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簽證中心官網,希臘簽證在哪裡辦

2022-05-12 08:50:02 字數 3058 閱讀 4780

1樓:阿沾愛教育

官網:希臘簽證中心官網

所需資料

護照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1.2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2.**尺寸要求35×45mm.

3.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名片 兩張

戶口本1.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2.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

注意:申請人戶口上的服務處所最好與提供的營業執照及抬頭紙一致

身份證1.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如是新換發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入境須知

外國人即使有簽證,如遇下列情況也會被拒絕入境:

1、名列黑名單;

2、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或其它國際標準,其入境可能會對公共秩序或公共衛生造成威脅;

3、所持護照或其它旅行證件並不能保證其返回原籍國或去往第三國;

4、有意留居希臘卻未通過合法途徑申請居留許可;

5、沒有必要的檔案證明其旅行目的正當及經濟**可靠,除非有希臘公民依據法律程式為其擔保。

希臘簽證注意事項:

1.希臘簽證申請無須預約,申請人本人需親自遞交希臘簽證材料到使館並參加面試。

2.希臘簽證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戶口本,結/離婚證,退休證,房產證,機動車行駛證,銀行證明等)均須一齊遞交,希臘簽證處工作人員當面查驗後即可退還原件。

3.希臘簽證申請材料所有中文材料須翻譯成英文,萬國通將協助提供翻譯服務。

4..希臘簽證申請所需資產證明最好提供工資卡或銀行卡對賬單;

5. 希臘簽證所需中國公證書均需***進行認證,我們將協助辦理。

6.希臘商務簽證的有效期、停留期、停留次數是使館根據申請人的出行日期(機位訂單,酒店訂單,行程單所示入境日期)來定。

7.如申請人護照簽發地與長期居住地不一致,必須提供長期居住地的暫住證原件。

8.希臘使館正常受理時間通常情況下為5到10個工作日,旺季期間可能會根據申請人的出行日期來給簽證。

9 持申根簽證者(只要簽證上沒有其它加註)有權前往所有申請國家(奧地利、比利時、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冰島、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他、挪威、荷蘭、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和捷克)。最長停留期為90天。

10 有關使館和總領館:受理簽證申請的是主要旅行目的國。如在兩個申根國家逗留時間相同,則要到第乙個入境申根國家的使領館辦理簽證。

11 申請簽證:凡持公務護照(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因公普通護照)的申請人需通過***或外辦辦理。持因私普通護照者須本人親自到簽證處申請簽證。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小魚兒會飛

搜一下有好多,你可以看下那個靠譜

希臘簽證在**辦

4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希臘簽證怎麼辦理

5樓:中青旅遨遊網

辦理希臘簽證可以有兩種辦法:

方法一、個人自行前往希臘使館辦理;

方法二、可以通過旅行社辦理代為辦理。

一、旅行社辦理方法

提交材料給旅行社即可,所需材料如下:

1、護照原件

2、兩張35*45mm白底彩色證件照

3、簽證申請表

4、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5、戶口本整本的影印件

6、銀行對賬單原件(近六個月內銀行流水賬單明細,餘額在1萬人民幣或等值外幣,且最後一筆交易記錄須距離送簽日期30天內)

7、在職證明原件

8、機票預定證明和酒店預定證明

9、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

10、組織機構**證的清晰影印件

11、出資證明(學生/自由職業者/無業需由父母/配偶/子女任意一方提供英文的出資證明信及相關資產)

12、房產證影印件

13、結婚證影印件(結婚證/離婚證/法院判決書/影印件,喪偶人員需提供配偶死亡證明影印件,如戶口本已登記無需提供)

14、行程單

15、舊護照(如有,需提供)

16、退休人員:需要提供1份有效的退休證影印件,

17、學生:遞交學生證/學生卡影印件。提供英文版學校准假證明並加蓋公章。應屆畢業生提供首選准考證,其次提供畢業證或錄取通知書

二、自行辦理方法

需要準備一些基本材料,外加不同目的所需的不同材料

1、完整填寫簽證申請表並由申請人本人簽字

2、 兩張護照**正面白底彩照

3、 有效護照:護照有效期在回中國之日起至少還有三個月的有效期;護照內不少於兩頁空白頁;護照簽發時間在最近十年之內。

4、 醫療保險:在簽證有效期內,且適用於申根國,保險額不低於3萬歐元,包含緊急醫療和醫療遣返的費用

1.自2015.10.

12日開始所有申請人都必須親自在遞交簽證申請的使領館簽證中心採集指紋(資料以及採集指紋無法分離進行);指紋資料將被保留59個月,在申根國家之間通用;申請人需要自行記憶第一次採集指紋的準確日期(再次申請簽證無需本人遞交,但是需要提供該時間;該時間如果遺忘,使館一般情況不會幫助查詢)

2.指紋採集將會是十指指紋以及一張數碼**;

3.12歲以下的未成年人無需採集指紋;手部有傷殘導致無法採集指紋的人士無需採集;已簽發的簽證將仍然有效,簽證過期後再次申請將需要進行指紋採集;

4.申請人可以憑藉簽證上的資訊看出資料是否被成功儲存到簽證資訊系統裡。如簽證標記vis將可以在59個月內無需再次採集指紋;如標記vis-0這意味著申請人資料並沒有成功儲存,下次申請仍需再次採集;

5.個人時間充裕的話可以自行辦理。如果是首次辦理,可以先通過旅行社辦理,增加通過幾率,且在和旅行社溝通過程中也能學習許多經驗,而且從效率而言旅行社更專業一些。

紐西蘭簽證中心官網是什麼?

你好,紐西蘭簽證中心官網是 一 紐西蘭旅遊簽證有效期最長是多久?紐西蘭旅遊簽證可長至5年,簽證延長 自2017年5月8日起,中國遊客,最多可申請五年多次往返的旅遊簽證根據紐西蘭移民局的官方資訊,於2017年5月8日後遞交的訪問簽證申請,以下人士有資格申請5年多次往返簽證 前往紐西蘭旅遊 探親或進行商...

希臘簽證怎麼辦理

希臘簽證有關要求如下 一 簽證申請須知 1.希臘是申根協定成員國。2.中國內地公民赴希須提前辦妥簽證。因私普通護照持有者須本人到希臘駐華使領館簽證處申請簽證。3.持香港或澳門特區護照者可免簽進入希,可最長停留3個月。4.希駐華使領館受理旅遊 商務 留學等種類的簽證,申請人提交的所有材料須翻譯成英文或...

希臘聖域指哪裡,聖域到底在哪裡

聖鬥士中的希臘聖域是現實中的雅典衛城,相似度很高。衛城是雅典以及全希臘的一顆明珠,是雅典的象徵。它的山頂薈萃著古希臘文明最傑出的作品。衛城的中心是雅典城的保護神 雅典娜的銅像,其旁膜拜雅典娜的帕特農神廟是古希臘建築藝術的豐碑。此外,伊瑞克提翁神殿 巨門 酒神劇場 阿迪庫斯 廳和阿克波利斯博物館,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