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寵物市場在哪兒,泰州花鳥市場在哪裡?

2021-03-04 08:55:03 字數 1199 閱讀 2102

1樓:蔣筱筱筱瑜

森園路有個花鳥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市寵物市場在什麼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華僑商場的東邊那一片吧,在裡面,不太好找~~

泰州花鳥市場在**?

4樓:仲孫雁張辰

體育館濟川路,江州路金田花鳥市場,森園路花鳥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花鳥市場位於東風路與南通路交叉口,由原先的東風蔬菜批發市場改建而成。占地17畝,周邊交通非常方便,9路、10路、23路公交車都從此經過。

6樓:董劉政

泰州市吉祥花卉批發市場,泰州市唯一一家真正的花卉批發市場,品種全,**低,太棒了

泰州的寵物市場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海光,江州北路,世紀永新超市旁

8樓:匿名使用者

國泰賓館向南一百公尺,十字路口向西

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市復興區復興商貿城每個週末都有賣狗的,就在我家附近。狗的品種多了去。

邯鄲市復興區

邯鄲市 狗市上有賣勒``百家村附近市場``東崗路和富強大街交叉口就是乙個花鳥魚蟲市場。那裡有很多小動物賣。坐30路到電力小區下車,向西走過四十三中到富強大街就到了(走路5-6分鐘),就在燕崗小區的西面。

聽說植物園附近還有乙個.

江蘇附近的寵物批發市場在**?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南京市鐵心橋大定坊是寵物批發市場,你可以乘坐地鐵一號線做到安德門下地鐵,在座88路到大定坊下車,這個寵物批發市場的名字叫做:南京鴻運寵物批發市場。

泰州哪兒有花鳥市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東風路口東風菜場那裡有賣鳥的,植物我記得在人民路,也就是中國人壽你一直往西走,那裡有賣的,也就是時代超市向南,過橋紅綠燈右拐沒有多遠

12樓:鳳城抱抱熊

江州路上有一部分

百飾得裝飾城有一部分呢

泰州花卉市場在哪兒,泰州花鳥市場在哪裡?

柳園現在拆遷了,現在森園路,東風菜場內,江洲路上,東風菜場內的規模較大,比較正規,還有古玩 花卉 寵物等等,比較全,不需要四處奔波,在乙個地方就買得到 在鼓樓南路 八號區那個橋北 下 乙個在柳園,乙個在江洲路上 導航搜尋泰州市吉祥花卉批發市場,泰州地區真正的花卉綠植批發市場 泰州花鳥市場在 體育館濟...

鄭州市內的花鳥市場在哪兒,鄭州花鳥魚蟲市場在哪裡?

陳寨花卉市場就有很多賣鮮花 鳥 魚 小狗的,環境挺好的,平時很多人去,而且 還算可以,種類挺多的 83路終點站 陳寨有乙個花卉市場 41路終點站 鄭州陳砦花卉交易市場 鄭州陳砦花卉交易市場位於鄭州市國基路與文化路交叉口西500公尺,由鄭州金水區廟李鎮陳砦村投資。1998年12月開業以來,短短7年時間...

臨汾有寵物市場嗎哪兒賣寵物,臨汾哪兒有花鳥魚蟲市場?

臨汾寵物市場太小。可以去運城,每週日都有比較大的寵物市集。離臨汾不遠,可以那邊。之前在北城汽車站有,百匯和體育街交匯處也有但規模都不大 臨汾哪兒有花鳥魚蟲市場?批發市場基地才108國道旁邊有乙個靳家莊村口 南外環有乙個,前兩天才去過,晚上6點關門,百匯後門有乙個,也不小可以去看看 南外環 神州裝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