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男友夠好嗎

2022-05-12 08:50:03 字數 893 閱讀 8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愛能不能長久看的不是這個,而是看兩個人在一起能否做到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愛情之路上的點點滴滴,成為你的愛情檔案永久的為你儲存,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選擇 還在猶豫 。 你真的堅信他是你的老公 ,早給晚給不一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二樓的觀點,我覺得你應該考慮久一些多相處久了,看合適不合適再說,你要尊重你自己,你男朋友更要尊重你如果你是外向開朗的女孩子,那沒有什麼關係,既然你是保守的他更應該尊重你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把第一次給他這件事,是你在意呢,還是他在意?因為我覺得你現在糾結在這個問題上。

如果是你在意,其實這真的沒有什麼好糾結的,因為你的行動,你對他做的一切已經證明你愛他了,沒必要一定要把所有的一切都獻給他,才能證明你是深愛他的。我的想法和你一樣,第一次最好還是留給自己的丈夫,未來的一切變數太多了,你們是不是能走到最後,這需要你們一起去經營……

如果是他在意,其實這樣的話又和你的描述有點矛盾了,因為你說了他一直很尊重你,而且看著他也挺在乎你的。如果你覺得你真的夠了解他了,也確定他就是你這輩子等的人了的話,那就給他吧,只要你自己不後悔。如果你還有猶豫還有懷疑,那你就跟他好好溝通一下,因為這種事,你乙個人猜過來猜過去也是解決不了的,如果他真的在乎你,我想在你們結婚之前的這段時間他還是可以等的,只是那樣的話你別讓他等太久哦,早點結婚吧,嘿嘿

男友是真的對我好嗎,男友是真的對我好嗎

1 除了我恐怕幾乎所有人都勸你分手,首先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不是任何人對女朋友的關心都能夠表現出來,我們必須承認,這個男人不夠細心,或者說非常粗心,不會關心人,但是呢,不意味著他不愛你,因為他的性格如此,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在改變,不是嗎?為了你,他在努力,那為什麼不給他機會呢?戀愛其實也是...

覺得男友對我不夠好,該分手嗎,男朋友對我不夠好,怎麼辦?

是怎樣對你不好,你要的不給你買。還是不關心你,還是只顧他自己乙個人,根本不在意你。分不分 要看自己舍不捨得 感情這東西會擾亂你對事物的看法 既然他對你不好 也沒必要繼續纏著他 天下那麼大 你可以去尋求一下自己想要的 也許你很碰到也需要你的那個人 不用,跟他好好說說,再考慮 男朋友對我不夠好,怎麼辦?...

他真的會對我好嗎?男友是真的對我好嗎

你最好還是接受他吧,他以前完全都是在試探你,一見你要放棄了,就立刻反過來追你,你應該覺得高興才對 戀愛的過程就是找到自己愛的人。給他機會去了解他,給這個男生乙個機會,然後給自己定乙個時間期限。這期間有意無意的試探下他,到底是花心男人還是真命天子,細心的女人最有發言權。男友是真的對我好嗎 1 除了我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