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寵物市場在哪有,北京有幾個寵物市場呀?都在什麼地方?

2021-03-04 08:53:48 字數 4463 閱讀 8903

1樓:廣州點睛閣集團

北京市花鳥寵物市場:

老官園紫竹花鳥魚蟲市場

2樓:網格案件

通州區梨園有個狗市 在地鐵八通線梨園站下車 往南坐車有個叫雲景裡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 還沒有去過北京!!!

北京有幾個寵物市場呀?都在什麼地方?

4樓:歡歡喜小妹子

(1)花鳥魚蟲寵物一條街。

位址:北京市朝陽區g1輔路。

(2)花鳥魚蟲寵物店。

(3)寵物店(草橋集貿市場店)。

(3) 佳佳寵物用品(官園商品批發市場)。

(4)大聖寵物農場。

(5) 聖寵寵物(北京疃裡從林市場店)。

(6)寵物貂(紫竹橋店)。

(7)新寶貝寵物店(怡川零食批發)。

(8)安貝寵物食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雅趣東芝苑寵物交易市場

位址:北京市朝陽區十八里店鄉西直河路

6樓:g用事實說話

肯定有很多啦,你去那些市場裡面看一下市場附近肯定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京沈高速--

-通馬路出口(第一出口)----梨園方向第一紅綠燈右轉----看古玩城路標----古玩城向前幾百公尺即到。

另外閥頭還有一家大型的寵物市場,到了閥頭一打聽都知道,具體路線不好說。

還有就是國都寵物公園。

8樓:天天公升高

你是要買狗嗎?我們家狗狗下了一窩小崽古牧50多天了,低價**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去香河國際寵物市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我的答案採納,那麼本人親自帶你去玩啊,我提供n包服務,包吃包住包機票…………等等等等你想的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京沈高速---通馬路出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寵物狗我想領養乙隻?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沒有寵物市場了,通州狗市搬遷於香河鑫盛寵物市場了。

14樓:

香河國際寵物市場,是一家比較正規的市場,香河縣鑫盛寵物市場面積約100畝,是北京周邊為數不多證件齊全的大型寵物交易市場,市場現有商戶200余家,寵物種類齊全,血統純正、每乙隻寵物都接受過疫苗注射,每週一早上5點和周四晚上五點為批發時間

15樓:誠實男人在奮鬥

北京沒有寵物市場了,搬到香河國際寵物市場了。

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

16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市復興區復興商貿城每個週末都有賣狗的,就在我家附近。狗的品種多了去。

邯鄲市復興區

邯鄲市 狗市上有賣勒``百家村附近市場``東崗路和富強大街交叉口就是乙個花鳥魚蟲市場。那裡有很多小動物賣。坐30路到電力小區下車,向西走過四十三中到富強大街就到了(走路5-6分鐘),就在燕崗小區的西面。

聽說植物園附近還有乙個.

北京大型的寵物市場都在哪兒?

17樓:豪豪公仔

首先來回答您的問題,分別有以下幾個。

官園寵物市場,在阜成門立交橋往北,周

六、日開。地點在西直門向南即到官園橋,繼續向南300公尺路東邊就是。

北京國都寵物公園,位於亞運村北面,奧運村東側,集貓狗、魚、鴿、花鳥及相關用品展示交易於一身。北京朝陽區北苑路北苑小區輕軌站北側。

愛斯達犬類交易市場,東四環窯窪湖出口,化工路東行過 頭腦公里或東五環境 頭出口焦化路向西1公里。

國都寵物樂園,位於北京朝陽區來廣營鄉鎮河營(廣營鄉北苑小區輕軌站北側)。

寵物市場主要功能。

1.配種:如果你的愛寵需要配種,請釋出或尋找合適的資訊。

2.交易:如果你的愛寵需要交易,你可以隨時隨地釋出他的資訊啊。

3.贈送:如果你的愛寵需要贈送給別人,趕快釋出她的相關資訊吧。

4.釋出:你可以隨時隨地釋出關於寵物相關的配種,贈送,交易資訊。

北京的寵物市場有哪些?

18樓:龍☆之★戀

南頭花鳥市場 北京京南樂樂寵物交易中心 北京國都寵物樂園 潘家園古玩市場 通州梨園狗市 北京官園寵物市場

19樓:庚夜寧白凡

十里河華聲天橋市場,裡面有花鳥魚蟲,貓狗還有冷血動物,還有寵物用品吃內的等等。乘車路線,離容市場最近的車站是十里河橋南,25、53、655、680、723、750、826、988、927、特8等等,下車以後往前走有個橋洞穿過去就是。

北京最大的寵物市場/狗市場在哪?

20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狗市沒有了,搬到香河國際寵物市場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梨園狗市

路線是:做城鐵八通線~到梨園下車~~做三輪去~5~7塊錢~~或坐372到終點站大馬莊下車~向南步行600公尺~`原狗市搬至向南600公尺了~~也可以做928然後換乘372~~不過372半個小時才一輛~~自備1元錢~是投幣的~~

梨園的狗品種很多,在北京地區來看比較全。

但是,騙人的也很多,要找懂行的跟你挑挑!

**也是參次不齊,便宜的真便宜!

貴的是真貴!

坐 八通線輕軌用2元,到梨園下車再花1元坐372就到了坐公交車也可以!總之要倒車,或者就到北苑下車坐黑車說到 「梨園狗市」15元就可以了

22樓:9埃及貓

如去狗市,站在乙個地方多觀察,就會發現附近幾個攤位是否有病狗。(咳嗽,就像咔東西是的、拉稀、嘔吐)

我建議到犬捨去買,起碼健康***。

或者買個人家養繁殖的,可以在網上尋找或發帖,**網上也有。

狗市犬瘟熱、細小病毒交叉感染,接觸病狗體液或排洩物、呼吸道接觸,健康狗在那很快被感染或帶菌。

如到家後幾天發病,豈不煩惱!

而且狗最怕的犬瘟熱和細小(死亡率90%以上),狗市到處都是。

23樓:公尺儇

通縣那邊有個吧。買狗基本都到**。最好帶上懂的朋友比較放心。畢竟買的沒有賣得精。總之別上當就好了

24樓:天使哲

通州 梨園 我勸你不要去.去了你不懂也會被騙.在垡頭有乙個北京合法的狗交易市場,你可以去看看.

還有.通州 梨園 的狗你要去最好不要進去.在門口有一些開私家車的人帶狗賣的要買就買哪個.

千萬不要買狗販的.狗販的都是星期狗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梨園狗市

公交372

北京寵物市場在**

26樓:糜穆嶽葉舞

那要看你買什麼了,官園、潘家園、十里河、都有,要是買狗狗,可以根據不同的狗狗的品種選擇不同的狗舍(千萬別去通縣的梨園狗市,黑!!)****51dog.

***乙個專門賣狗狗的**。

27樓:興富務夢絲

北京寵物市場有很多吧,

不知道你所指的是哪個

北京京南樂樂寵物交易中心

位址:北京市野生動物園南行500公尺

北京國都寵物樂園

北京朝陽區北苑路北苑小區輕軌站北側

北京官園寵物市場

團結湖花鳥市場

玉泉路花鳥魚蟲市場

地鐵可達,地鐵玉泉路站下車向南第乙個十字路口向西100公尺南頂村花鳥市場

木樨園花鳥市場。木樨園南邊,北四環裡邊,東關建材市場的南邊

北京最大的寵物市場在**?

28樓:誠實男人在奮鬥

北京沒有寵物市場了,都去香河國際寵物市場了

29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花鳥魚蟲寵物一條街 應該是這裡

30樓:甲恨之宗墨

通縣那邊有個吧。買狗基本都到**。最好帶上懂的朋友比較放心。畢竟買的沒有賣得精。總之別上當就好了

31樓:買玉花讓靜

梨園。有個狗市。是北京最大的。我的泰迪就從內兒買的,不過您得擦亮眼睛

32樓:乘藻愛依絲

朝陽區垡頭有個愛斯達名犬交易市場。677,637.457.743到工業技師學校下車往回走200公尺

33樓:仲孫歌韻浮邁

羅湖:深圳市羅湖區紅崗花園10棟是賣貴賓犬的

北斗路的(三九大酒店後面)和後海路(後海人人樂對面)深圳2個最大的寵物店街!

北斗路的(三九大酒店後面)和後海路(後海人人樂對面)深圳2個最大的寵物店街!裡面有很多種喜歡哪種就挑哪種~比較大型種類很多!

哈爾濱哪有寵物市場,哈爾濱寵物市場在哪裡

哈爾濱市兒童醫院對面有乙個寵物商店,我去過那裡,賣的寵物都是純種的,也比較貴,寵物店沒有大牌子,我記得是在乙個車站那裡。道外區北七道街 一條街全是 除了恐龍什麼動物都有 好多啊,道外北環三道街附近好大一片,在北環路上就能看到。還有友誼路上的永久花鳥魚市場的四樓 動力哈平路花卉大市場。哈爾濱寵物市場在...

大連在哪有寵物市場,大連哪裡有寵物市場

在大連有三個地方比較正規1.中山公園寵物市場!黃河路與聯合路交界處附近。2勝利橋卡姆寵物市場!這裡也不錯,就在勝利橋。3.西南路寵物交易市場!不過這裡還在建設中,估計年後能正規些!4.香爐焦家具市場裡也有個小一點的!不過這裡主要以魚和少一些的犬類為主!3 西南路那個建好了啊,中山公園那的 都過去賣,...

瀋陽有幾個寵物市場,瀋陽的寵物市場在哪啊

現在最大的就是道義平羅那個了,受國家政策法規 的影響,原來寵物市場裡的老商內戶都搬到容 那裡了,周五週六開行,院內有專門停車場 停車免費,開行的時候活動挺多,主要交易也不收費。高中低端的都有 適合所有的寵物愛好者。瀋北bai狇傑寵物市場,高du德或導航 狇傑寵物市zhi場,周dao五週六開行,市內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