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過你很多次的朋友,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2022-09-08 17:35:04 字數 3582 閱讀 203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上面的陳述來分析,說明你們兩的感情應該是很好的,也很牢固的,因為你和那個男的交往的時候你都想到不想傷害你的這位朋友,說明這個男的在你的心中的地位並沒有你的這個女朋友地位重要!

人都有偏激的時候,特別是遇到感情的時候,有些時候也不為自己控制,我個人認為,其實你可以再給你這個朋友一次機會,也是給你一次機會,畢竟真的知心朋友真的不好找,有些時候朋友之間因為太熟了,所以傷害才是深的,但是也許遇到真正的困難的時候可能才是最終支援你,關心你,給你幫助的人呢!

2樓:歧韓餘懷

她打**給你就說明她很聰明。

她不是什麼不想失去你,是怕你亂說她。懂嗎。

所以她給你錯覺,讓你覺得她還是想著你的。

這種人,她假你就要比她更假,

以後和她見面就誇她漂亮。說她的衣服好看。

說你壞話不要緊的,重要的是,你要知道她對那些人說。

然後你再去和她說的那些人打好關係。

不要讓他們相信她,最後她絕對一個朋友也沒有,不信你看吧。

加油樓主。

對付壞人的方法就是比她還壞。

3樓:

普通朋友當然可以做,難道要做敵人嗎,這方面可以大度一點的?

學會保護自己,與她保持一定的距離,她不可以做你的知心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斷交吧!這樣的朋友不如沒有!

5樓:jl青青

普通朋友,hi bye那類的,而不是要好的朋友了。不要太信任她,以防萬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認錯了

不然短了關係千萬不要心軟我也有過經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有錯吧。既然知道她暗戀他,還這麼背地裡。

傷害過你朋友的人,你還會繼續和他做朋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你願意和他做朋友不··還要看他們的誤會是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你就幫他們把誤會解開 要是他人品好的話就可以做朋友的 現在不如多個朋友少個敵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的選擇都是繼續和a保持一般的關係吧。

不過,我是b你為了我不鳥a我會很感動的,

我曾經當過b,唉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一般的關係吧。

就是維持正常的打招呼啊什麼的就好啦。

不要深交這種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平常的關係就行了

當你最好的朋友多次傷害你,你還會把他當朋友嗎?

12樓:杭桂花劍黛

朋友要學會寬容,他對你的傷害是有意或是無意?如果是無意的,你就寬容他吧,如果他是有意傷害你,那他根本就不是朋友

對你有過傷害的人,還需要繼續和他們做朋友嗎? 20

13樓:

言語上的傷害還是實質的?言語如果是無心的話可以原諒,實質上的直接絕交就是了

14樓:星空薄荷糖果

我就這麼說,如果是有意的負面欺騙或者鄙視,就理他們遠一點包括出賣

15樓:僑詩霜

學校裡面大部分都是利用你而已,不要深交,而已說下話還是可以的,你把他當朋友,他拿你當傻子那種。我遇多了

16樓:

這方面是需要自己去衡量的,別人幫不了你,傷害也有很多,比如打你,或者是看不起你。

總體來說是心靈上的,和身體上的。

遇到這種人,一般是不要在和他繼續交往,因為他的行為都是他的內心在控制的。

如果你必須要和他交往,不論什麼原因,切記,不可深交。

如果你和他是好朋友,那你要看清他是故意的,還是在開玩笑,你甚至可以直接大聲的問:你想幹什麼!

反正,願不願意在於你,以上是我的意見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大的傷害是有可能的

互相傷害過還能做朋友嗎?

18樓:

想你當時是衝動了,不要太固執了,適當的低下頭沒有什麼的,哥們不是那麼容易就變成陌生人的,畢竟男孩子要大方灑脫的多,找一個適當的場合,彼此談談(如果真的談得來),心平氣和的談談,我想如果你們當時很好的話一定可以和好的,畢竟在現實的社會中找一個好朋友好兄弟不是意見容易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你勇於低頭,找個藉口約他出來,和他談談,相信你道歉之後換來的絕對是他的微笑,而且會比你們當初更好

20樓:冉和急

“千里難尋是朋友”,你應該好好珍惜,我鼓勵你去和他談談,會沒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能交到真朋友很難,如果是又何必為這些事而煩惱呢?

有時間一個人的時候聽聽“朋友別哭”這首歌吧。

22樓:閣樓故事會

為什麼呢?為什麼變得和他沒話說了!變得開始排斥他了!我不想的!但是行為好像不受自己控制了!

;不和他說話因為你和他打過架之後有了隔膜`但這層隔膜不會很大相對很薄只要那方願意繼續朋友另一方很容易接受的`(即使開始不回答往後還是會相處好的)

變得開始排斥他了!

說排斥我覺得不夠準確 那不是排斥只是尷尬罷了``

23樓:_沵眞便宜

看你自己了 。 如果是我 肯定不會做朋友 任何人都不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朋友

也已經支離破碎了。

友情太過脆弱 發生1點什麼事

都馬上互相緊張起來。

想和好很難了估計 但是如果多年兄弟

也許過幾個月就忘了

人性是很懸奧的東西...

還是看你怎麼想.

問別人是沒用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與他做朋友,友情是來之不易的啊

26樓:只說給你聽

好兄弟不必計較太多。我相信他其實也和你一樣矛盾。我覺得男孩子之間不會太斤斤計較,打架是一個插曲而已,很多那種打架之後卻成為好朋友或者更好的朋友!

你可以做第一個開口的人,如果他還對你不依不饒的話,我相信這樣小肚量的人不值得交往了。不過我仍然相信你們之間的友情經得起這點小風浪的。而且從你的字面上來看覺得你是一個很值得交的男孩子,很有原則,而且可以說很義氣,我相信你的朋友一樣這樣看待你,你們會和好的。

請珍惜每一份友情,男人的友情比愛情要忠貞的多了。希望你們能夠和好如初,也希望你的朋友會更多更瞭解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傷害過了,痛苦過了,還能做朋友嗎?還能挽回那人的心嗎?

28樓:歐夕錯丁

這些我都試過了,我也努力挽回了可是到最後會讓對方瞧不起自己,最好是放下這段情…雖然這很難…但是去強求不屬於自己的人到最後受傷的是你們兩個…順其自然吧

曾經傷害過我的前任,想和我做朋友,我要答應嗎

為什麼要答應?他深深傷害過你啊,他還要回來和你做朋友,他腦子有問題,還是你腦子有問題啊,你居然還想著要不要答應,肯定是毫不猶豫地拒絕掉啊,就像有乙個人天天說你醜,突然有一天他消失了,再回來的時候說要和你做朋友,你願意嗎?如果做朋友之後,他再說你醜怎麼辦?和你前任乙個道理,回頭做了朋友,他又傷害你了呢...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一段感情 一程路 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 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

把我當備胎的女孩,還能繼續跟她做朋友麼

當然可以。拒絕備胎就可以。普通朋友還是可以的。也有這樣的男孩,不過好車自然是不需要備胎的。可以和她做朋友,不要付出真感情。腳踏兩船的女孩子不值得愛浪費你的時間與青春,朋友早日離開她,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真愛,祝你好運!做朋友可以但不是 人 不能,當斷則斷,為什麼要委屈自己 你自己說呢?這不是玩你的嗎...