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事局官網,南昌人事局職稱處在哪裡?

2022-03-29 20:23:52 字數 1124 閱讀 9056

1樓:

應該是「南昌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樓:百事通達小田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http://rsj.nc.gov.cn

提問南昌縣人社局官網

回答**發給您了呀

提問失業補助金申請通過了什麼時候發放

回答一般在辦理失業後次月到賬。失業保險金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按月發放。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為失業人員開具領取失業保險金的單證,失業人員憑單證到指定銀行領取失業保險金。

提問不是直接發社保卡嗎

回答失業金可以打到社保卡上,也可以打到其他銀行的金融賬戶上,因為社保卡和其他銀行卡一樣具有儲蓄功能,使用者可以到櫃檯取出失業金。

應該都是可以的

提問每個人幾號打呢

到**可以查詢

回答失業金都是有規定的每個月的特定時間發放的,而且一般都是月中或者月末可以到賬。一般情況下,是在月中15號左右或者月尾30號左右到賬

使用者可以直接通過查詢銀行卡賬戶餘額來查詢失業補助金資金的到賬情況,可以通過手機銀行、網上銀行或者銀行營業網點櫃檯進行查詢;

登入社保官網,進入失業補助金的查詢頁面,就可以查到失業補助金的到賬情況。

通常情況下,申請失業補助金之後,一般是在次月的月中或者月末到賬的。此外,失業補助金的是按月進行發放的。

以上就是關於失業補助金查詢到賬的有關內容介紹,希望能夠有所幫助。

更多13條

南昌人事局職稱處在**?

3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南昌火車站

從 南昌火車站 出發, 步行至 火車站 坐 2路內線 ,在 榕門路口 下車, 換乘 204路 ,在 省建設職業技術學校 下車, 步行至 南昌市人事局

終點:南昌市人事局

起點:南昌火車站

從 南昌火車站 出發, 步行至 火車站 坐 2路外線 ,在 省人民醫院江西** 下車, 步行至 十中 換乘 228路 ,在 新府路 下車, 步行至 南昌市人事局

終點:南昌市人事局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打的去紅谷灘行政中心市**大樓.

5樓:匿名使用者

209 245路車可以到

組織部管幹部 那人事局管什麼,組織部,人事局,公務員局和人事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是什麼關係?

組織部管的是副科以上幹部和黨群口公務員,人事局管非領導公務員,事業人員,其他 人員。這是黨管幹部原則。組織部管副科級及以上的幹部。人事局管辦事員,科員,事編和企業職工 組織部是黨委部門 而人事局是 部門 各有各的分工 沒有可比性 舉個例子 有的人的人事關係在組織部 有的人在人事局 你能把他們混了嗎 ...

人事局是幹什麼的啊,人事局主要是幹什麼的

人事局職能 一 負責研究制定人事制度改革規劃 方案,擬定人事管理政策,建立人事管理制度和人事行政復議制度並監督檢查 負責擬定國家機關人員定崗和分流的政策。二 負責擬定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及離退休人員的規劃 結構調整 工資分配政策,編制國家機關 事業單位人員計畫和工資計畫。三 負責管理專業技術人...

撫順人社局在哪,撫順市人事局在哪?

撫順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負責行政審批事項的受理和審批工作,組織協調行政確認等事項的實施工作,統籌推進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系統依法行政工作。撫順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組織起草相關地方性法規 市 規章草案,承擔規範性檔案的合法性審核工作,負責系統行政執法監督工作,組織開展行政復議和行政應訴工作,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