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簽證中心官網是什麼?

2022-12-20 04:35:07 字數 827 閱讀 2284

1樓:汝月老師

你好,紐西蘭簽證中心官網是:

一、紐西蘭旅遊簽證有效期最長是多久?紐西蘭旅遊簽證可長至5年,簽證延長:自2023年5月8日起,中國遊客,最多可申請五年多次往返的旅遊簽證根據紐西蘭移民局的官方資訊,於2023年5月8日後遞交的訪問簽證申請,以下人士有資格申請5年多次往返簽證:

前往紐西蘭旅遊、探親或進行商務活動的中國公民。但是移民局不保證每份申請都能獲得5年簽證,將根據每乙份申請的自身情況而定。簽證期限將不會超過申請人護照的有效期。

如果持有5年多次往返簽證,一般准許訪問者每次到訪紐西蘭時停留1個月。但在任意18個月內的停留時間不能超過9個月。

提問我的情況是這樣的,10多年前有個紐西蘭長期居留許可,現在過去這麼多年了,還有效嘛?這個有有效期嘛?

最長規定是5年,但具體的還是建議諮詢一下簽證中心。

提問我該諮詢**的簽證中心?

提問長期居留許可和永久居留權是有區別的吧。

長期居留是有「期」的,只是這個居留期限比較長,比如在兩年以上或更長;永久居留是沒有期限限制的,只要永久居留權沒有被剝奪,就可以一直居留。長期居留往往只是乙個居住簽證,不可以(或者不能全部)享受國民的社會福利待遇。永久居留權指個人容許永久居留於某國的權利,但不享有公民權。

擁有永久居留權新加坡永久居留權(綠卡)的人稱作「永久居民」。永久居民的身份證俗稱綠卡。拿到的最多是兩年的簽證。

更大的可能是一年的。之後還要一年一年籤。

提問長期居留要定期審核嘛?

是的,規定是這樣。

提問不審核是不是就是意味著失效了,以後需要還得重新申請?

外國人居留許可過期,即簽證過期就屬於非法居留。會罰款,會拘留,會驅逐出境。

希臘簽證中心官網,希臘簽證在哪裡辦

官網 希臘簽證中心官網 所需資料 護照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 中文姓名 3.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1.2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2.尺寸要求35 45mm.3.請在 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名片 兩張 戶口本1.全家戶口本影印件.2.影印件包含戶口...

cf官網個人中心在哪 穿越火線 官網個人中心在哪?

cf官網個人中心在周邊 那裡,情況基本如下 1 直接瀏覽器搜尋cf官網,點選圖示鏈結進入。2 下一步,繼續選擇左上角的按鈕跳轉。3 這個時候,需要找到周邊 並確定瀏覽。4 這樣一來會發現個人中心,即可實現要求了。2.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這麼乙個介面,自己點選個人中心就ok了。cf官網沒有個人中心 只有...

官網鑑寶中心瓷器

古董18.如何辨別瓷 器是否作老 如何辨別瓷器是否作老 真偽鑑定 19.瓷器雜項 瓷器雜項 拍賣預展 20.宋代官窯與瓷器系統 舉世聞名的宋代瓷器,分為兩大系統,乙個是官窯,官窯有我們熟知的五大名窯,另一大類是民窯,民窯又有著八大窯系。陶瓷收藏 你想要怎麼鑑定呢?私信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