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 寵物店 30,鄭州的寵物市場在哪裡

2023-04-28 03:20:04 字數 2437 閱讀 43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目前養狗狗的話消費者都喜歡去信譽口碑都比較好的,知名度高的店裡買,如果樓主要自己開個店的話就必須要自創品牌,這個過程是漫長又艱辛的,你必須先賺得好的口碑,才會有人放棄眾多早已存在的口碑好的寵物店來你店裡消費。

個人認為,起步很關鍵,你可以選擇加盟,加盟的話費用和具體流程都是一目了然,明朗化的,那麼你可以省掉很多麻煩,另外加盟連鎖店的話可以一下子和其他早開的店面同步了,人家認準這個牌子服務就覺得應該都一樣~你就可以不用辛苦的一步步發展。

派多格寵物連鎖加盟機構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它們在全國已經開辦了200多家寵物連鎖店了,而且信譽口碑都比較好,在寵物圈裡也是很知名的寵物連鎖品牌。

而且它們鄭州也有店,您可以去看一下,

2樓:first泡泡

很有趣,但要有一定的愛心,只有熱愛動物的人才做得了這一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到我們店裡看看吧,可以當面交流。經三路北環交叉口花卉大世界c156號。

我們做得什麼都有(龍貓倉鼠兔子狗)活體及用品都有。

4樓:山王滄海

好做的,你開業幾天會虧,後來就好了。

鄭州的寵物市場在**

鄭州的寵物市場在**?

現在鄭州**有寵物市場?

5樓:鄭州美味君

咱鄭州的寵物市場啊,其實比較多,但是寵物市場比較雜,建議如果有認識的人的話,會放心一點或者就是還可以在美團上看一下 ,去店裡實體再了解了解,最好找正規的寵物店,這樣後期有保障,不然很容易買到星期貓或者星期狗。

6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寵物市場有幾處不過都是週日。

一處位於京廣北路北閘口,就是京廣路與建設東路交叉口往北100公尺,在鄭大一附院那裡,很多的商家。 這個市場比較老,客源多,北閘口,在大石橋附近。

位於北環陳寨市場。陳寨花卉市場,國基路洛陽路。

新柳路文化路還有乙個。

新的大型店面是金地寵物城****位於鄭州市北郊,營業面積28000多平方公尺。

7樓:挺李到底

鄭州的寵物市場。

京廣路與建設東路交岔口往北的地方就是,週六週日兩天有。

陳寨有乙個專門的寵物市場,每天都營業,品種齊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京廣路上有個寵物市場,花園路劉莊往北也有個。

沿河路那邊有的,還有就是文化北路連霍高速那邊有個狗市。

要記得選我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北閘口是真正最古老的寵物市場,現在還延續著古老的寵物買賣鏈。

另外還有花卉市場,規模大的就這兩個。

你要小貓的話,北閘口有,小貓都不會很貴,幾十塊完全足夠。

另外很多寵物店有小花貓寄送,因為貓的繁殖能力超強且成活率高,如果不是血統高貴的貓,基本上都送人了。

再給你透漏個訊息,上週去朋友家,他家小區門口保安收留了一窩5只小花貓,保安人很好,一方面不想放任不管,又不想費事來養,所以急著送人,你可以去問問他還有沒有。

位址就是經三路紅專路往西300公尺路北,益興花園,小區門口保安亭,直接問他肯定送你。

小區門口左側是長城資產管理公司的大樓,很好找,方便了你去問問。

另外就是,貓不得病,不像狗,又是打疫苗又是預防針,就那還怕得病,最好養的寵物就是貓,只要有糧和水,它自己就能照顧好自己。

10樓:一路車轍馬蹄蓮

1、鄭州南環路與大學路交叉口**有個。

2、在河醫立交橋後面也有。

3、現在買寵物基本上最大的地方就是在陳寨花卉市場,花卉市場向北一條馬路之隔還有乙個魚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信乙隻啊,買品種貓找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卉市場那有,就是鄭州海洋館旁邊那個,應該是陳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找對人樂,我昨天剛從那裡回來,64路車坐到終點站,花木城。

花木城分兩部分,一部分賣各種植物、一部分賣各種寵物,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閘口有寵物市場的。

15樓:揪我**

北閘口,在大石橋附近。陳寨花卉市場,國基路洛陽路。新柳路文化路還有乙個,不過都是週日。

16樓:車是咋開的

醫學院一直向東就看見了。

17樓:釁瑛奉笑天

在京廣路上有個寵物市場,花園路劉莊往北也有個不知道開沒,但是不知道有沒有賣荷蘭豬的,你去看看吧。

要選我啊!!!

鄭州**有賣狗狗啊?

鄭州**有賣狗的地方啊?

寵物狗用品昆明店,昆明哪個寵物市場的寵物店的狗狗便宜點

也可以去另乙個花鳥市場看看 昆明那幾家寵物店有買狗狗洗澡用品 在春苑小區的花鳥市場 82路直達 世博花鳥市場裡的最全!小龍四方街有,我買過,還不錯!寵物醫院都有嘛,或者直接到家樂福,沃爾瑪等大型超市都有寵物生活用品 昆明最大的寵物市場在 賣寵物狗狗的。越大的市場越好。還有是每個星期天,在小板橋會有很...

瀋陽的寵物市場在哪啊,瀋陽最大的寵物市場在哪啊

瀋陽現在最大最正規的寵物 市場就是塔灣寵物市場。塔灣的寵物市場不僅僅是狗市,裡面還是有賣貓的,只是賣貓的檔口少了一點而已。在塔灣二手車交易市場邊上,如果是購買或者 寵物建議週末去,因為週末會有外來的賣家和買家聚集,平時的時候都只有固定有門市的商家在。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方法 狗如果你的寶寶經常跑來跑去...

蘇州寵物市場在哪,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

蘇州皮市街花鳥市場.石路花鳥市場 南浩街底 白塔東路 動物園那邊的寵物店 南門花鳥市場 蘇福路百潤髮旁邊的乙個花鳥市場 在蘇福路大潤發邊上,德合小商品市場對面的盤門花鳥商行。皮市街172號的皮市街花鳥市場 暈,看來你不是蘇州人啊。蘇州最大最正規的花鳥市場 年輕人俗稱寵物市場 是皮市街花鳥市場阿。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