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名小老鼠划船記,三隻老鼠划船的作文

2022-05-12 12:01:19 字數 3846 閱讀 6135

1樓:包雁桃

有一天,下起了一場大雨。有兩隻小老鼠蹦蹦和笑笑高高興興來到了海邊,看到旁邊有一條小船,便準備划船過海。不一會兒雨就下得特別大了,雨水嘀嘀答答地從天上落到船裡,笑笑看見了,急忙大喊起來:

「哎呀,不好了,小小船漏水了!」蹦蹦也叫起來:「我們要快點想個法子才行啊!

」原來小老鼠以為船漏水了。

它們邊划船邊想辦法,過了好久,笑笑終於想出了乙個辦法,它對蹦蹦說:「我們可以這樣啊,把船鑿個洞,就可以讓水流出去啊!」蹦蹦說:

「你這個辦法真好,我怎麼沒想到呀!」笑笑說:「我把釘子和錘子拿出來。

」兩隻小老鼠說幹就幹,於是,笑笑扶好釘子,蹦蹦拿好錘子開始砰砰砰地鑿洞,汗水滴滴答答流了下來,終於,小老鼠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船底鑿了乙個大洞,兩隻小老鼠歡呼雀躍地喊起來:「太好了,我們終於成功了!」

可是,好景不長,鑿了洞之後,雨水沒有流下去,反而一朵朵水花從船底下冒出來,漸漸地船往下沉了,小老鼠們這才恍然大悟,便一下子跳到了水裡,並大聲呼救:「救命啊,救命啊!」

後來,河馬大叔救了兩隻小老鼠,笑笑想:愛動腦筋是好事,可是,不能想得不周全就做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裡住著乙隻小老鼠。有一天,小老鼠在森林裡散步,走著走著,它來到了一條小溪邊,它看見有好多只的同伴在小溪裡划船,非常的羨慕。於是,它想:我也要一條小船。

它環顧四周,看見草叢裡有半個沒有吃完的西瓜皮。它自言自語地說:「嘿,西瓜皮正好當我的小船。」

它把那半個西瓜皮放入了小溪,又在大樹旁找來了兩根樹枝當船槳。自己坐在了那半個西瓜皮裡搖動那兩根船槳。西瓜皮帶著小老鼠慢慢地向小溪**漂去。

三隻老鼠划船的作文

3樓:v證

一天,三隻小老鼠要過河,沒有船,怎麼辦呢?這時,它們看到了半個吃完的西瓜,就想:這半個吃完的西瓜可以當船來用。

於是,三隻小老鼠把西瓜船推到水裡,然後就高興地坐上去了。西瓜船在水裡漂呀漂,漂到了河中間,三隻小老鼠肚子餓了,它們就啃西瓜船,結果,西瓜船進水了。三隻小老鼠嚇得哭了起來。

它們馬上啃了一塊西瓜皮,補上了船底的洞。西瓜船不進水了,三隻小老鼠也松了一口氣。它們再也不敢啃西瓜船了。

300字作文兩隻老鼠去划船

4樓:金玉良言

一天,小老鼠小博、小花和小聰一起去划船。

他們選好了一條三人船,然後付了錢,就開始劃了起來。小花順便還帶了一架照相機。這樣就可以一邊乘船一邊拍**了。

但就在半路上,小花突然叫起來:「哎呀,不好了,我的相機掉水裡了,怎麼辦啊?」小聰趕忙安慰她說:

「別慌,咱們想辦法一定可以找到的。」

他們就開始想起辦法來,想啊想啊,突然,小聰說:「我想到了乙個好辦法,就是先把船停下來,然後我們跳下水去找,相機又不是什麼輕的東西,它不會跟著水流下起」跑「的。就幹就幹。

小博和小聰脫下衣裳,這時,小花又擔心地問兩位男生:」你們能行嗎?「兩位男生堅定地說:」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十分鐘過去了,小花在船上等得心急死了。她怕小聰他們出事。正在這時,兩位男生」突「地把頭伸出了水面,把小花給嚇了一跳。她看到小博他們完好無損地把相機給拿了上來。

5樓:燈月闌珊的故事

這是乙個動人的童話故事

小老鼠脫險記日記三百字.

小老鼠做帆船看圖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貓和老鼠是一對親密無比的好朋友。

貓很有**天賦。每當主人不在家的時候,貓就會跳上鋼琴奏上一兩首動聽的樂曲給老鼠聽。

老鼠看見貓在彈琴,特別羨慕,說:「如果我也能彈琴我一定會出名,比公尺老鼠還要出名。」

老鼠跑到貓面前,畢恭畢敬地說:「貓兄弟,你彈得琴真好聽,你能不能教我怎麼彈琴?」貓爽快地答應了。

貓教得很認真,老鼠也學得很快。

有一天,貓在午睡。老鼠偷偷地跳上鋼琴,彈出優美的**。這時,貓的主人回來了,聽到優美的**,躡手躡腳地走到房間裡,看見乙隻老鼠正在彈琴,主人連忙打**給電視台的記者,說「記者,你趕快過來,有乙隻老鼠在彈琴。

」記者連忙開車過來拍攝。不久,這個訊息傳遍了全世界,讓人類感到很新奇,老鼠對記者是這樣說的:「彈琴是我自學的。

」貓正好醒了聽到了這句話,它很憤怒。

從此,貓一看到老鼠就追,老鼠一看到貓就逃。

作文小老鼠脫險記150個字

7樓:baby速度

一天,乙隻小老鼠出來找吃的,幸運的是他去的時候找到了食物,不幸的是在回來的路上被小花貓逮個正著。小老鼠機靈一動,想出了三種方法,a:小老鼠用手指頭指了指天上說:

「快看,那是飛碟!」小花貓抬頭一看,沒有呀,他生氣極了,低頭正想把小老鼠一下打死,卻看見手心裡什麼也沒有。「在前面。

」小花貓叫道,說完,就追了過去,不到1分鐘,小花貓就逮住了小老鼠!b:小老鼠大罵道:

「你豬狗不如。」貓聽了,揮動著大爪子,小老鼠又說了:「把一粒葡萄種子種下去會怎樣?

會長出許多葡萄,那麼同樣的方法,把老鼠種下去會怎樣?會長出許多老鼠,那還等什麼?快一點把我種下去。

」小花貓把老鼠種下了地,接著小花貓又去打水去,小老鼠趁機逃跑了......就這樣,機智的小老鼠逃過了小花貓的手掌心兒。

小老鼠旅行記作文

8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老鼠謠胡秉言

我多麼嬌小

又多麼的靈巧

我能通靈把事兒**到

我很堅強餓著肚子把食物找

神秘是我最大的愛好

聰明會讓你們想不到

善變時你們找不到我的稜角

詭異讓你們無法預料

順時而動我能做得到

兒孫滿堂是我最大的驕傲

我怕陽光的照耀

怕狗兒更怕大小貓

我嘴賤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很多時候把你們驚擾

原諒我吧學學我的智慧型和很多好

我也想愛著大公尺和油條

9樓:孤獨藍天

小老鼠旅行記森林裡有乙隻小老鼠,每天晚上都出去偷別人的東西.。

有一天,小老鼠得到了乙隻氫氣球,它想去看看小動物們白天都在幹什麼,於是小老鼠拉起先球,飄啊飄,小老鼠飄到了大草原上,看見那裡有一群小蜜蜂在採花蜜,小老鼠大聲地問:你們在幹什麼呀!小蜜蜂說:

我們在採花蜜,小老鼠聽了灰溜溜地走了。

小老鼠飄呀飄,飄到了一片莊稼地上。他看見青蛙在下面跳!跳去,就降不去問:

你們跳來跳去幹什麼呢?乙隻青蛙說:我在捉害蟲呢!

這裡害蟲可多了,小老鼠聽了,灰溜溜地走了。

忽然,一陣大風吹來,把小老鼠吹到了小白兔的菜園裡,小老鼠看見小白兔吃力的拉著樹葉,小老鼠問:兔姐姐你在幹什麼呀!小白兔說:我在拔蘿蔔呢!小老鼠聽了逃走了。

晚上小老鼠又想去偷東西了,但是它想到了小蜜蜂、小白兔和青蛙,決定以後不去偷東西了,要做乙隻自食其力的老鼠。

小老鼠脫險記300個字

10樓:徐天來

小老鼠脫險記

一天,乙隻小老鼠出來找吃的,幸運的是他去的時候找到了食物,不幸的是在回來的路上被小花貓逮個正著。小老鼠機靈一動,想出了三種方法,a:小老鼠用手指頭指了指天上說:

「快看,那是飛碟!」小花貓抬頭一看,沒有呀,他生氣極了,低頭正想把小老鼠一下打死,卻看見手心裡什麼也沒有。「在前面。

」小花貓叫道,說完,就追了過去,不到1分鐘,小花貓就逮住了小老鼠!b:小老鼠大罵道:

「你豬狗不如。」貓聽了,揮動著大爪子,小老鼠又說了:「把一粒葡萄種子種下去會怎樣?

會長出許多葡萄,那麼同樣的方法,把老鼠種下去會怎樣?會長出許多老鼠,那還等什麼?快一點把我種下去。

」小花貓把老鼠種下了地,接著小花貓又去打水去,小老鼠趁機逃跑了......就這樣,機智的小老鼠逃過了小花貓的手掌心兒。

夢見殺死三隻老鼠,夢見殺死三隻老鼠

老鼠可能象徵自身bai不接納的消極方面du,也可能象徵現實zhi中你討厭的具有dao老鼠特點的人版 鏟子插死是指你不權接納 三隻老鼠 可能是自身的消極方面,也可能是你討厭的人 要消滅掉他們 血是情緒的瀰漫,你對消滅或剷除的行為後果可能有些擔心或害怕 夢見死老鼠 死耗子,吉兆,要交好運。夢見從切斷的動...

夢見被窩裡有三隻白老鼠,夢見三隻老鼠鑽被窩求解夢

夢見老鼠是好是壞,意味著會有狡猾的人正在悄悄地設法接近你,然後乘機撈你一把,所以要小心,尤其要注意女性對你的捉弄。夢中出現老鼠,大多使人感到可怕,不衛生,傳染病,因為鼠疫的流行曾經使大量的人死亡,所以真有點 談鼠色變 女性夢見老鼠,往往會感到害怕,一些患恐怖症的人常常在夢境中遭到老鼠的襲擊而到處躲避...

有部動畫片是三隻小老鼠演的,片子的名字叫什麼呢

鼠來寶 明星俱樂部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quel 2010年2月5日 國內 鼠來寶 明星總動員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quel 2009年12月23日 美國 鼠來寶 alvin and the chipm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