的面部,每次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