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的寵物市場有幾個?都在哪,唐山市都哪裡有寵物市場

2021-03-04 08:54:44 字數 708 閱讀 54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四個 河北橋 長寧道 吉祥路 果園集 都是週六週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初六**有寵物集呀?

唐山市都**有寵物市場

3樓:千金老太太

寵物市場在長寧道,建設路東行100公尺,週六週日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寧道與龍澤路交口的那個花卉市場!7路56路到遠洋城下車東行50公尺!每週日都有!還有就是坐42路到鳳凰花卉!每天都有!鳳凰花卉的品種比較多!比較全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寧道有個花卉市場,也有寵物。

6樓:薄依錯半蘭

穀子就是小公尺啊,如果只買穀子沒必要非得去寵物市場,菜市場、超市等一般都有小公尺賣。

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市復興區復興商貿城每個週末都有賣狗的,就在我家附近。狗的品種多了去。

邯鄲市復興區

邯鄲市 狗市上有賣勒``百家村附近市場``東崗路和富強大街交叉口就是乙個花鳥魚蟲市場。那裡有很多小動物賣。坐30路到電力小區下車,向西走過四十三中到富強大街就到了(走路5-6分鐘),就在燕崗小區的西面。

聽說植物園附近還有乙個.

瀋陽有幾個寵物市場,瀋陽的寵物市場在哪啊

現在最大的就是道義平羅那個了,受國家政策法規 的影響,原來寵物市場裡的老商內戶都搬到容 那裡了,周五週六開行,院內有專門停車場 停車免費,開行的時候活動挺多,主要交易也不收費。高中低端的都有 適合所有的寵物愛好者。瀋北bai狇傑寵物市場,高du德或導航 狇傑寵物市zhi場,周dao五週六開行,市內寵...

北京的寵物市場在哪有,北京有幾個寵物市場呀?都在什麼地方?

北京市花鳥寵物市場 老官園紫竹花鳥魚蟲市場 通州區梨園有個狗市 在地鐵八通線梨園站下車 往南坐車有個叫雲景裡的地方 不清楚 還沒有去過北京!北京有幾個寵物市場呀?都在什麼地方?1 花鳥魚蟲寵物一條街。位址 北京市朝陽區g1輔路。2 花鳥魚蟲寵物店。3 寵物店 草橋集貿市場店 3 佳佳寵物用品 官園商...

蘇州寵物市場在哪,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

蘇州皮市街花鳥市場.石路花鳥市場 南浩街底 白塔東路 動物園那邊的寵物店 南門花鳥市場 蘇福路百潤髮旁邊的乙個花鳥市場 在蘇福路大潤發邊上,德合小商品市場對面的盤門花鳥商行。皮市街172號的皮市街花鳥市場 暈,看來你不是蘇州人啊。蘇州最大最正規的花鳥市場 年輕人俗稱寵物市場 是皮市街花鳥市場阿。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